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酒吗?”

季长峰没有回答大背头的话,拿起筷子夹了块牛肉塞进嘴里,不由自主地称赞一声,“不错,这牛肉味道很好。”

“有,有,我去拿瓶茅台来。”

大背头点点头,心里暗暗怪自己多嘴,如果这小子没有破解的办法,他又怎么会来见自己呢,显然,他在等自己开条件呢。

“大师,既然你能看出来有人在设风水阵对付我家老赵,那你一定有破解的办法了。”

大背头的妻子一脸期待地看着季长峰,事实上,她的伤并不严重,当时在家里搞卫生的时候,花架上的一盆花掉落下拉砸在她的脑袋上,当时就鲜血直流看起来很恐怖。

“首长,不用担心。”

季长峰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床榻上的女人,“你说得对,我的确是有破阵之法。”

“别,别,大师还是别叫什么首长了。”

大背头的女人笑了,“你不是跟沈涵那孩子是兄弟嘛,就跟他一样叫我兰姨,叫老赵赵叔叔好了。”

“对,对,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叫我赵叔叔好了。”

大背头呵呵一笑,一把拧开酒瓶的盖子,“我家那丫头比你小上几岁,你叫我一声叔叔也不过份。”

“对了,长峰,只要你能帮你赵叔叔破解这害人的风水阵,你想要什么尽管开口。”

“赵叔叔,帮你破解风水阵没问题,不过,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

季长峰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摇摇头,“而且,对方出了这一招之后,肯定还会有后招的。”

大背头点点头,没有说话,他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不过,现在是法治社会。

“长峰,那,那怎么办?”

兰阿姨着急了,说话的声音都打颤了,刚刚只想着破解那风水法阵,却没想过这个问题,有了第一次就会第二次,难不成每次都找季长峰来救场?

“别急,长峰会有办法的。”

大背头端起酒杯喝了一口,一脸微笑地看着季长峰,这小子倒是个聪明人,他帮沈涵治好瘫痪收了沈涵三十万,还有他师父从教授一跃而成为学校的校长,说白了就是一次交易,之后两人再没有人情债。

这样的方式自然是最好的,要知道权力场上的人情债是最让人头疼的,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

“是的,赵叔叔说得对,天地自然之道万物相生相克,有风水杀阵自然就有破阵之法。”

季长峰微笑着点点头,“破阵可不仅仅是破解对方设下的针法,还要避免对方继续下手,这样才是标本兼治。”

“破阵就是去对方设阵的地方略作改动,破掉法阵。”

“啊,就是简单地改动对方的法阵?”

兰阿姨一愣。

“哪有这么容易?”

大背头笑了笑,“如果这么简单的话,怎么可能称得上风水杀阵?”

“对,赵叔叔说得对,破阵不是这么简单的。”

季长峰笑了笑,“不是我自大,就是我说出来阿姨你也听不懂的,总之,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也包括给赵叔叔制作一个贴身的小物件,可以护佑他的周全。”

听到季长峰这么说,大背头的脸上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立即从身上摸出一张卡放在桌上,推到季长峰的面前,“长峰,这里有五十个,再多我也拿不出来了。”

“赵叔叔,够了,够了。”

季长峰笑了,一点也不客气地拿起卡塞进口袋里,点点头,“一会而吃了饭,赵叔叔要安排一下,我要去你祖坟那边破阵。对了,路途远吗,我这次进京医院那边可没给我太多时间。”

“不远,就在八宝山那边。”

兰阿姨笑了,这个小家伙有意思不是贪得无厌之辈,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赵津的一个人情,可远不止五十万。

“去八宝山。”

赵津上车之后,吩咐了一句,他的级别在这里,出行必须要配备警卫员的,只不过警卫员可以传便装的,而且,他也不可能亲自开车。

汽车刚驶出医院,季长峰的手机响了起来。

“长峰哥哥,你在哪儿呢,中午怎么不回家来吃饭,人家想你了啦。”

电话一接通,小丫头的声音就蹦了出来。

这狗粮洒得猝不及防啊,季长峰的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小丫头,哥在外面有事儿呢,办完事儿了给你打电话。”

说罢,匆匆挂掉电话。

“林为民的女儿?听说你把她的少儿麻痹症治好了,现在能正常走路了吧?”

赵津很有些八卦地笑了。

“是的,林涓现在已经跟正常人一样了,只是她的一条腿粗,一条腿细一些,这就需要时间去恢复了。”

季长峰点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