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谁的电话,这个时候要专心一致,不能有任何分心。”

林为民眉头一皱。

“师父,是沈涵的一个长辈给我打电话,也是约我去看病呢。”

季长峰将手机往边上一放,摇摇头,抓起一支银针走到床沿边,“李老,针灸术很疼的,你先睡一觉吧。”

说罢,右手闪电般地刺了下去。

针灸手术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

这一场手术比起治疗孙安宁要轻松多了,因为那会儿法力太微弱了,现在识海都开创出来了,尽管识海的面积不大,但是法力却比那会儿多得太多太多了。

尽管如此,季长峰还是做出一副疲惫不堪的架势。

“长峰,辛苦了,擦擦汗。”

林为民抓起毛巾扔给季长峰,“我来起针吧。”

“谢谢师父。”

季长峰接过毛巾擦了擦汗,估摸着时间李老就要醒过来了。

“林院长,谢谢,谢谢。”

果然,李老的声音响了起来,“我真的感觉到舒服多了,你徒弟说得对,我现在感觉到全身轻松真的跟重获新生一样。”

“我现在感觉到全身充满了力量,无穷的力量!”

“李老,恭喜,恭喜你。”

林为民微笑着点点头,“接下来只要再服几服药休息一个月就可以重返岗位了。”

“就只要服几幅中药就行了?”

李老闻言一愣,愕然地看着林为民,“我老婆还托人从国外买了很多抗癌药物,要不要服?”

“不用浪费那钱了,很多患者都用的那些药,基本上没有多大的作用,尤其是对于李老这种晚期患者,那些要只会加重身体器官的负担。”

季长峰摇摇头,“李老,别说我没说明啊,如果服了那些药,造成的后果就不是我的原因了,而且,我们也不会再来帮你了。”

“明白,明白,我现在感觉特别好,一会儿就让我老婆把那些乱七八糟的药扔了。”

李老连连点头,“谢谢两位。”

“师父,我还有事情要去处理,先走一步。”

季长峰抓起手机扬了扬,“医院那边还等着我回去呢,这边的善后就交给你了。”

“好,开我的车去吧。”

林为民点点头,摸出车钥匙扔给季长峰,药方刚刚两人已经商量好了,剩下的事情就是跟李老单位的领导,以及李老的家属沟通打交道了。

“师父,那我走了。”

接过车钥匙,季长峰招呼一声就匆匆离去。

上车之后,季长峰掏出手机翻到大背头的电话回拨了过去。

“喂,季医师,你好。”

电话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显然大背头一直在等电话呢。

“首长,我刚刚做完了手术,我们去哪儿谈?”

季长峰言简意赅。

“来协和医院住院部……”

话筒那边的回话也很简洁。

“好,我马上过去。”

季长峰点点头,虽然第一次来京城,但是汽车安装有导航系统,不愁找不到地方。

还没到医院,季长峰的手机响了,电话是沈涵打来的。

“长峰,怎么没看到你,就只看到你师父了?”

“我在开车呢,涵哥。”

季长峰连露出一丝苦笑,“你那个赵伯伯给我打电话了,我这会儿正赶着去医院跟他见面呢。”

“去医院?明白了,在其他地方不好谈这种事情,医院就不那么惹眼了,行啦,那我就不跟你多说了,完事之后给我打电话,你小子好不容易来了一次京城啊,必须陪你好好玩一玩啊。”

“涵哥,到时候再说吧,医院还等着我回去上班呢。”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

协和医院。

“首长,不好意思,我刚刚才给一个病人做了针灸手术。”

季长峰一进门就跟大背头解释了一句。

“没事儿,快来坐,刚送来的饭菜。”

大背头微笑着点点头,伸手指了指桌子对面的座位,“我知道,你在给航科集团的李老做针灸,李老这一辈子都扑在科研工作上,很遗憾啊。”

“对了,他的病有希望吗?”

“已经晚期了,神仙也救不了。”

季长峰叹了口气,“针灸手术不过是让李老多活几年时间罢了。”

“啊,你能让他多活几年?”

大背头有些意外,“国内肿瘤学科最权威的专家都说了他最多只有半年时间了。”

“首长,我不能治愈癌症,但是,我可以抑制癌细胞的扩散速度,给李老争取三五年的时间。”

季长峰点点头。

“天啦,太不可思议了吧。”

床上躺着的女人惊讶地叫了一声。

“对了,季医师,这是我内人。”

大背头笑了笑,“对于此前冒犯很不好意思,你说得对,我家祖坟那边被人动了手脚,你可有破解的办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