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伊呀呀呀!”

张福林一掌排在清雅的背心,清雅顿时摇摇头,原本颤颤巍巍的手指突然间变得强劲有力,闪电般地点了下去。

一连点了几十下之后,清雅明显精疲力竭整个人就缓缓瘫倒下去。

一边的浮萍立即跳过去,伸手揽住了她的纤腰。

张福林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当然不是他精疲力竭了,这是被吓出来的,清雅可是他最钟意的弟子,如果连清雅都搞不定的话,就只能他这个宗主出手了。

这岂不是在向天下同道昭告,茅山一宗后继无人?

好在最终只是差了临门一脚而已,不是清雅实力不济,实在是这阴寒之气太厉害,而且凝聚已久渐渐地凝聚成了寒核。

孙美凤看着儿子接连吐出几口冰坨,而且都是令人触目惊心的鲜血淋漓的那种,哪里还顾得上别的,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儿子,儿子,你怎么了?”

“妈,我没事。”

赵琦咳嗽起来,每一声咳嗽都喷一丝丝冰丝线,依然是鲜红如血的冰丝线。

“居士,别激动,你儿子这是把藏在肺腑之间的阴寒之气喷出来,连带着那些淤血一起吐出来,这是好事。”

一旁的云松立即走过来小声劝慰道,他的地位太低微,张福林那边轮不到他去说话,安抚孙美凤倒是个很不错的人选。

“啊,真的吗?”

孙美凤大喜过望,立即抬起头看着赵琦,“儿子,儿子,你感觉怎么样了?”

“怎么样,还能怎么样,老子都快咳嗽咳死了!”

赵琦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右手一拍床沿,直接坐了起来。

“你,你,你……”

孙美凤见状大吃一惊,激动得语无伦次。

“我怎么了,这几个月……”

赵琦一用力掀开被子,双脚落地站了起来,完全没意识到他自己已经成功站起来了!

“儿子,你,你,你站起来啦!”

孙美凤傻眼了,旋即一阵狂喜,立即张开双臂就要将赵琦抱在怀里,哪曾想她的双臂刚张开,就看见赵琦软绵绵地倒了下去,一颗心顿时往下一沉,立即扑下去抱起赵琦,然而无论她怎么摇,怎么喊,都没能叫醒赵琦。

“师父,小师妹怎么了?”

浮萍一脸紧张地看着瘫坐在地上的清雅,他知道这个时候万万不能随意去移动小师妹,万一出现不可预料的后果就完蛋了。

“没事儿,只是脱力而已,先让她躺下休息一下。”

张福林摆摆手,“我也没想到这阴寒之气居然如此厉害,连清雅都差一点对付不了!对了,浮萍你接触病人时间最长,摸清楚这阴寒之气的属性没有?”

“没有,师父,我就感觉到赵琦体内的阴寒之气跟我们以前接触到的不一样,完全不一样,不仅是寒气太重,而且凝聚成寒核的速度太快……”

浮萍凝神沉思。

“不错,不错,总算是有了点进步了。”

张福林老怀大慰,“不过,你也没任何骄傲的资本,你师妹清雅不仅看出来了,第一时间就采取了最妥当的做法。”

“不过,她唯一没预料到的就是这寒核居然如此顽强,借祖师爷之力都不能一举击溃。”

浮萍一愣,黯然耷拉下脑袋。

“张,张真人,您看我儿子这是怎么了?”

孙美凤战战兢兢的声音响起,她也知道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但是,让她眼睁睁地看着儿子站起来又倒下去,她实在是做不到啊。

哪怕是触怒了道门高人也无所谓了,大不了多花点钱买个平安。

“没关系,只是一时间精力不济。”

张福林并没有因为孙美凤的插话而生气,“放心吧,两个星期之后,你儿子就可以活蹦乱跳地回家了。”

“啊,真的嘛?”

孙美凤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当然是真的。”

张福林点点头,没有再跟孙美凤谈话,交代两句就够了,他的宝贝徒弟还昏迷着呢。

“师父,这施术之人太厉害了。”

苏醒过后,清雅感叹一声。

“是的,这种级别的法术,我也见过不多。”

张福林点点头,“不过,那些老家伙应该不至于无聊到这种地步的,而且请他们出手代价不菲。”

他的声音一顿,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很可能是修行界新出来的才华横溢的新人,修道天才,其天赋极可能超越你们两个了。”

“师父,我要去江南!”

清雅说话了,仰起头看着张福林,俊俏的脸盘上露出一丝坚毅的神情,“我要找到这位高人,向他请教一番!”

“你,你,你疯了?”

浮萍一愣,愕然地抬起头看着清雅,“林清雅,刚刚要不是师父出手的话,你知道自己的下场是怎样的吗?”

“我知道,无非是被祖师爷吞噬掉最后一丝法力,永远不能苏醒!”

清雅点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