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父,小师妹也来了?”

浮萍愕然地抬起头看着张福林,脸上飞快地露出一丝怒色,“老道,你怎么不早说小师妹来了,亏我这么信任你!”

“我是在机场偶遇她的,她一听说出了这种怪事就缠着要跟我来,我能有什么办法?”

张福林笑了,并不介意徒弟直呼他的名字,“行了,快给她打电话吧,我想她对眼前这个病人比对你的兴趣大得多!”

“老道,你有种!”

浮萍勃然大怒,怒气冲冲地走了。

看着眼前这一幕,孙美凤傻眼了,一直以来她接触到的黄庭观中道士都是彬彬有礼,做梦都没想到会发生眼前的一幕。

不过,她也很清楚自己没有任何质疑眼前这些人的资格,儿子的小命还得靠眼前这些道士们出手保住呢。

而且,从这个叫张福林说的话来看,儿子的病在他看来只是小事一桩!

当然了,对于这些人把儿子当成珍稀动物一样,她的心里还是有些不高兴的。不过,却不敢有任何表示。

然而,孙美凤能够忍,赵琦可忍不了,这几月来他瘫痪在床像个试验品一样,被众多的所谓专家当成扬名立万的稀罕物一样。

“滚,都他妈给老子滚!”

赵琦爆发了,这一刻,他有种死就死了的愤怒,“老子不是给你们参观的!”

“儿子,别胡说八道。”

孙美凤傻眼了,恨不得冲过去捂住赵琦的嘴,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请来了张福林,倘若被儿子几句话就气走了,那就完蛋了,“张真人这是在救你的命!”

“年轻人火气很大嘛。”

张福林笑了,抬手摸了摸赵琦的额头,“既然你想死,那我就让你体会一下死是什么滋味。”

他的话音刚落,赵琦的喉咙里就响起“嗬,嗬”的响声,两只眼睛瞪得大大并极力向外凸出,大有蹦出眼眶的架势,脸上的表情先是兴奋,瞬间就变得震怒,然后又变得恐惧,最后竟然露出绝望。

孙美凤傻眼了,刚想要说话,却被一边的云松一把拉住了手臂,“居士,不可轻举妄动,师祖这是在为令郎治病。”

说话间,脚步声响起,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三步并作两步地冲过来,“师父,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看着这一幕,苏美凤一呆,心里隐约有些不看好茅山宗给儿子治病的事情了,怎么这一门道士就每一个正常的?

也就是云松道士是正常的,不过,他的本事稀松平常,不仅没能把儿子的病治好,反而变得更严重了!

“好好地看一看,这可是很罕见的。”

张福林点点头,右手一抬,赵琦的脑袋一歪呼噜声就响了起来,“浮萍虽然想到了最笨拙,效果最不明显的办法,但是,却始终没有发现这阴寒之气跟一般的阴寒之气的差别。”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可谓是治标不治本。”

“师父,问题是他连标都没治好,更不用说治本了!”

身材火爆,面容娇美的女孩嘴唇一撇,很不屑地横了一眼浮萍,“就是大师兄出手,也比他做得好。”

“清雅,你说我哪里做得不好了。”

浮萍不服气了,“我知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请祖师爷上身,以九阳真气拍撒那阴寒之气的凝结点……”

“对呀,对呀。”

清雅嫣然一笑,回头看着浮萍,“既然知道怎么做,为什么不动手呢,用这么笨拙的法子,你就不怕把人给煮熟了?”

“我,我,我这不是自己实力不够嘛。”

浮萍老脸一红,“我的法力只够请祖师爷附身,再动用真气就不行了。”

“这话你也说的出口,还是师兄呢?”

清雅嘴唇一撇,右手一翻,一抖,右手捏了个法决,娇嗔一声,“弟子清雅恭请祖师爷上身。”

话音刚落,就见清雅身形突然暴涨,一股凌厉的气息随之散发了出来,孙美凤愕然地瞪大了眼睛,刚要叫出声,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巴。

却是站在她身边的云松及时出手捂住了她的嘴。

随后,孙美凤就看见变形了的清雅右手一掌拍向儿子的小腹,只不过那手掌居然涨大了数倍,简直成了一把大蒲扇一样。

这一掌之力,恐怕是要把儿子拍碎咯!

虽然有这种担忧,但是孙美凤却叫不出声音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一把蒲扇大的手掌重重地拍在儿子的小腹处。

“哇。”

原本沉睡过去的赵琦,倏地张开了嘴,一坨红色的冰块从他嘴里飞了出来。

孙美凤大惊,正待说话,却见清雅那粗大如棒球棍的手指点了下去。

“不好。”

张福林大惊失色,一步跨上,一掌拍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