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感觉很诡异,真地比上一次在WX县人民医院里经历更诡异。

操纵法力去拓展经络的感觉,更好像是拿着一根粗大的铁棍,硬生生地将细小的经络撑开,那种痛苦,绝对比拿一把生锈的钝刀子割肉还要疼痛得多。

最难过的是,这一次居然没有疼昏厥过去,而是生生地感受着那中剧烈痛苦,更无语的是,神庭**的法力消耗在经络拓展中之后,慢慢地又回到了神庭**!

这就意味着这种神庭穴拓展的事必须得持续下去,永不停歇!

不过,季长峰没时间去考虑这些了,全力以赴地拓展经络。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季长峰有一种怪异的感觉,仿佛自己的灵魂已经慢慢地离开了身体,漂浮于空中居高临下地俯瞰着自己的身体。

然而,身体上的剧痛却依然清晰地感觉到。

甚至季长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也许再有下一次就真的要命了!

最后一次终于来了!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一歪,就这么倒了下去,也没有了呼吸,季长峰随后就感觉到呼吸困难,困得睁不开眼眼睛……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季长峰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惊醒。

季长峰睁开眼睛,第一反应就是抬手去摸自己的鼻子,感觉到强有力的呼吸,这才松了一口气。

没事儿,自己还活着!

那昨天晚上那种几乎不能承受的疼痛,自己的呼吸停顿等等经历仿佛是一场梦,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季长峰的心里很清楚,那是真实存在过的经历!

这一点从已经拓宽了很多的神庭穴就能看得出来。

昨晚上的经历虽然痛苦,但是,收获同样巨大,精神力提升了太多,法力也增加了三分之一,神庭穴扩展了很多。

用器灵的话来说,这样的拓展再进行三次就能把神庭穴扩大成识海。

顾名思义,识海就是用力存储神识的海洋!

“小子,恭喜,恭喜。”

器灵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就知道你小子肯定能扛过这一关的,行了,你这一觉睡的够长了,足足睡了二天!”

“我的天,太恐怖了,这么说是这期间要是被人看到我这样子,岂不是会被当成死人?”

“这是很可能的,毕竟,你这个状态像极了死人!”

器灵笑了,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不过,这正是老方所创道术的神秘之处。事实上,你这种状态并不是真正的死亡,只是一种类似于死亡的状态。”

“这是以前老方逃避天道惩罚的一个手段,这个要靠你自己去感悟理解。只要你的脑袋不被人砍下来,你就有重生的机会!”

说到这里,器灵的声音一顿,“这一门道术修炼到极致,就是脑袋被砍了只要有一缕神识存在,就仍然有翻身的可能!”

“这,这,这不就是永生不死?”

季长峰吃了一惊。

“你说呢?”

器灵笑了,“要不然的话,老方怎么可能有机会把道术都传给你?”

“那老方为何自己沉睡了?”

季长峰眉头一拧。

“一来我们存在的年代太久远了,之前老方也找过一个传人,不过结果很不理想。另外嘛,你以为老方把道术传承出来不需要耗费神识?”

器灵喟然叹息一声,“幸好这一次我们的运气不错,你这小子没有让我们失望,至少现在还没让我们失望。”

“好了,我累了。”

手机不叫唤了,季长峰抓起手机看了一眼,电话是师父林为民打来的,还有几个未接电话,有杜兴的,有李皮的,有何颖的,还有一个是方楠的。

“师父,我刚刚才到家,这两天回老家去了……”

季长峰给林为民打了个电话解释了一番,至于杜兴和百草堂一干人的电话就没必要回了,下午去一趟就是了。

方楠的电话是必须要回的,以后她就是自己的靠山了。

“方姐,不好意思现在才回你的电话,找我有什么事吗?”

“长峰啊,你已经顺利毕业了,我上次跟你说的事情考虑好了没有?”

话筒那边的方楠直奔主题。

“方姐,我去市中医院吧,别人不说必须得给方姐一个面子呀。”

摸了摸下巴,季长峰对着话筒笑道,“不过,我要有一间诊室,我不给别人做助理。”

“这肯定没问题。”

话筒里响起方楠的笑声,“你这种医术的专家怎么可能给人做助理,医院把你当成宝贝都来不及呢。”

“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上午我要去开会,让秘书送你去中医院报到吧。”

“好,谢谢方姐。”

季长峰连忙道谢。

“不用谢,是我要谢谢你呢。不说了,我去开会了。”

一颗烟抽完,季长峰煮了碗面条吃了就匆匆地赶往百草堂,明天就要去市中医院报到了,今天下午就要去百草堂办好交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