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道长,你看看怎么回事,我儿子身上的温度看起来是越来越低了,我儿子喝了你这碗符水怎么好像更严重了,这可怎么办?”

孙美凤傻眼了,看着赵琦手里握着的碗上面都蒙上了一层白霜,顿时就吓了一跳,刚刚云松道长还说喝了这碗符水就能抑制阴寒之气的蔓延,怎么喝了这碗符水反而更严重了!

“居士,别着急。”

云松叹了口气,“昨天晚上我师叔回来了,他的修为强过我太多了。”

“那真是太好了,麻烦道长去请他出手。只要能治好了我儿子的病,无论他要多少钱都可以!”

孙美凤大喜,不过,随后就想起来之前云松老道说了喝了他的符水,儿子的病就能好转的,结果反而更严重了。

谁知道云松老道的师叔是不是又是个吹牛逼的货色?

不过,能做运送老道的师叔,想必也是有几分本事的吧。

再说了,不管是不是高人,让他试一试总是好的。

万一真的是高人呢,那儿子不就是有救了?

“好,我这师叔的性格很怪异,我也没有把握说动他。”

云松叹了口气,“不过,我这师叔最喜欢哪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遇到这么一位高手,说不定他会很乐意出手的。”

“而且,让你儿子的病情加重了,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我会想尽办法请我师叔出手的。”

说罢,云松迅速起身离去。

事实上,云松的师叔年龄并不大,也就是三十出头的样子,穿着沙滩裤,趿拉着人字拖,没有分毫的世外高人形象。

“哦,真有这么厉害的手段,连你的符箓都压制不住?”

听完了云松的叙述,人字拖惊愕地看着云松,“你不会是偷工减料了吧?”

“小师叔明鉴,云松绝对不敢偷懒。”

云松长叹一声,“那是小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制出来的符箓。只不过效果太差,不仅没能压制阴寒之气的扩散,反而引起阴寒之气的反噬,让赵琦的病情加重了!”

“有意思,有意思啊,居然还有这种手段。”

人字拖将手里的可乐一扔,搓了搓手,“这的确引起了我的兴趣,不过,想让我出手救人,那价码可不便宜啊。”

“小师叔,这赵家是巨富之家,只要能够治好赵琦多少钱他们都愿意付的。”

云松笑道,“你不是修行正差几味极贵重的药物嘛,这下有钱了。”

“先看一看吧。”

人字拖搓搓手,“云松,头前带路。”

“法克!好厉害的手段啊,这修为都快赶上师父了吧?”

一看到赵琦这副模样,人字拖就吃了一惊,不过,脸上的表情却更见兴奋,“有意思,有意思,我要是治好了这家伙,岂不是等于追上了师父的境界了?”

“小师叔,万不可大意。”

云松很适时地提醒道,“这施法者狠辣无比,说不得就埋下了什么暗引。”

“无妨,无妨,那是你修为太差。”

人字拖摆摆手,快步走到赵琦的身边,摊手抓住他的手臂,指头往脉搏上一搭,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看到这一幕,孙美凤的一颗心提了起来。

良久,良久,人字拖睁开了眼睛。

“小师叔,怎么样?”

云松马上就问出了孙美凤最关心的问题,“赵琦这病能治吗?”

“治当然是能治的。”

人字拖点点头,“不过……”

听到这两个字,孙美凤的心头一跳,别又是吹牛啊,“还请道长出手,只要织好了我儿子,赵家必有厚报。”

“不过就是麻烦了一些,问题应该不大。”

人字拖点点头,“云松,你马上去准备一个火炉,一口大锅……”

要准备的东西很多,云松不敢怠慢匆匆离去。

“居士,你儿子是怎么得的这怪病?”

人字拖吩咐完之后,转头看着孙美凤,“我需要知道一切详细的情况,不可遗漏一个字!对了,贫道浮萍。”

“道长,情况是这样的……”

孙美凤哪敢隐瞒一五一十地将赵琦马上风的事情说了一遍。

“好厉害的手段啊,这施法的人应该是熟知你儿子的性格,所以,事先设好阵法,引诱你儿子入彀。”

浮萍感叹一声,“这样的高手,真的激起了我的斗志啊,看来我很有必要去江南走一趟了。”

“道长,我儿子的病能治好吧?”

孙美凤紧张地看着浮萍,一颗心提到嗓子眼里,这是目前最大的希望了。

“没问题。”

浮萍点点头,“不过,你儿子纵情声色身子亏空得厉害,不调养休息个两年不可能复原的。”

“能治好就行。”

孙美凤长长呼出一口气,“谢谢道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