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父,你是跟我开玩笑的吧?”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起身走到林为民的办公桌前,拉开抽屉从里面摸出一条软中华,“不过,在学校当老师的待遇是真不错!”

“废话,这是校长的待遇,你以为普通老师能有这待遇?”

林为民哼了一声,“不过,你之前在学校的成绩并不优秀,要想留校难度不是一般的大。现在至少都是硕士生毕业,留校做助教。当然了,我要是以校长的身份强压下去也不是不行。”

“算了吧,师父,我现在还没想偷懒。”

季长峰拆开一包烟,摸出一颗烟点上,“等那天我想偷懒了,就去考个硕士研究生读一读,再回学校来体验一下读书的感觉。”

“你也可以现在一边上班,一边读在职的说是研究生啊。”

林为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季长峰,“对了,听说赵仲坚的老婆带着赵琦一路北上,看过很多名医还是没有起色,据说还一路拜访了很多道观寺庙,请动了世外高人来出手相救。”

“哦,那赵琦康复了没有?”

季长峰吸了口烟,往沙发上一靠,“江湖之中能人异士数不胜数,赵家又是不缺钱的主儿,找个高手给赵琦治病那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嘛。”

“再厉害的高手那也要钱买修炼药材,要吃饭,要房子睡觉的。”

“道理是这个道理,不过,好像赵琦并没有康复。”

林为民摇头叹息一声,“而且病情还加重了,现在大热的天他都要裹着棉袄了,用上了热水袋!”

“这么严重?”

季长峰闻言一愣,愕然地抬起头看着林为民,这段时间在器灵的威逼利诱下,作死地睡觉,不,是作死地修炼。

以至于器灵在神庭**生活得很滋润,因为有足够多的法力温养着它,甚至比之前更舒服。

“是的,据说黄庭观的观主对你的意见很大。”

林为民叹了口气,“不仅仅是黄庭观,貌似那些道教大佬都对你的观感不好,虽然只是省内的,但是,他们道教系统内部的人肯定也会有交流的。”

说到这里,林为民叹了口气,“长峰,你这下可算是把道教的高人都得罪了。”

“不是吧,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季长峰的心头一跳,“又不是我让赵琦马上风的,他们这些道士要找麻烦也是去找那个让赵琦马上风的女人啊,盯着我干什么?”

“盯着你,说是看不惯你见死不救,非要说是什么半年之后才能出手救人。”

林为民喟然叹息一声,“在他们看来你有这个本事救人却不出手,就是你不对,你该被谴责。”

“当然了,我估计赵家准备发动舆论攻势,逼迫你出手救人。”

“师父,还是有钱好啊。”

季长峰吸了口烟,喟然感叹一声,“哪怕是赵琦罪大恶极,陷害我在前,一旦他病了我这个医生还必须不计前嫌地去救他。”

“把他救回来之后,再来害我?”

“长峰,那你是怎么想的?”

林为民叹了口气,“中医圈子跟道教的圈子是不少交集的,你若是得罪了这些大佬们,以后……”

“师父,如果赵家不来这一手的话,我或许还考虑出手救他。”

季长峰冷笑一声,“他现在给我来这一手胁迫我,他还真就找错人……”

话还没说完,手机响了,打断了季长峰的话。

电话是老妈打来的。

“妈,我在学校拿毕业证……”

季长峰微笑着接通电话。

“儿子,是这样的,有个叫赵仲坚的人来家里了,他,他,他还带了一百万现金……”

听到老妈的话,季长峰傻眼了,没想到赵仲坚做事这么直接,老妈那种没见过世面的农村父女,一下子看到一百万现金不被吓住才怪。

“妈,千万不要收他的钱啊,就是这个人的儿子陷害我,让我差一点就要去坐牢了!”

季长峰慌忙说道。

“啊,就是他儿子呀,那不行,绝对不行!我这就去把他赶走,虽然我们家没什么钱,但是,自尊还是有的。”

季长峰一愣,他还没说完呢,老妈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就知道赵仲坚这种人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

林为民喟然感叹一声,“他做的越多,对你的名声伤害就越大。”

“由得他去做了。”

季长峰笑了,“我又不想当圣人,要那么好的名声干什么?”

“傻小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信仰之力会很有用的。”

器灵的声音响了起来。

茅山,万宁宫。

云松点燃耗尽了他法力的四张符,融入水杯里,让孙美凤端给赵琦服下。

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云松抬收擦了擦汗,“喝下这碗水情况应该就要改善很多……”

他的话还没说完,目光触及赵琦,脸色一变,“不好,我这符箓引起阴寒之气的反噬了!天,好厉害的手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