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冯冬梅既然是某个部门的领导,自然不会无缘无故地跑到白沙市来,就算是来出差,也不会这么巧跟自己一个医生一起吃饭,自然是来求医问药的。

方楠夫妇两人所谓的庆祝一下,应该是为冯冬梅创造一个自己碰面的机会,然后冯冬梅再

与其等到冯冬梅说出她的症状,还不如自己主动说出来,这样还能震慑一下她,她刚刚不是还在开玩笑一样地说,不相信自己这个神医这么年轻?

表面上看是开玩笑一样地说,谁知道她心里是不是也这样想呢?

“季医生,你,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冯冬梅愕然地瞪大眼睛,话一说完,又打嗝了。

“猜的。”

季长峰笑了笑,伸手端起了茶杯。

不过,这举动更让他变得高深莫测起来,至少在冯冬梅的心里是这样的,“季医生,你看我这病该怎么治?”

“冯姐,你这小毛病一副药喝下去,晚上就好了,没必要做针灸,这大冷的天。”

季长峰笑了笑,喝了口茶,接着说道,“一会儿我给您写张方子,随便去哪儿抓药都成,药煎两次分成三次喝,早中晚各一次。”

“都不用把脉的吗?”

冯冬梅一愣,这看病的方式太让她意外了,只是看两眼就开药方是不是太草率了一点?

“当然要的,不过,现在不是应该先吃饭?”

季长峰放下茶杯,看了一眼权辰,“权哥,是不是可以吃饭了?”

“饭还没好呢,你先喝杯茶行不行?”

权辰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不是说了,哥哥我亲自下厨给你炒两个菜的嘛,你先给冯姐诊病吧。”

“也行,先诊病开方子,然后安安心心地跟你喝酒。”

季长峰笑了笑,目光转向冯冬梅,“冯姐,借手一用。”

“方楠,这小子有意思。”

冯冬梅笑了,抬起头看了一眼方楠,一边将手递给季长峰,“对了,方楠,你这都怀孕了,工作上的事能放一放吗?”

“这个年龄段是高龄产妇了,可我又不想放弃工作,走到这一步我也不容易呀。”

方楠感叹一声,“估计再过几天组织上就会知道了,看省里面怎么考量了,女人怀孕工作上就退二线,这似乎有些不合理啊。”

“可没有文件上说了要这么做,不过是各地的一些土政策土规定罢了。”

方冬梅摇摇头,“要不然,你去发改委吧,老吴他们单位正缺人呢,机关单位比你现在的工作要轻松有些。将来孩子出生了,可以在京城上学,高考,相对来说进好大学要容易一点。”

“可我这性子坐不了办公室啊。”

方楠笑了,抬手摸了摸小腹,这是大部分孕妇的常规动作,“再说了,我是大龄产妇了,有长峰这神医在,我就放心了。”

季长峰闻言一愣,我又不是妇产科医生。

“冯姐,恭喜,恭喜。”

季长峰放下手,向冯冬梅道喜。

“恭喜我什么呀?”

冯冬梅一脸愕然地看着季长峰。

“冯姐,你怀孕了,难道你自己没感觉?”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

“怀孕了把把脉就能看得出来?”

冯冬梅傻眼了,虽然大姨妈晚来了几天,她也没太放在心上,没想到还真是中标了。

“冬梅,我家的测孕纸还剩下几张,你去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方楠笑了,“这还真是巧了。”

“好,我去试一试。”

冯冬梅立即起身。

季长峰端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脸上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不知道吴晓柔知道她娘老子怀孕了会作何感想呢。

“小子,你是怎么想的?”

器灵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什么怎么想的?”

季长峰喝了口茶,在脑海里回应道,“说话就不能说清楚点?”

“我是说赵琦的事,他会不会联想到是你在对付他呢,你自己要有准备哦。”

“知道了又能怎样?没有证据的事情他能把我怎么样?”

“傻小子,你想多了吧,他要真怀疑是你动的手,这种人会走法律途径吗,你想多了吧。”

“对于他们来说,一旦发现任何危险的苗头,而你又只是一个小人物,第一反应当然是把你人道毁灭了才是最佳选择。”

季长峰没有说话,器灵的话虽然有危言耸听的嫌疑,却又很有道理,赵仲坚的生意能坐得这么大,不心狠手辣是不可能的。

“那,那,我该怎么办?”

季长峰也有点担心了。

“怎么,后悔了?”

“后悔个屁,就赵琦那种人渣杀了都不过分。”

“那不就结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啊,你现在的法力虽然低微,但是我可以帮助你呀。”

“长峰,你真的太厉害,冬梅是真的怀上了。”

就在这时候,方楠激动的声音响起,“对了,她现在有身孕了,是不是就不能吃中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