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兄弟,今儿我们必须喝个尽兴。”

权辰殷勤地帮季长峰拉开门,“方楠下午有个会议要开,大概要晚点回来吧,所以,只能我来接你了。”

“权哥,你这也太客气了,我自己开车去不就行了?”

季长峰笑了,跟权辰接触多了慢慢就了解了这风流教授的性格,其实这是个很有趣的人,“有必要搞得这么隆重?”

“废话,你开车去了还怎么喝酒?”

权辰迅速上了车,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道,“今儿这大喜事我们兄弟必须要喝个痛快啊。”

“对了,方楠说她还有个姐妹晚上来家里吃饭,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多个人一起喝酒更好。”

季长峰笑了笑,摸了摸鼻子,手机又响了。

这一次电话是沈涵打来的。

“长峰,听说今天赵仲坚亲自去找你了?”

电话一接通,沈涵的声音就飘了出来,“你有什么打算?”

“是的,赵仲坚好大的手笔呢,一见面直接砸给我一张五百万的支票,说是手术成功后还要给我五百万!”

季长峰对着话筒笑了,“我能有什么打算?你也知道我做一次这种针灸大手术很消耗精力的,这几个月我都做了几个大手术了,不可能再给赵琦手术了。”

“对了,听说赵家病急乱投医,把黄庭观的道士都请来了。”

话筒里传来沈涵的大笑,“那道士说是有人施法害赵琦呢,他们要一路北上,去找那些道家高人来给赵琦治病,笑死我了。”

季长峰的心头一跳,这个黄庭观的道士可以呀,有点眼力嘛。

他不会查到自己头上来吧。

“放心吧,怎么可能查到你头上来,巫术早已经没有传。”

器灵笑了起来,“不过,现在你小子应该明白了吧,这世界上高人很多的。所以呀,你要有紧迫感啦,得好好修行了。”

“对了,长峰,听赵仲坚说你还给他保底了?”

“什么保底?”

季长峰闻言一愣,“我可没答应他什么啊。”

“赵仲坚说你托词半年之内不能给赵琦做针灸手术,让他去找别人治病。对于赵家来说,只要你答应出手救人,他们就等于买了保险啦。”

“没办法,陈怡来找我了。”

季长峰对着话筒叹了口气,“我不能拒绝陈怡提的要求,她很少求我的,也只能让赵琦多吃几个月的苦头了。”

“半年的时间呢,说不定他能请到高人治好赵琦。”

“我估计很难。”

沈涵的叹息声传来,“我当初可是没少找人,国内国外的名医都没少看,扎针扎得我全身都是洞眼子。”

“要不是遇上你,这辈子估计我也就躺床上的命啦。不说了,改天一起喝两杯,我准备回京了。”

“好,等你电话吧,今天不行了,老权的堂客怀孕了,他要跟我大喝一场。”

“什么,方楠怀上了,你小子太厉害啦。”

“别,涵哥,这话可不能乱说啊,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看着权辰笑道,“不说了,挂了。”

“长峰,赵琦的婚事吹了,你的机会来了。”

权辰转动着方向盘,“出了这档次事,陈家还是要脸面的。”

“权哥,我跟陈怡早就分手了。”

季长峰摇摇头,“被赵琦陷害之后我才意识到,我跟她之间其实并不合适,第一她宁愿相信谣言也不信我,第二她没有为爱情抛弃一切的勇气,第三我们之间的门第差别太大了。”

“我倒是觉得前面两条更关键。”

权辰笑了笑,“至于门第差别的确是个问题,上数三代有几个家族不是泥腿子出身的,兄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创造一个季氏豪门出来。”

“小子,你倒是可以在修行界创造豪门。”

器灵最近有些过于活跃了。

不过,它这话季长峰很爱听。

权辰住的房子是市里分配的二层楼小别墅,季长峰一进门就看见方楠正跟一个中年女人在聊天。

寒暄了几句,方楠就向季长峰介绍她的朋友,“长峰,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姐妹冯冬梅,在国家能源局工作,你叫她冯姐就好。对了,她是吴晓柔的妈妈,就是上次你在我家给她做针灸的那个女孩子。”

“冯姐,你好。”

季长峰微笑着伸出手。

“季医生,你好,我可是慕名而来的,听方楠说有这么一个年轻的神医我还不相信呢。”

握着季长峰的手,冯冬梅笑道,“不过,你先是治好了沈涵的瘫痪,后又把闫莉的女儿的少儿麻痹症治好,偶尔治好一个还可以说是巧合,一脸治好两个,那就是神医了。”

“冯姐过奖了。”

季长峰笑了笑,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冯冬梅的脸,笑容一敛,“最近这段时间,冯姐是不是感觉到小腹坠胀,还经常打嗝?”

冯冬梅愕然地看着季长峰,还没来得及时说话,就打了个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