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怡,你和老杜娶去我家的那一次,我就给说过,我不是强奸犯,我是被人陷害的,那个陷害我的人就是赵琦!”

季长峰叹息一声,伸手端起了茶杯,“而且,你的信息有误啊,治好沈涵和我小师妹的是我师父林为民,不是我!”

“草,小子,你也太无情了吧,好歹你们两人以前也谈过恋爱吧。”

器灵的声音响了起来,“再说了,医者仁心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你得表现在行动上吧?”

“什么,你让我救赵琦?”

季长峰傻眼了,“器灵,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我去治好这家伙,然后再让这家伙继续在我面前耀武扬威?”

“可赵琦这家伙之所以突然瘫痪在床,就是你搞出来的呀。”

器灵的声音有些幸灾乐祸了,“知道你那天用法阵配合符箓施展的巫术当时就起作用了,不能不说,你小子在学校读书一般,倒是修炼方面真他妈是个天才!”

“不是吧,这么灵验?”

季长峰傻眼了,昨天也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试验一下巫术以及符箓制作,没想到赵琦马上风居然是因为自己施展巫术的缘故。

“所以,我说你小子是个修行天才!”

器灵感叹一声,“老方总算是苏醒有望了!对了,小子,你要记住,天道有赏威,报应如影随!”

“长峰,不用在我面前装了。”

陈怡见季长峰半天不说话,叹息一声,“我亲自去问过沈涵了,他说是你给他针灸的,你不想帮我也就罢了,何必说假话来骗我呢。”

“好了,我不打扰你季医生上班了。”

“不是我不想帮忙,是我也没把握啊。”

季长峰站起身,“全国这么多中医大师,针灸奇才,你让赵家先去找别人治吧,如果实在没人治好的话,那就死马当成活马医了。”

听到这句话,陈仪大喜过望连连点头,“长峰,谢谢,谢谢你。”

“小子,你这是要利用赵琦这个人来摆下擂台?”

送走了陈怡,器灵又开始唧唧歪歪了。

“不是,我可没想那么多,而且我也没那么自大,敢小看天下英雄,我只是单纯地想让赵琦多吃点苦头罢了。”

季长峰摇摇头,“不说了,我要给人看病了。”

“切,你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吗,你觉得继承了老方的道家五术,天底下没人有资格做你的对手了,你这念头可不是一次两次了,你当我是傻子呢。”

器灵的声音很有些不屑,“不过,你这样想也是对的。但是,那是相对以后修行有成的你来说的,就目前来说,道家五术之中的医术的确无人能及,但是其他方面嘛,比你厉害的人也有不少。”

“你使用了巫术来教训赵琦,别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高手只要查看一番就能推断出来了。”

中午临近下班的时候,百草堂迎来了一群客人,点名要找季长峰医生。

看到中年男人那张脸,季长峰就知道来的应该是赵琦他老子,江南省有名的大富翁赵仲坚。

“季医生,我就不说废话了,我儿子瘫痪了请你出手。”

赵仲坚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支票放在桌上,“这是五百万,只要你治好了我儿子,另外再给你五百万!”

季长峰正要说话,赵仲坚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眉头一皱,“什么事?”

“老公,恒山黄庭观的水淼道长到家了。”

“好,我马上回去。”

赵仲坚挂断电话,转身看着季长峰,“请季医生考虑一下,有五百万你都可以把百草堂买下来了。”

“赵先生,支票请你收回。”

季长峰摇摇头,拿起支票塞进赵仲坚的保镖手里,“实话跟你说吧,我这几个月手术做得踏跺亏损太大,半年之内不宜再做手术了,就是动手术了成功率也不大。”

“明白了,你就是想让我儿子多受半年罪嘛。”

赵仲坚哼了一声,掉头就走。

江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

“所有人都出去。”

一身便装的水淼道长向房间里的医生护士摆摆手。

“走,走,都出去!”

赵琦的妈妈孙美凤连忙将所有人都赶了出去,然后看着赵琦,“儿子,道长一会儿给你仔细检查一番,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尽管跟他说。”

“赵琦,把手给我。”

水淼道长抓住赵琦的手腕,闭上眼睛把脉,一遍说道,“你把当时的情况跟我详细叙述一遍。”

赵琦老老实实地把当时的情况叙述了一遍,包括那女人在他身上运动的细节都不敢遗漏。

“儿子,你,你也太胡闹了。”

孙美凤叹了口气,“现在好了,陈家要跟我们解除婚约了。”

“好强的阴气!”

水淼道长突然睁开眼睛,一抹寒光一闪而逝,“孙居士,你儿子突发病变是有妖人作祟!”

“什么,妖人作祟?”

赵琦傻眼了,“什么妖人?老道,你是电影看多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