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大附中。

林涓趴在座位上,转头看着窗外,六月的阳光很亮,很刺眼,学校的大喇叭正在播放着广播体操的节拍,她现在可以去做体操了,而且,长峰哥哥说了要多运动,但是,小姑娘看着太阳晒得人头晕,自然而然地就偷懒了。

再说了,长峰哥哥说的是多走路,可不是做广播体操呀,万一被人磕着碰着了咋办?

想起长峰哥哥,小丫头明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就只有他那张笑脸啦,不过,片刻之后,小丫头的脸色就有些不高兴了。

今天是星期五,本来长峰哥哥每个星期五要来给她按摩左腿的,不过,老妈昨天说现在自己的腿已经恢复了,不再麻烦长峰哥哥了。

多么美好的感觉呀,怎么能够没有了呢。

每次长峰哥哥那带着温度的手,摩挲着自己的左腿,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不仅仅是自己的身体在颤栗,就是自己的灵魂都在期待着与长峰哥哥灵魂的对撞,那种期待是那么的令人迷醉。

长峰哥哥,我好喜欢你呢,你知道吗?

小丫头痴了。

甚至都没注意到有个大眼睛的帅气男生站在她的身边的走廊上。

男生轻轻地咳嗽一声。

然而,小丫头没有任何反应,依然痴痴地看着窗外的南天白云,仿佛不知道身边还有人存在。

男生实在忍不住了,又咳嗽了一声,还是没反应就伸手碰了碰林涓的手臂,“嗨,林涓,这个给你!”

“谁呀,真讨厌!”

林涓终于反应过来,转过头,漂亮的脸蛋上泛起一丝不耐,“干什么呀?”

“给你。”

男生红着脸,将手里的情书往林涓的桌子上一放。

“哼,幼稚!”

林涓冷哼一声,拿起情书快步走到讲台上,手腕一抖,情书准确地掉进了垃圾桶,没办法实力不允许啊,那些讨厌的男生几乎每天都有几个来送情书,小玩意儿之类的,这两个月来这一招练得太多了,现在基本上不会失手了!

当然了,这一切都得益于长峰哥哥治好了自己的腿,换了自己还瘸腿的时候,男生们看自己的眼光更多的是不屑一顾和怜悯。

只有长峰哥哥除外,他是那么的温柔,动作那么的轻盈,手掌心的温度能融化了自己的心!

男生傻眼了,随后红着脸冲了出去。

这时候,课间操结束了,学生们为了逃避太阳的暴晒一个个飞奔回教室,恰好看到了林涓这飞信神功。

“哦,哦,又来一个自杀的!”

“就是,自不量力,校花哪是你们这些渣渣可以追求的?”

男生们纷纷起哄,女生们则羡慕嫉妒地看着林涓,丑小鸭变天鹅啦。

“吵什么吵!”

林涓哼了一声,颇具规模的胸脯一挺,“再吵就是今天晚上背诵《赤壁赋》,背不出来不下自习!”

她是语文课代表,可以光明正大的拿着尚方宝剑,想怎么收拾大家就怎么收拾。

“林涓,我们这是在帮你赶苍蝇呢,别生气,别生气。”

一个男生腆着脸讨笑道。

就在这时候,手机铃声响了,林涓慌忙掏出手机看了一眼,一路小跑着走出教室。

“哦,哦,长峰哥哥来电话咯。”

又有人小声起哄。

“长峰哥哥,你在哪儿呢?”

林涓对着话筒甜甜一笑,却忘记了她的长峰哥哥看不到她甜美的笑容。

“小师妹,我在学校论文答辩呢。”

话筒里响起那个熟悉的笑声,“对了,晚上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带回去。”

“哥哥你最好啦,我要吃哈根达斯。”

林涓对着话筒隔空撒娇。

“冰激凌这东西少吃,你的腿才好呢,身上寒气重的话会影响到腿的,小涓,哥跟你说很多次了,冰激凌这种太冷的东西少吃。”

话筒那边的男人马上就变得婆婆妈妈起来。

不过,林涓并不觉得她啰嗦,反而很开心,“好了啦,人家知道了啦。”

“行了,不说了,你也该上课啦,好好学习。”

“嗯,知道了啦。”

林涓甜甜一笑。

“这丫头,越来越过份了,这已经是第八次提出来要吃哈根达斯了。”

挂了电话,季长峰的眉头一皱,是不是自己对小师妹太苛刻了,她的腿基本上恢复了正常,除不能做剧烈运动之外,其他的基本上没问题,而且,她的腿已经在慢慢长肉了,按照这速度,下半年开学的时候,她就可以穿裙子了。

现在嘛,打死这小丫头她都不穿裙子,因为一条腿粗,一条腿细,这样看起来可不漂亮了。

“长峰,快点啦,等你这顿饭我都等了几个月了。”

杜兴的声音响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