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呦,这不是季长峰嘛,怎么,还惦记着白沙城的美女呢?”

丁明咧嘴一笑,背着手走到季长峰的面前,“我就不明白了,你一个被学校开除的强奸犯,还有什么脸留在白沙呢,难道说还嫌给你母校丢脸丢的不够多?”

听到丁明这么说,季长峰很意外,难道这家伙不知道自己的师父当了学校的校长,沈涵成了自己的兄弟?

也是,小小一个基层派出所的警员哪可能什么事情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呀。

赵琦自然也不会在乎这些小鱼小虾了,甚至在赵琦看来,如果自己能够在这些小鱼小虾身上宣泄一点怨气,减弱对他的仇恨,他应该更开心吧。

“丁明,你马上就有血光之灾了,你不知道?”

季长峰笑了,笑得很开心,复仇是继承了方泓的道术传承之后的第一个念头。用器灵的话来说,修道者必须心无旁骛念头通达,倘若有太多牵绊怎能追求无上大道,永生天地之间?

赵琦暂时动不了,难道这几个小鱼小虾都收拾不了?

“什么,你说什么?”

丁明傻眼了,冲过来一把揪住检查的衣领,“你说老子有血光之灾,你也不看看你自己……”

不过,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脑袋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一线热流从从额头冒了出来,顺着脸颊往下流淌。

“你,你,你……”

丁明傻眼了,他做梦都没想到季长峰这个土包子居然敢打自己,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而且还有自己的同事就在一边!

这个土包子他怎么敢打自己呢?

他怎么敢!

“大家都看着的啊,刚刚是这个家伙冲过来打我,还揪着我的衣服,他的力气太大,我喘不过气来,为了自保我就拿了桌上的烟灰缸……”

季长峰大声申辩起来。

当然了,申辩是不管用的,如果申辩有用的话,还要法律干吗?

“小子,你牛逼!”

肾亏白脸男向季长峰竖起了大拇指,“放心吧,等会儿就会有人教你们怎么做人了!谭冲,你也跑不了,别以为你他妈是道士就能够为所欲为,现在是法治社会!”

“长峰,长峰……”

何颖傻眼了,眼睁睁地看着季长峰被带上警车,内心悔恨不已,早知道这样今天就不带他过来参加聚会了,两个人去外面吃一顿,然后再看一场电影不好吗,非得带着他来参加聚会,这下好了吧?

“何颖,别担心,我有个朋友认识公安系统的领导……”

白脸男腆着脸凑了过来,“只要我一个电话,就能免了你男朋友的牢狱之灾。”

“何颖,别搭理这个流氓,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两个顶多就是关一个晚上明天就出来……”

郑晓丽怒了,刚刚就因为这臭流氓揩油,谭冲才打了这家伙,现在却故意这么凑上来,肯定也是想趁机占便宜。

“明天就出来,想得美!”

白脸冷笑一声,嘴唇一撇,“殴打执法人员,这可不是小罪!”

“什么殴打执法人员,我们这么多人亲眼看见,是那个叫丁明的先动手打人的,长峰是被迫还击!”

何颖大怒。

“对,长峰那叫正当防卫!”

郑晓丽也附和起来。

“对,对,我们都看到了!”

同学们纷纷附和起来,尽管也有男同学有些不乐意看到何颖这朵鲜花别人摘了,但是,

“我是正当防卫,情况是这样的……”

季长峰很认真地看着面前的漂亮女警,详细地叙述了事发的经过,尤其是丁明揪住自己衣服,导致自己几乎窒息以至于精神错乱,顺手拿起桌上的烟灰缸就砸过去的心路历程都说了一遍。

“小梅,你去休息一下。”

就在这时候,房门推开了,几个身高体壮的人走了进来,领头的正是丁明,他的脑袋包了一圈白纱布,而且,换上一身便装。

“这,这不合适吧?”

女警一愣。

“让你走就走,哪那么多废话。”

一个胖子重重哼了一声,“敢对我们动手,反了他了,不给他点颜色看看……”

女警还要说话,却被胖子一把推了出去。

房门一关,剩下两个人一左一右向季长峰冲过去,各自死死地摁住季长峰的一只手臂。

“小子,我就让你看看今天谁有血光之灾!”

丁明阴笑一声,牙齿咬得咯咯响,右手握成拳,照着季长峰的肚子狠狠地来了一记勾拳。

只不过,丁明忘记了季长峰还有一双脚。

丁明这一拳刚刚打出去,眼前突然一黑,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撞在脖子上,将他撞飞了出去,脑袋重重地撞在墙壁上,瞬间,一缕鲜血飚射出来。

妈的,真的有血光之灾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