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略懂一点点吧。”

季长峰呵呵一笑,刚刚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不过,在坐的这些人都是人精这个时候又说自己胡说八道,反而就要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了。

“这么厉害,不仅仅是神医还是神棍,那我可要等着验证一下了。”

吴晓柔嫣然一笑,她爸爸就要有新的职务了,她虽然只是个高中学生不懂得那些事情,但是,耳濡目染之下也能懂得一点点,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啊。

“不是吧,小柔她爸的的位子不是已经定了的嘛?”

沈涵愕然地看着季长峰,虽然他相信季长峰的医术,但是,这家伙居然还懂得看相算命,这就很让人吃惊了。

当然了,季长峰这方面的能力如何就不敢说了。

“结婚几十年的夫妻还有离婚的呢。”

季长峰呵呵一笑,拎起箱子向外走去,“方姐,谢谢款待,我走啦。”

“不,长峰,是我要谢谢你。”

方楠嫣然一笑,亲自将季长峰和沈涵两人送出院外。

“这个季长峰有意思呀,不仅是医生,还是神棍啊。”

看着奥迪汽车一溜烟地消失在视野之中,吴晓柔嘴唇一撇,很不屑地笑道,“他的医术我见识过了,不过,他看相算命的本事我可不敢恭维。”

她的声音一顿,“我爸的工作听我妈妈说已经定下来了,难道就因为他一句话又有了变化?”

“小柔,你呀,怎么就非要跟季长峰过不去呢?”

方楠抬手捏了捏眉头,吴晓柔的爸爸即将调来江南担任要职,小丫头这次来江南找自己玩,未尝就没有投石问路的意思,“人家又不是专业看相算命的,只是跟你开个玩……”

她的话还没说完,手机响了起来。

方楠一愣,掏出手机看了一眼,不由得一愣,“小柔,你妈妈的电话。”

“啊,我妈是要催我回去嘛,开学还早呢。”

吴晓柔叹息一声。

“冬梅,我正跟小柔在说你家建军来江南的事情呢,你这电话就来了。”

方楠笑呵呵地接通电话。

“小楠,我也要跟你说件事,建军的去向有变化了!”

话筒里响起一声叹息,方楠傻眼了,满脑子就只有这一句话,季长峰刚刚才说了一句话,好像是看在小柔给他小小费的份上提醒一句,这才半个小时都不到,居然,居然应验了!

季长峰不可能跟吴晓柔的老子吴建军有任何交集,也不可能知道吴建军这种级别地位的人的动向,那么,他推测出来的结果就只能是,从吴晓柔的面相看出来的!

一念及此,方楠的身子激烈颤抖起来!

想不到,想不到啊,季长峰医术高明之外,看相之术也这么厉害,刚刚就应该让帮自己算一算呀!

季长峰可没想到自己随口的一句话,就将方楠这个女强人征服了,这会儿正忙着跟器灵交流给小师妹林涓针灸的事情。

“长峰,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一边转动方向盘,沈涵迅速看了一眼季长峰,“小柔她老子要来我们江南工作,这基本上定了,怎么可能会有变化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是从她的面相看出来的。”

季长峰摇摇头,“就当我是开玩笑好了,对了,涵哥,送我去师父家吧,今下午给小师妹检查一下,她那一条腿比你两条腿都麻烦啊。”

“那肯定呀,我这只瘫痪了两年,她那是已经过去十多年来吧?”

“也不一定吧,还是要具体检查才知道。”

季长峰摸出一颗烟点上,低头看着香烟,“师父对我恩同再造,无论如何我要把小师妹给治好才行啊,要不然,我这良心过不去啊!”

“这个嘛,我觉得你还是尽力就好。”

沈涵摇摇头,“这种事情可不是有决心就能成功的,还是要看运气吧,你毕竟不是神仙,有些事情你也可能会无能为力的。”

“对,你说得对。涵哥,辛苦你了,我眯一下。”

季长峰点点头。

两人回到林为民住的小区之后,季长峰刚想道谢,就听见沈涵笑道,“走吧,我跟你一起上去,林校长帮了我这么大一忙,我这必须得上门道谢呀。”

“对了,长峰,你帮我一下,从后备箱拿一箱茅台吧,也没别的东西了。”

“不是吧,这礼物也太重了吧。”

季长峰一愣。

“废话,还不去搬东西,让我这残疾人动手,亏你还是我兄弟。”

沈涵鄙夷地看着季长峰,事实上,给林为民拜年是他刚刚才兴起的念头,原因就在于季长峰对林为民的感激之情,大有把林为民当成老子来对待的架势。

这样一来,林为民的重要性就大大提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