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涵,我现在能体会你的感觉了。长峰这医术真的是前所未见啊,一拔针,整个人就感觉到不一样了。”

方楠精神抖擞地走到庭院里,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只觉得神清气爽呼吸的空气都变得香甜了,看着吴晓柔,“小柔,我建议你还是针灸。你爸不是精力不济嘛,我觉得可以请长峰去京都一趟,给你爸调理一下。”

“好吧,方姨,那我也针灸。”

吴晓柔红着脸,虽然是治病,可让她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脱衣服,还是有些心里压力。

“你先过去,我一会儿过去陪你。”

方楠笑了,走到沈涵身边坐下。

“方姐,我没骗你吧,长峰这小子的医术很高的。”

沈涵吸了口烟,长长呼出一口气,“我本来都不想活了,如果这一辈子要躺在床上苟且偷生的话,我宁愿去死。”

“是长峰给了我重新开始的机会!”

“沈涵,你说我给多少诊金合适?”

方楠提到了关键问题,“我家里只有几千块的现金,可以转账吧?”

“应该不会要很多的,长峰不是贪婪的人。”

沈涵笑了笑,把季长峰在百草堂给病人开最便宜的药的事情说了一遍,“他要是想赚钱的话,就专治这种别人治不好的病,就足够他发财了。”

“那我就放心了,我进去看看药方开好了没。”

方楠笑了,起身走进房间。

“方姐,药方好了。”

季长峰将手里药方递给方楠,“用陶罐熬药,浸泡二十分钟左右再煎,一副药煎两次,早晚各一次。”

“好的,谢谢你,长峰。”

方楠接过药方,“对了,小柔年纪还小……”

“方姨,差辈了啊。”

吴晓柔哼了一声,“季长峰要不要脱衣服?”

“方姐,放心吧,很简单的针灸。”

季长峰笑了笑,摇摇头,“不用脱衣服,你把小腹露出来就行了。”

吴晓柔的针灸很简单,所花的时间更少,亏得她心里还紧张了一小会儿,哪想到就感觉到凉了一下就没有其他的感觉了。

“这就完了?”

等季长峰拔出银针,吴晓柔愕然地看着他,“还有别的吗?”

“没有了,怎么,还不过瘾?”

季长峰笑了,一边收拾银针,一边说道,“我说了,你这个很简单,另外你身体的体质偏寒,少吃点带寒性的水果,要不然的话,以后要孩子会有点小困难。”

“比如西瓜,苹果,梨,柚子之类的。然后,平日里适当地锻炼一下。”

“好,我记住了。”

吴晓柔点点头,然后突然尖叫一声,脸上露出一丝惊讶之色,“天啦,我感觉到肚子里热乎乎的。”

“长峰,多少钱,我把诊金转给你,我家里只有两千块钱。”

方楠掏出手机。

“方姐,你就给二百块吧。”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其实,我中午吃了这么一顿好的已经不需要另外给钱了,不过,我不能破了自己的规矩。”

“我,我呢?”

吴晓柔迫不及待地问,“季长峰,你准备收我多少钱?”

“你不是没钱嘛?是不是以为我要狮子大开口呢?”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看着吴晓柔笑道,“随便给个十块八块就行了。”

“啊,十块八块就够了?”

吴晓柔闻言一愣,这个数字跟她预料的差得也太远了吧,“你不是神医么,有这么便宜的神医?”

“主要是看什么样的病,不能因为病人有钱就多要啊。”

季长峰笑了,“对了,吴晓柔你要有个心里准备啊,下一次你亲戚来的时候量多势猛,你得提前做好准备。”

“估计还有个两天吧,你亲戚就要来了?”

“我亲戚?”

吴晓柔闻言一愣,随后就反应过来,这是说大姨妈要来了,就这么把把脉就能知道这么多?

“对的,给我十块钱诊金吧,我要走了。”

季长峰提起箱子,“我师父还在家等着我呢。”

“长峰,你这是要给你小师妹治腿?”

沈涵一愣,“我还想晚上跟你一起去酒吧玩玩呢,看你小子玩梭哈太带劲了。”

“小师妹?”

吴晓柔一愣,眨了眨大眼睛,“这里面有什么故事?”

“就是他师父的女儿,十多年前得了少儿麻痹症,现在走路不正常,长峰要想办法把她纠正过来。”

沈涵简明扼要地解释了几句。

“不是吧,十多年前的少儿麻痹症都还能治?”

吴晓柔傻眼了,一边掏出她的钱包,取出一张五十块的钞票,“给,剩下的算小小费吧。”

“能不能治我也不敢保证,试一试吧,尽人事听天命罢了。”

季长峰笑了笑,接过吴晓柔递过来的五十块钱,仔细地看着她的脸颊,“看在小费的份上,我多嘴提醒你一句,你老爸的事情肯定会有些小变化。”

“啊,你还懂这个?”

方楠愕然地看着季长峰,一脸的不敢相信的意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