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面子问题!

“对,对,方姐,别看你是领导啊,长峰给人诊病都是要收钱的!”

沈涵又一次发挥出润滑油的作用,拍了拍两条腿,笑道,“我这两条腿可是花了五十万的哦。”

“行了,你就知足吧。”

方楠笑了,“五十万买两条腿这样的好事,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呢。季一身个,请给我针灸吧,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好,我去拿工具。”

季长峰点点头,从沈涵的手里拿了车钥匙往外走去。

“财迷!”

吴晓柔向季长峰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这是立场问题,跟钱财无关。”

沈涵笑了笑,“小柔,长峰家的情况是你想象不到的凄惨,他父亲治病花了十多万,最终还是撒手人寰,加上修房子欠的,读书欠下的,总共有几十万的债务。”

“他没拿奖学金?”

吴晓柔有些意外,“他医术这么高,怎么会拿不到奖学金?”

“我读书的成绩一般。”

季长峰的声音响了起来,“吴晓柔,你的病针灸的话就不用吃药,不过针灸的费用多很多,涵哥知道的,我针灸一次很耗费精力的。”

“你想清楚了就快点决定,我一会儿就走了。”

说罢,季长峰提着箱子走了。

“我,我,我没带多少钱啊!”

吴晓柔傻眼了,没想到这个季长峰还真的油盐不进,真是钻到钱眼里了,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欠他的人情,有多值钱啊!

“没事儿,我帮给你给了吧。”

沈涵笑了笑,摸了摸鼻子,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原本还想提醒一下季长峰的,哪想到这小子这么不留转圜的余地啊,“对了,你想针灸,还是把脉吃药?”

“针灸吧,这家伙针灸水平很高,而且,他自己也说了是药三分毒啊。”

吴晓柔抬手捋了捋额前的刘海,“就是不知道针灸一次多少钱,只给你针灸了三次就收了你五十万,恐怕也没多少人能请得起他这个神医吧?”

“你是没见过他给我针灸的样子,我跟你说五十万真不多,何况他治好了我。”

沈涵感叹一声,“还有,他在一家叫百草堂的私人医院当医生,每天都要看几十个病人,他给病人开的药最便宜却又能够治好病。”

“你知道吗,医院在每个月底都会根据各个医生的业绩给予提成的。”

“那他不是少赚很多钱?”

吴晓柔一愣。

“内衣要脱吗?”

漂亮的脸上泛起一丝红晕,尽管嘴里说没关系,但是,她的心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上半身要。”

季长峰点点头,方楠快四十了但是皮肤很好,身材也很高,丰隆挺拔顽强地抵抗着地心引力,暗中咬了咬舌尖,将注意力转移到刚刚把脉的地方去,“领导,你是想清醒状态下扎针,还是想睡着?”

“你带安眠药了?”

方楠也觉得有些难为情,可又想体会那种针灸的感觉。

“不用,我有银针就够了。”

季长峰笑了笑,“你现在可以闭上眼睛记下这个时候的身体感觉,胸闷,呼吸有些困难之类的感觉,等针灸结束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感觉。”

“清醒吧。”

方楠想了想,说出三个字。

“好,那我动手了。”

季长峰点点头,右手抓起银针闪电般地刺了下去,目标是那山峦的圆润顶峰……

银针刺入身体的时候,方楠感觉到有些酥酥麻麻,随后就有一丝丝的暖流涌入身体,原本总觉到胸口压着东西呼吸不过来,这种压迫感居然慢慢地消失!

神奇,真的太神奇了!

胸口的压迫感消失得无影无踪,方楠刚想说话,季长峰的声音响起,“领导,可以了,一会儿我给你写个药方,你去抓一副药回来熬了吃完就断根了。”

方楠立即爬起来披上衣服,“季医生,我没有孩子……”

“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问题。”

季长峰摇摇头,“我叫你长峰,你跟沈涵一样叫我方姐吧,你姐夫也去看了医生,中西医都看了,都说精子的活跃性太低了。”

“哪天有时间让姐夫去百草堂找我吧。”

季长峰迅速转过身,不敢再欣赏那山川小溪的魅力风光,提起笔开始写药方,毕竟是童男,刚刚一直佝偻着腰给方楠针灸呢,没办法,这场面太诱人,太香艳了,小老弟就受折磨了,这会儿若是再看着方楠穿衣服,那它不是要造反了?

“你什么时候上班?”

方楠飞快地穿好衣服。

“明天。”

季长峰头也不抬地回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