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这小毛病不用我来诊。”

季长峰笑了,摇摇头,“吴晓柔,你这毛病应该是没多久吧,随便找个中医把把脉开一副药喝了就搞定啦,怎么会看了这么多医生都不管用?”

“那是我故意夸大了程度,怕你这位神医不愿意出诊啊。”

方楠嫣然一笑,“不说这个了,吃饭,吃饭。”

“傻小子,明显是这女人故意这么做的,如果你医术不行的话,你给她把脉的时候就会闹出笑话了。”

器灵冷哼一声,“这点小手段在我这仙家眼中简直不值一提。”

“你屁的仙家,就一个不入流的器灵而已。”

季长峰在心里鄙视了器灵一番,“你要是有老方那本事,就能帮我很多了。”

“你,你,你个臭小子……”

“季长峰,怎么,我这点小毛病你这大神医不屑于出手?”

吴晓柔对于季长峰的张狂有些看不过眼了,自己走到哪里谁不对自己陪着三分小心,这小子倒好,仗着医术好,居然把自己当成小透明了!

这,能忍?

听到吴晓柔这夹枪带棒的话,季长峰的眉头一拧,正要说话,一边的沈涵见势不妙立即笑了,“小柔,你这话说的,长峰可是悲天悯人的行医者,只要遇上了那就是有缘,怎么会不给你诊?”

他的声音一顿,转头看着季长峰,“长峰,你上午刚跟我说医者父母心,不管高低贵贱病情如何,你都会一视同仁的呀。怎么到了小柔这里就变了,该不会是你小子……”

说到这里,沈涵没有再说下去,但是,谁都知道他的意思了。

季长峰的小脸一红。

“小子,见好就收吧,那个小女娃头顶紫气,显然是出身于豪门勋贵之家,没必要得罪大人物,尤其还是个女人。”

器灵也说话了,“你要记住,女人是很记仇的!”

“涵哥,看来以后在你面前说话得悠着点了。”

季长峰呵呵一笑,看着吴晓柔,“不是我不给你看,是你年纪还少,吃要对身体不好是药三分毒啊。”

“不喝药那怎么办?”

吴晓柔闻言一愣,愕然地抬起头看着季长峰,“总不能自己就会好起来吧?”

“先不说了,吃饭,吃饭。”

方楠的声音响起。

午餐很丰盛,摆了满满一桌美味佳肴,还真的就有山参炖鸡这道菜,而且,这道菜其他几个人基本上不懂筷子,全都进了季长峰的肚子。

当然了,尽管吃了很多,季长峰的吃相并不难看,只是他吃饭的速度极快。

吴晓柔目瞪口呆,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么大一盆山参炖鸡啊,那小子居然一个人吃了个精光!

而且,不光是吃鸡,牛肉,山珍等等,就没有他不吃的。

也有不吃的,那些时令蔬菜几乎是一筷子不动!

亏得这家伙还是学医的,难道不知道一下子补过头了会出事的嘛。

别的不说,这家伙吃饭这一手吃饭的绝活是无人能比的了。

吃了饭,正喝茶呢,季长峰的手机响了。

电话是林为民打来的。

“师父,你回白沙了?”

季长峰笑呵呵地接通电话。

“刚下飞机呢,对了,沈涵的针灸完成了没?”

“师父,完成啦,涵哥的状态好得很,后面已经不用做针灸了……”

季长峰接过沈涵递过来的香烟,跟林为民简单地报告了一下,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还是要做个样子的。

“那好,晚上来家里吃饭,你师娘给你带了全聚德的烤鸭。”

“好,我这边完事就马上过去。”

季长峰挂了电话,掐了手指头的烟,抬起头看着方楠,“领导,我能给你把一下脉吗?”

“辛苦季医生了。”

方楠点点头。

“两个方案,一个是吃药,不过效果要慢一点,一个是针灸加吃药康复快很多,今天下午做针灸,服药的话,明天就好了。”

季长峰放下方楠的手。

“当然是针灸加吃药了?”

吴晓柔哼了一声,“我怀疑你别有用心,这两个方案根本差别不大。”

“小柔,别乱说话。”

方楠笑了,“傻丫头,季医生是说针灸不方便呢。”

“哦,这样啊?”

吴晓柔一愣,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立即摇摇头,“我也不针灸了。”

“医者仁心,我相信季医生的医德。”

方楠很认真地点点头。

“吴晓柔,你的病可以针灸,趴在床上就行了。”

季长峰清了清喉咙,“不过,我这个人看病从不免费,这一点你要考虑清楚了。”

吴晓柔闻言一愣,让你给姑奶奶看病是给你机会,给你面子,你居然敢跟姑奶奶要钱?

这样太不识抬举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