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你这人怎么这样呀,才一见面就骂人?”

女孩眉头一蹙,转身就往屋里走去,显然是对季长峰一醒来就开口骂人的举动感觉到很不高兴,换了谁都不会高兴的。

“长峰,你,你这是干嘛呢?”

沈涵有些哭笑不得,抬手摸了摸鼻子,“你就是想要语出惊人,也不用这么故作惊人之语吧,完全可以委婉一点的。”

他的声音一顿,笑道,“女孩子嘛,大多喜欢浪漫温柔的做法,直来直去的直筒子做法很令她们反感的。”

“涵哥,你误会了,我说的是真的,刚刚女孩有病。”

季长峰摇摇头,“走吧,我饿了。”

既然沈涵说看病的是不方便去百草堂的领导,那显然不会是这个年轻的女孩,她既然不相信自己的话,自己又何必多事?

“小柔,你怎么了?”

女孩刚走进客厅,迎面走来一个女人。

“楠姨,还不是被你们这个神医给气的。”

女孩哼了一声,小嘴一撅,“他一看见我就说我有病。”

“小柔,这可不是吹牛,这个季长峰的医术真的很高,他在一间叫百草堂的私人中医馆上班,据说去找他看过病的人,基本上都是三幅药痊愈。”

“还有,他的针灸术超级厉害,沈涵的瘫痪他就只是针灸了三次而已,你看现在沈涵跟正常人没什么区别。”

女人笑了,“他说你有病,可能是真的觉得你身体有些不对劲吧?”

说话间,脚步声响起。

“方姐,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

一进门,沈涵就微笑着道歉,“长峰上午给我做针灸手术耽误了一点时间,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刚刚已经准备好酒菜了。”

女人嫣然一笑,目光转向季长峰,缓缓伸出手来,“季医生,你好,我叫方楠。”

“长峰,方姐在白沙市工作……”

沈涵立即帮季长峰介绍起方楠,以及刚才的女孩吴晓柔,当然了,吴晓柔就只说了一个名字,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说。不过,也不用说,看沈涵对吴晓柔这样的态度就知道这个吴晓柔来头不小。

“行了,吃饭吧,边吃边聊。”

方楠嫣然一笑,“季医生,沈涵说了,你针灸一次要消耗极大的能量和精力,所以,让我给你用上好的东北老山参给你炖鸡,就是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领导客气了,我在农村长大,只要有口饭吃就够了,没那么多讲究的。”

季长峰呵呵一笑,觉得有必要辩解一下,免得自己成了饭桶医生,“也就是涵哥的针灸术费心费力,其他的没那么夸张的。”

“那就最好了。”

方楠嫣然一笑,“先吃饭,一会儿再聊看病的事情。”

“吴晓柔,对不起,我刚刚说话太那什么了,向你道歉。”

季长峰看着吴晓柔道歉,“你这段时间是不是经常失眠,,而且,还常常做梦,还有,大姨妈来的不准时,有时候量还很少?”

沈涵闻言一愣,这不是方楠说的症状么,怎么变成了吴晓柔?

吴晓柔俏脸一红,抬起头看着季长峰,说话都有些结巴了,“你,你,你是怎么知道的,真的看一眼就能看出一个人哪里不舒服,哪里生病了?”

她的声音一顿,脸上露出一丝好奇的神色,“这,这也太神奇了啦。”

“可不是每个中医都能做到看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沈涵笑了笑,“而且,绝大部分的中医都做不到这一点的。”

“运气好而已。”

季长峰呵呵一笑,“方领导最近应该有点胸闷气短,头发掉的有点厉害,月事方面应该还正常吧,具体还要把脉之后再确定。”

这一下,轮到方楠傻眼了,最近的确是有这些症状,还去医院检查过,并没有什么异常,朋友建议去看一下中医,再亲眼看到瘫痪了的沈涵居然被治好了,她就想请季长峰来把把脉。

恰好吴晓柔来家里玩,就把这丫头的病症说给沈涵听,如果姬长峰真有沈涵说的这么厉害的话,那把脉的时候就能分辨出来。

哪想到,人家还没把脉呢,就只是这么看上几眼就判断出真实的症状!

这简直就是神医啊!

“季医生,别叫我领导了,叫我方楠就行。”

方楠笑了,“走,走,先去吃饭,一会儿请你帮我们好好把把脉,开个方子。”

“方姐,我说的没错吧,长峰这小子厉害着呢。”

沈涵咧嘴一笑,仿佛神医是他,“要看病可得抓紧时间,过几天他要给他小师妹治腿了,要针灸的话就要往后排了咯。”

“哦,那这么说我的运气不错咯。”

吴晓柔开心地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