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热死我了!”

沈涵大叫一声,睁开了眼睛,然后一骨碌从木桶里站了起来,他的额头,脸颊,胳膊以及上半身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行了,睡得差不多了吧?”

季长峰笑了,放下手机走过去搀扶住沈涵,单手将他从木盆里拎了出来,“有没有觉得自己要虚脱的感觉?”

“有,太有了,而且还很饿,现在我能吃下一头牛!”

沈涵脚步有些踉跄,差点一脚滑倒在地,低头去看自己的两条大腿,看到那面目狰狞的怒目金刚,不由得一愣,“多长时间了?”

“你说呢,大概有二十分钟了吧。”

季长峰笑了,“涵哥,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嘛。”

“不会一直这样下去吧?”

沈涵兴奋激动之余,又有些担心起来。

“你做梦呢,怎么可能一直这样下去。”

季长峰摇摇头,扶着沈涵到沙发上坐下,“对了,我师父当院长的事情定下来了吧?”

“是的,已经定下来了。”

沈涵点点头,一边拿毛巾擦干身体,“明天一上班估计就要宣布命令了,放心吧,这是我爸的意思。”

“对了,我爸说了恢复你的学籍没问题,但是,其他的事情能不追究就别追究了,牵涉到很多个部门。”

他的声音一顿,抬起头看着季长峰,“不过,长峰你放心,我爸说了等以后时机成熟了一定会还你一个公道的!”

“涵哥,我明白,这个道理我懂。”

季长峰笑了,点点头,器灵早就说过了权力和平衡的问题,不管曾经的天庭还是现在,阶层都是一定存在的。

自古就有贫不与富斗,富不与官争的说法。

赵家在江南的影响力很大,关系网无处不在,这一点从赵琦设局陷害自己,却又能拿捏好分寸就看得出来。

而且,沈晨峰刚调来江南省工作,不可能就因为自己治好了他儿子,就在江南掀起一场风波。就算是沈晨峰有这个想法,其他的大佬也不会坐看他动手,省里面的大佬多了,其他人联手起来的话,沈晨峰折戟沉沙是必然的。

到时候沈晨峰不仅没能帮季长峰讨回公道,自己反而因此被一众大佬打压,那就真的太得不偿失了。

起初,季长峰是有点不舒服的,不过,听器灵分析一番之后,马上就明白了沈晨峰的为难之处,心里也就没有了怨言。

“明白就好。”

沈涵笑了笑,“对了,我有个女性朋友大姨妈不太正常,有时候早,有时候晚,有时候一个月有两次。她去看过好几个中医了,药也喝了不少就是没什么效果。兄弟,妇科你应该也懂的吧?”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在我的心里,就没有你小子治不好的病!”

话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季长峰还能说什么呢?

“涵哥,你这话就有点夸张了。”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这样吧,你让她去百草堂找我就行了。”

“你这不是废话么,她要是方便去医院的话何必通过我来找你?”

沈涵摇摇头,脸上露出一丝苦笑,“算了,实话跟你说吧,是一个跟我爸走得很近的领导,她是亲眼见证了我从瘫痪到正常行走的,所以,对你很有信心。”

“好吧,我在百草堂也有女病人的。”

季长峰点点头,“要看病的话就尽快,我师父明天回来之后,我就要给我小师妹针灸了,她那腿比你的腿还难治,必须要全力以赴。”

“而且,我还要去百草堂上班。”

“你傻呀,去什么百草堂。”

沈涵很不屑地撇撇嘴,“以你现在的医术就自己直接开个诊所,只接待高端病患,我保你小子一年赚几百万不在话下!”

“涵哥,医者父母心,只要是病人就应该被一视同仁,不能因为有钱人和穷人就分别对待。”

季长峰叹了口气,“我就是出身得一穷二白的家庭,我能够深深的体会穷人的无奈,以及那种走投无路的绝望!”

“所以,我绝对不可能成为有钱人和有权人的私人医生!绝不可能!”

“好,说得好,说得太好了!”

脑海里想起器灵的赞许声。

“那行吧,我现在去给她打个电话问一下,看她那边方便不方便。”

沈涵笑了笑,从沙发上站起身。

季长峰将香烟塞进嘴里吸了一口,刚刚沈涵有个提议很不错,自己开个诊所的确挺好,不过,自己手里就只有两百万多万,要开个诊所差不多够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