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回白沙了?”

电话很快被接通,沈涵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昨天就回来啦,今天我爸值班呢,对了,听说赵琦今天要跟你的朋友杜兴约了牌局,赵琦请我去做见证呢。”

“哦,赵琦请你去做见证?”

季长峰闻言一愣,愕然地瞪大了眼睛,随后就明白过来,赵琦这是要当着沈涵的面告诉他,是自己主动去找的赵琦,不是赵琦找自己的麻烦。

“是的,你是不是要帮你朋友出头?”

话筒里响起沈涵的叹息声,“其实,我不该问你的,这样就显得我这当哥哥的不了解你。”

“涵哥,如果换了是你的话,我也一样会这么做的。”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对了,你的腿怎么样了?”

“挺好的,就是有时候会痛上那么一会儿。”

“没事,那是疏通经络呢,这种痛要持续一个月左右吧,后面你就可以慢慢地加大运动量了。”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那不说了,晚上见。”

“好,晚上见。”

挂了电话,季长峰喝了口酒,“老杜,赵琦早就请沈涵去做见证了,这狗日的很聪明啊,做什么事情都经过仔细考虑。”

“虽然这家伙是个二世祖,但是,并不能说他是个傻子,相反他阴险着呢。”

杜兴感叹一声,“不说了,吃了饭好好睡一觉,晚上才有充沛的精力来对付赵琦。”

“嗯,是要好好休息一下。”

季长峰点点头,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将酒杯一顿,拿起筷子吃饭。

回到家,季长峰洗了把脸往床上一躺,就开始修炼,当然了也可以说是在睡觉。

修行到天黑,季长峰就被杜兴的电话吵醒了。

“长峰,该出发了。”

杜兴拎着个黑色的密码箱走进来,看着季长峰,“这是我的全部家当啦,生死成败在此一举。”

“加上我的十五万,差不多了。”

季长峰换上一件夹克衫,看着杜兴,“老杜,今晚上我们按照比例来承担责任。”

“别,输了算我的,赢了算你的。”

杜兴连忙摇摇头,“这次的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怎么还能让你跟着遭罪,你这点钱可赚得不容易。”

“老杜,就按照比例来分钱吧。”

“啊,你这么有把握?”

杜兴傻眼了,这都还没开始呢,这家伙就在考虑赢钱怎么分的事了,赌神也不敢这么夸下海口呀。

“放心吧,今天过后我就有买房买车的钱了。”

季长峰哈哈一笑,“走吧,先去吃饭。”

吃过晚饭,两人驱车匆匆赶到约定的会所。

一走进会所,季长峰就看见沈涵坐在大堂的沙发上。

“涵哥,精神非常好啊。”

“那当然了,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沈涵哈哈大笑,“对了,几天不见,你小子似乎变了一点点,不过到底哪里变了又说不出来。”

“我还不是我。”

季长峰呵呵一笑,张开双臂跟沈涵来了个熊抱,“对了,今天还没有走路超过一小时吧?”

“没呢,我在家里看书呢,我很爱学习的好吧。”

沈涵笑了,“对了,兄弟,我那禁忌什么时候能解?”

“你要是还想坐轮椅的话,随时可以解。”

季长峰笑了笑。

“别,那是别了,走吧,赵琦已经在等着了。”

沈涵笑了,目光转向管杜兴,微笑着伸出手,“你是杜兴吧,你好,我是沈涵。”

“你好,我就是杜兴。”

杜兴跟沈涵握了握手。

“哎呦,看看谁来啦,这可是我们江南省医学界最年轻的奇才季长峰啊!”

季长峰三人刚走进二楼的一个大房间,一个很夸张的声音响起来,配合着几声清脆的掌声。

不出意外,说这话的人就是赵琦,这家伙今天很骚包地穿了一身红色,头发梳理得油光发亮,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赵琦,别废话了,牌桌上见真章吧。”

杜兴哼了一声,将密码箱往地上一扔,“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贝,我女朋友还在等着我呢。”

“是嘛,周莹,你女朋友是周莹吧?”

杜兴哈哈一笑,俯身抓起茶几上的遥控器轻轻一摁,一声女人闷哼声响了起来,紧接着镜头慢慢地明亮起来。

看到镜头前那张漂亮的脸,杜兴的心头一沉,一股愤怒油然而生!

视频播放的是一场妖精打架的戏码,女主角正是周莹,男主角自然就是赵琦了。

不能不说这个周莹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也难怪杜兴陷进去了。

季长峰暗暗叹了口气,伸手抓住杜兴的胳膊,“老杜,记得我给你说的话没有,桃花劫呀。”

“这种女人,你是养不起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