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长峰刚出门,就看见几个人正快步走过来,显然是仁桥镇的领导听说了县里的领导来季家村了,就慌忙地赶了过来。

“行了,都回去吧,我就是过来看看。”

孙安宁摆摆手,看着季长峰,“长峰,你是坐我的车呢,还是坐小唐的车?”

“坐领导你的车吧。”

季长峰笑了笑,孙安宁拿不出很多钱就证明他是个好领导干部,这种人当然要尽力去救,不过,诊金是绝对不能少的,这样的话,被救者放心,救人者安心,皆大欢喜。

再说了,谁知道孙安宁说的是不是真的?

这年头演技不行,还真别混权力场了。

一路上孙安宁和季长峰聊了起来,话题聊得很多,聊着聊着就聊到季长峰的医术上来,说是唐仲推崇他为雍州市甚至全省中医界的第一人!

“唐主任这话有些夸张了。当然了,这些中医的基本功我其实学得很辛苦,也很有成就感吧。”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这话倒也不算是夸张,继承了方泓的传承之后,论医术应该是这样的吧。

当然了,这话只能是别人来说,自己是绝对不能承认的。

要不然的话,全省的中医界都会沸腾起来了。

随后,季长峰又把小时候放牛练针灸的事情吹嘘了一番,天才神医总该有个努力学习的童年,这样才能激励人嘛。

只要孙安宁的病情控制住了,那么这些话自然会有孙安宁的嘴里说出去的,天才神医季长峰打小就苦练认穴刺针之术,勤学苦练十多年再加上天资聪颖才有现在的成就等等。

人民医院那边早已经准备好了。

季长峰一行人下车,就直奔手术室。

孙安宁很主动地脱了衣服躺在手术台上,心情很是忐忑不安,可是他又不敢问太多,专家高手大多是有性格且孤傲的人,惹恼了他们就不好了。

“放心,不会疼的。”

季长峰呵呵一笑,右手一抖,银针闪电般地刺了下去,孙安宁张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只感觉到身上一凉,随后就倦意如潮水般的席卷而至,两眼一闭就沉沉地睡了下去。

“好了,动手了。”

季长峰在心里对器灵说道,然后就按照器灵说的步骤一针接一针地刺了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孙安宁悠悠醒了过来,并没有马上坐起来而是静静地躺在手术台上慢慢地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

第一个感觉就是轻松,那种发自心底骨子里的轻松感,这种感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了。第二个感觉就是不痛了,原本肝脏部位偶尔会有隐隐的疼痛,而且,这种痛越来越剧烈了,现在居然不痛了!

唐仲的办公室。

“长峰,时间差不多了吧?”

唐仲吸了口烟,抬起手腕看了一眼,季长峰说手术结束后半小时人就会醒来,他不知道这话是不是有些夸张,一会儿应该就可以验证了。

“你去吧,我就不去了,喝杯茶一会儿就回家了。”

季长峰摇摇头,手术很成功,已经利用法阵将癌细胞控制在原有的范围内,也就是说癌细胞不会扩散了,至于怎么才能消灭一时半会也没办法。

“别,领导交代了,午宴已经准备好了的。”

唐仲笑了笑,“你休息,我去看看领导。”

季长峰将手指头的香烟扔进烟灰缸里,闭目养神,事实上修炼是最好的恢复体力和精力的方法,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手机响了起来。

电话是沈涵打来的。

“涵哥,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季长峰笑呵呵地接通电话。

门口的孙安宁一愣,刚想说几句感谢的话,马上吞进肚子里。

“长峰,我的双腿好像有点疼了,昨天还没有的。”

话筒那边的沈涵急得声音都变调了。

“你是不是用腿时间过长,还是你睡女人了,还是?”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事实上,这是很正常的反应,毕竟瘫痪快两年的腿经络就算重新疏通了,血气运行肯定不会那么畅快的。

“没有,都没有,每天都慢慢走路都不超过一个小时,女人更加不敢碰,我现在怕死了。”

“这不是废话嘛,好不容易站起来了,谁也不想再躺下去啊。放心吧,这是经络在疏通的症状。”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行了,本来让你提前下地就是为了去见美女,你不会以为一个月不到你的双腿就跟正常人一样了吧?”

“兄弟,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算了吧,过两天我还是尽快回白沙去,跟你呆一个城市我才有安全感。”

“不说啦,等你回来了再给你针灸一次,这一次要配合喝中药了,该回源固本了。”

“好,等我回白沙再找你喝酒。”

挂了电话,季长峰才发现孙安宁站在门口,笑道,“领导,感觉怎么样?”

“季医生,谢谢,谢谢你,我感觉舒服多了,一身轻松啊。”

孙安宁张开双臂做了几个扩胸运动,“现在感觉到肚子饿得厉害,之前都不想吃东西的,走,我请你们吃饭。”

“不用客气,这个只是控制癌细胞不扩散,具体怎么消灭我还要再想办法。”

季长峰点点头,“放心,后续的治疗原则上不再收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