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流子们扶着季小明走了,看热闹的相邻们却没走,好在季长峰带了不少零食回来,

秀芳热情地邀请大家来家里坐一坐,嗑瓜子聊天。

老实本分的季长峰不仅赚了大钱回来,还练了一身功夫一样,这些自然是乡邻们心里极度想知道的八卦。

这种沉冤得雪洗白自己的机会,季长峰又怎么会错过?

很快大家都知道季长峰是被冤枉的,已经恢复学籍了,毕业之后就要去京城的大医院工作等等。

另外,人民医院的医生来请季长峰出马给领导治病的消息也让季秀芳说出来了,成为季长峰医术高超的又一佐证。

总之,季长峰现在成了医术高超,武艺高强,品格高洁的三高青年。

当然了,在乡邻们的眼里季秀芳的儿子现在成了个人物啦。

聊着聊着,就有人谈起季秀芳还不到五十岁,应该再招个男人来过日子等等,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季长峰就留了心。

如果能有个合适的老实人陪老妈过完下半辈子,自然是求之不得的好事。

第二天是腊月二十九,季长峰母子两人赶到镇上,把卡里那十万块钱取出了给季秀芳开了个户头存了进去。

当然,季长峰还给老妈买了台三轮电动车,买了个卫星电视接收器,彩电,冰箱等等家具。

大年三十,母子两人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吃饭、看春晚、守岁等等,比往年热闹多了。

另外,家里装修的事情季长峰也提出来计划,等过了年就找人来把房子装修一下。

总之,这个年季长峰过得很高兴,很开心。

季秀芳父母双亡,老公是上门女婿,亲戚自然是不多的。

正月初一,季长峰一早起来给师父打电话拜年,吃过早餐,给杜兴拜年然后去村里转一转,给村里的老人们拜年,当然了,来他家窜门的人也不少,至少比去年多了很多很多。

一来季长峰发财了,大家来蹭点财气喜气,再一个跟季秀芳母子搞好关系,没准以后要借钱之类的事情也好说话。

总之正月初一,季长峰过得忙碌而充实,连修炼都没时间。

临睡前,季长峰拨通了沈涵的电话,给他拜年,还有就是提醒他不要碰女色等等。

正月初二,季长峰起得有点晚,刚吃过在早餐就迎来了三个不速之客。

看到唐仲季长峰就明白了,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这家伙的老子出车祸受伤他没去照顾,反倒是陪着领导看病有时间,而且,还是大年初二呀。初一儿,初二郎,也就是说初二应该是女婿给老丈人拜年的。

一番寒暄之后,季长峰就知道了县领导叫孙安宁。

唐仲也没浪费时间直奔主题,“长峰,领导今天趁着这个机会……”

“好,我知道了。不过,我要先申明。”

季长峰摆摆手,没有让唐仲说下去了,权力场的那一套在自己这儿不管用,沈涵可是跟自己兄弟相称的,小小一个县里的干部还真什么了不起的。

“长峰,你有什么想法就提,不要有任何顾忌。”

孙安宁微笑着向季长峰点点头,他刚刚特意看了看季长峰母亲,果然是面色红润完全不像是一个多月前就是肝癌晚期的病人。

这让他的心里有两个更大的期待。

现在患病的事情已经传出去了,或许过不了多长时间市里就会让他离开岗位了,这怎么可以呢?

“第一,我不能保证都能成功。”

季长峰喝了口茶,看着孙安宁,“第二,我的时间很珍贵,我还给省里一个叫沈晨峰的人他儿子治病,所以,不要指望……”

听到沈晨峰的名字,孙安宁捧着茶杯的手一颤,这个名字江南权力场上的人谁不知道,那可是才从京城空降过来负责官帽子的省里大佬啊。

季长峰居然是给大佬儿子治病的,难怪见到自己这个领导没有任何紧张激动的表情,人家是见过大场面的。

“长峰,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

孙安宁立即信誓旦旦地保证,废话,敢跟大佬的儿子抢医生,不想混了?

“还有,沈家给我的诊金是五十万。”

季长峰看着孙安宁,“不过,沈涵的病我有把握治好,你这个我没有把握。但是,我从不免费给人治病,谁都不行!”

他的声音一顿,“这是我立下的规矩,不敢谁来找我看病,都要遵守我季长峰的规矩!”

孙安宁傻眼了,他没想到季长峰胡这么说,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种名医可不是有钱就能看得到的。

“好,不过,太多的钱我拿不出来。”

孙安宁叹了口气。

“不,我不会要太多的。”

季长峰摇摇头,“五万就够了,应该能够控制癌细胞不扩散,做不做针灸你们自己考虑。”

“好,我做。”

孙安宁毫不犹豫地迪士尼点头,“什么时候可以做?”

“我没有带银针回来……”

季长峰有些为难地说道。

“没事儿,医院那边有全套的设备。”

唐仲立即说话了,“现在就走。”

孙安宁点点头,看着季长峰,他可不敢催这位小爷。

“好,那就走吧,我去给我妈打个招呼。”

季长峰点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