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了,停,停!”

沈晨峰大叫一声,唯恐儿子再走下去又瘫痪了连忙叫停,他这么一吼沈涵就不敢动了,尽管他老子并不是医生,只好抬起头看着季长峰,“长峰,我的双腿有点痛?”

“正常,你这刚开始走路嘛。”

季长峰点点头,“首长说得对,不要急于求成,先休息一下,每天走上几步就行了。”

“太好了,太好了。”

沈晨峰激动地握着林为民的手,“林教授,谢谢你呀,你真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啊。”

“不敢,不敢,首长客气了,这是我们的工作。”

林为民吓了一跳,“后续还要继续调养,不能操之过急。”

这些情况,季长峰在房间里就已经交代清楚了,林为民就原样复述一遍就够了。

“李米,你去安排一下中午就在家里吃饭,搞丰盛一些。”

沈晨峰挥挥手,“我去打个电话。林教授,你们师徒两人也去洗把脸休息一下吧,等会儿喝两杯。”

“谢谢首长。”

林为民连忙道谢。

季长峰洗漱来到客厅,沈涵已经换上衣服坐在轮椅上,他还是坐在轮椅上,见季长峰出来,摸出一颗烟扔过去。

“涵哥,幸不辱命。”

接过香烟,季长峰点燃吸了一口,“不过,一定要记得我说过的注意事项,后面是恢复的关键时期,千万不可大意了。”

“嗯,放心吧,我知道的。”

沈涵美美地吸了口烟,“对了,我那里怎么……”

话说到这里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大哥,你现在下半身刚刚有知觉了,不得给它一点适应的时间嘛。”

季长峰笑了,“放心,就算是你原来有问题,我也能让你一振雄风。”

“去你的,你才有问题呢。”

沈涵哈哈大笑起来,原本心里还有一点担忧的,现在是彻底放下心了。

酒菜很快就张罗好了。

尽管沈晨峰父子两人很热情,这顿午饭林为民还是吃得有些拘谨,反不如季长峰洒脱,放开了肚皮吃喝,而且,专挑好的,贵的吃。

胡吃海塞一顿之后,季长峰感觉不饿了,才跟沈涵聊了几句。

“林教授,中医学院以后就交给你了,一定要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生……”

尽管是在饭桌上,沈晨峰的话语还是一本正经,这次提拔林为民来当中医学院的院长他也是公私兼顾的。

一来是为了感谢林为民治好了沈涵,另外一个方面则是他也要在江南的权力场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老子可以不多吃多占,但是,属于老子自己的那一份谁也不能不给我!

吃过午饭,李米亲自带车把两人送到林为民居住的小区,还和司机大包小包地把礼物搬到了林为民的家里。

不要都不行,这可是首长送的春节礼物呢。

当然,季长峰也有一份。而且,比林为民还多了一台手机,那是沈涵死活要送的,不收他就要翻脸了。

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季长峰打了个车直奔火车站,上午已经跟师父商量好了,年前这几天师父去上班,初八他再回来上班。

迎着寒风,季长峰走出火车站,打了个车直奔WX县最好的三星级酒店龙腾酒店,现在有钱了不能委屈了自己吧,而且火车站这种地方的旅馆条件太差。

“老妈,我马上就到家了,你给债主们打电话,让他们带着欠条来家里拿钱……”

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季长峰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老妈打电话,然后,吃过早餐就匆匆地赶到银行去取钱。

家里总共欠债二十七万八千,季长峰取了三十万出来,余下的两万是给老妈过年买年货用的,这些年老妈省吃俭用,就是过年也抠抠索索的,现在有钱了该让老妈享受生活了。

季家村。

季长峰在村口就下了车,左手提着行李箱,右手提着一个白色的大透明塑料袋,里面是一沓一沓的崭新百元大钞。

“哇,好多钱,这不得有几十万吧!”

“长峰,发财回来啦?”

小卖部打牌,打麻将的人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季长峰手里的装钱的塑料袋,傻子都知道季长峰这是发达了。

“抽烟,抽烟。”

季长峰呵呵一笑,随手将装钱的塑料袋往地方一扔,摸出一包软中华烟一边给大家散烟,一边笑道,“要过年了嘛,家里的账也要清一清了,对了,我妈还借了谁的钱一会儿去我家清账哈,谢谢这些年大家对我家的照顾。”

“你们玩得开心,大家多赢点。”

说罢,摆摆手,一手拎着行李箱,一手提着一袋钱快步往家里走去。

“草,季长峰这是发财了,他不是被学校开除了吗,去哪里赚这么多钱?”

“不是说季秀芳得肝癌了嘛,你看她现在红光满面甚至还胖了不少,天天在山里砍柴呢。”

“别说了,季小强不是被他诅咒死了嘛,你们胆子不小啊,惹恼了他诅咒一句你们就死定了!”

“对,对,说不定季长峰就是这么赚钱的!这种杀人的手法警察都抓不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