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那我休息一下。”

季长峰抬手擦了擦汗珠,拿起热毛巾洗了脸擦了擦手然后就大快朵颐起来,吃人参炖鸡是器灵出的主意,说是这样的食物蕴含的能量多,对修炼有极大的帮助。

“师父,你不尝一尝?”

吃得痛快的季长峰,不忘记招呼师父来享用。

“不用,不用了,这种大补的东西不那么容易消化的。”

林为民摇摇头,“长峰,你也少吃点。”

“师父,没事儿,我今天消耗了太多的体能,不补充营养扛不住。”

季长峰摇摇头,在林为民惊愕的目光里风卷残云般地将一锅人参炖鸡吃了个一干二净。

“好了,继续干活。”

将擦嘴的纸巾一扔,季长峰走到床边看了看沈涵的状况,然后打开箱子,抓出银针,“对了,师父,你这一套银针很不错啊。”

“臭小子,早知道你看上了我这套工具。”

林为民笑了,“放心吧,我已经给你准备了一套,就当是春节给你的礼物了。”

“多谢师父。”

季长峰嘿嘿一笑,右手捏着银针,意念一动,丹田内的真气便运转起来。

当然,这是在器灵的指点下才找到窍门的。

房间内季长峰忙碌不已,客厅里沈晨峰也是坐卧不安,对于他这种职务地位的人来说,这样的状况是很罕见的。

沈涵是他唯一的儿子呀,本来有着大好的前程,令人羡慕的姻缘,哪想到一场车祸让这一切成为过眼云烟。

沈涵也因此消沉起来,甚至有轻生念头,就因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林为民这家伙居然真的有一手,师徒两人只是给沈涵针灸了一次,就让沈涵的下半身有了知觉。

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沈晨峰还不敢相信,还以为是秘书李米和沈涵联合起来做戏让自己高兴呢。

江南的情况很复杂,工作上一时半会打不开局面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等回到家里看到儿子那副精神焕发喜出望外的样子,沈晨峰马上就意识到这不是骗局,儿子真的有康复的希望。

只要儿子康复了,跟何家的婚事自然可以再提上日程。

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件事情更重要的?

所以,今天沈晨峰并没有去单位办公,他要第一时间知道针灸手术的结果。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手术结果马上就要出来,沈晨峰也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成功了自然是最好的,可万一失败了呢?

沈涵不仅在国内的几家顶尖的医院治疗过,还去了漂亮国那边最好的医院做过手术,也没有任何作用。

难道真的就这么针灸两次就能让他重新站起来?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那完全可以说是奇迹。

正思索间,就听见“咔嚓”一声,房门打开了,一个疲倦的声音响起,“李处长,药汤准备好了没有?”

“好了,好了。”

李米吓了一跳,慌忙回答。

“那麻烦您过来帮帮忙,把沈涵抬到木桶里去。”

林为民的声音传了出来。

“林,林教授,手术成功吗?”

沈晨峰产生问道。

“首长,手术很成功,等沈涵在药汤里泡半个小时,他就能自己站起来了……”

林为民立即走了出来,详细地向沈晨峰汇报情况。

李米和季长峰两人则抬起沈涵放进了木盆里,泡在药汤里。

季长峰沿着木盆走了一圈,一边掏出手机看时间,二十分钟之后就把沈涵身上的银针全部拔了出来。

“哎呦,疼!”

沈涵突然睁开了眼睛,“长峰,我说你就不能轻点吗?”

“我已经很轻啦,疼,那是因为你的双腿很久没有知觉了,相对来说非常痛。”

季长峰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你的情况比预料的要好,二十分钟就醒来啦。”

“儿子,你的腿能动了?”

沈晨峰长身而起。

“我不知道啊,试一试?”

沈涵也很兴奋,“长峰,可以嘛?”

“可以啊。”

季长峰微笑着点点头。

沈晨峰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木盆边上,双目死死地盯着木盆里的沈涵,一颗心提到嗓子眼里了!

整个房间的气氛都紧张了起来,所有的目光都盯着木盆里,期待着沈涵的双腿抬起来。

慢慢地,慢慢地一个白嫩的膝盖出现了!

沈晨峰热泪盈眶,双手紧握双拳,右拳用力一挥,“奇迹,这是个奇迹!”

是的,我见证了奇迹的产生!

林为民在心里暗暗说道。

十分钟,沈涵足足用了十多分钟才成功地举起了双脚。

“成功了,成功了。”

沈涵大喜,抓着季长峰的手臂,高兴得像个疯子。

“涵哥,我扶你走两步吧。”

季长峰呵呵一笑,伸手抓起沈涵的手臂就将他提出了木盆。

双脚触地,感受着身上的疼痛,沈涵泪流满面,这是多久没有这种踏实的感觉了,仿佛过了几个世纪!

“走,走两步。”

耳边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沈涵抬起头看着季长峰鼓励的眼神,慢慢地,抬起右脚,小心翼翼地垮了出去。

“咔嚓,咔嚓”声中,李米激动地声音响起,“奇迹,见证奇迹时刻一定要记录下来。”

全然忘记了这一刻的沈涵是一丝不挂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