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看病的人相对少一点,只有几个人,季长峰利用剩下的时间充电,当然了他充电的方式跟别人很不一样,他的充电方式就是睡觉,尽管他是在修炼,但是在别人的眼里就跟打瞌睡没任何区别。

要说有区别的话就是,季长峰睡觉的时候不打呼噜。

下午四点五十分,手机铃声响了,将季长峰惊醒。

季长峰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接通电话,“沈涵,我还没下班呢。”

“没事儿,我在外面等你一会儿吧。”

沈涵的声音有些无奈。

“算了,我马上出去。”

挂了电话,沈涵转头看向窗外,从昨天中午到现在他一直都在兴奋激动之中,不仅仅是他,还有他老子,因为婚事又有了希望。

去年出车祸之前,家里已经帮他预定了一桩亲事,对方是京城的豪门权贵,家世比他沈家更好,实力更强大,最关键的那女孩长得很漂亮,性格也很好。

然而不巧的是他出了车祸,下半身瘫痪了,这还怎么结婚?

这么一桩美满的婚事也只能就此作罢。

然而,本来已经心如死灰的沈涵突然间看到了重新站起来的希望,哪能不喜出望外,不仅仅是他,就连他老子那种泰山崩于眼前而不变色的人,在确认这个歌消息之后,也是热泪盈眶,喜不自禁。

激动之下,沈涵马上就意识到了眼下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做。

必须要笼络住季长峰,跟他成为好朋友。

昨天上午具体的施针过程沈涵没有看到,不过,时候他仔细回想了一遍昨天的过程,马上就意识到一件事情,季长峰这个徒弟似乎比他的师父林为民在治疗上更主动,更大胆。

而且,治疗基本都是季长峰拿主意。

无论如何,一定要跟季长峰这个年轻的神医成为好朋友,在别人不看好的时候给他认可和鼓励。

有这样一位神医朋友,将来用得着的地方太多了。

四九城里还有很多老家伙呢,虽然那些老家伙早已经退下去了,但是,只要他们打个喷嚏,权力场上就要抖一抖!

这些老家伙年纪大了,一身这里痛,那里不舒服的等等,只要季长峰这小子露一手,肯定会被那些老家伙当成宝贝的。

这些老家伙之中就有那个他曾经的未婚妻的爷爷,老爷子多年前在高丽半岛上的血战中立下不世之功,同时也留下了一身的病痛。

当然了,还有一点希望就是他曾经的未婚妻现在还没有许人!

所以沈涵最想要的就是马上站起来,在圈子里表明小爷雄风依旧在,美人江山一个都不能少!

而这个计划的关键就是,季长峰!

“沈公子,你现在是不方便出来的。”

一声叹息响起。

听到这叹息声,沈涵的心头一沉,连忙说道,“季长峰,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康复?”

“那倒不至于。”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这个时候,你应该静养稍微运动一下就差不多了,康复的事情不能心急。”

“上车吧,我有事跟你说。”

听到不影响康复,沈涵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这件事情很重要,非常重要。”

季长峰从车的另外一边上了车,“沈公子,事情严重吗?”

“废话,当然严重了。还有,不要叫我沈公子,现代社会哪有那么多公子少爷的,让我家老爷子听到了,我这刚被你治好的腿又得被打折咯!”

沈涵瞪了季长峰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张银行卡往季长峰的身上一扔,“马上就要过年了,我腿脚不方便就不去给你买过年礼物了,自己给阿姨买点好东西,老人家辛苦了一辈子,好不容易把你供出来了,该享福了……”

几句话说出来,季长峰就感动得眼泪都出来了。

“我,我不能要……”

感动归感动,季长峰不会拿莫名其妙的钱。

“这是你应该得的。”

沈涵叹了口气,“而且,我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请你帮忙。”

“可我不知道能不能帮得上啊。”

季长峰心里松了一口气,只要是交易就好。

“你可以的。”

沈涵呵呵一笑,“阿姨的事情我听说了,我不相信CT机器会出问题的。”

听到这句话,季长峰的身子一颤,转头看向窗外,“沈涵,是那医生走眼了,说吧,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

“不急,待会儿一边喝酒一边聊。”

沈涵笑了,一天加一个晚上的时间足以将季长峰的老底都挖出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