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父指点,我动手施针的。”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放心吧,老杜,我还要跟着师父学习个三年呢,要不然连行医资格证都拿不到的,不会离开医院的啦。”

“就是有人开高价挖你师父呢。”

话筒那边响起杜兴的叹息声,“你师父当初答应我爸来医院坐镇的时候,也没说坐镇多长时间,我爸就担心起来了。”

“尤其是今天沈涵的下半身有了反应,你师父的名声就更上一层楼啦,不出意外的话,你师父会当我们学校的副校长,说不定还能当校长呢。”

“不是吧,老师也就是一个教授而已,直接当校长?”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

“废话,沈涵的老子是管人事的大佬,当校长也就是他说一句话的事情,而且我们中医学院的校长又是一个专业性比较强的岗位。对了,你师父当了校长,你被开除的事情应该还有得商量了。”

“不是吧,这也可以?”

季长峰闻言一愣,脚下一顿,愕然地抬起头,今天中午听师父和师娘说起这件事情,他们也没有觉得这样是可行的。

因为那会影响一大批人的利益,而他们都只是小人物而已。

现在听杜兴这么一说,季长峰就觉得这还是真有可能呢,只要师父当了校长,那么自己就可以沉冤得雪了。

至少,能够顺利拿到毕业证呀。

有了行医资格证,以自己现在的医术要赚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除了癌症之类的绝症,还有什么病症是自己治不了的?

“废话,只要你师父当了院长,自然可以撤销以前错误的行政命令。当然了,你想要还你一个清白的可能性不大。一来赵家的影响力太强大了,再一个嘛,公安那边已经立案了,还你清白的话,就意味着要牵连很多人的。”

话筒里响起杜兴的叹息声,“所以,就算是你师父当了校长,也不可能还你清白的。除非是赵琦投案自首,承认是他设局陷害你。”

“不说这个了,这是我的命呀。”

季长峰感叹一声,如果不是被开除自己也不会下塘捞鱼,也不会摔倒,跟药炉残片就没有了接触的机会,就不会有这一身神奇的医术,相术等等。

“放心,老杜,我会劝说我师父不离开医院的。至少要等一年以后,我的实习期过完吧。”

“好兄弟,对了,我爸说了,你的待遇按照医院的医生来定,不是实习生哦。行了,不说了,我去耕地啦。”

季长峰刚到医院就发现,墙壁的宣传栏里多了自己的名字,医院的办事速度挺快的嘛。

“长峰,你就跟你师父合用一个办公室吧,怎么样?”

李皮走了过来,“反正你师父一个星期也只过来两天上班,当然了,你要是想有一个专用的诊室,我去给你腾出来。”

“院长,不用了,我用师父的诊室就好。”

季长峰连忙摆摆手,能够享受医生的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可不敢得寸进尺不知进退地乱提要求。

“那行,你忙吧。”

李皮笑了笑,季长峰来这一个多月之后,名声居然打响了,很多人来看病都是挂林为民的号,但是很多都是季长峰来看的。

主要是这小子的医术的确很高,诊病很有一手,最关键的用药也是开的便宜药,一来二去他的名声几乎都要超过那些副主任医师了。

“对了,长峰,药房的跟我说这段时间有些药消耗了很多,还没补上来,你开药的时候就不要紧着那些便宜的药嘛。”

李皮笑了笑,“毕竟,我们医院也要生存发展的啊。”

“院长,我明白了。”

季长峰点点头,“以后我会注意的。”

“那就好,那就好,你忙。”

李皮满意地笑了。

忙了一上午,季长峰送走了最后一名病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练习,以及医术的提升他看病的速度快了很多,一上午就诊治了三十五个人。

脱下外逃,季长峰的手机响了,电话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

“喂,你好。”

接通电话,季长峰出了诊室。

“长峰,是我,沈涵。”

话筒里响起一个兴奋的声音,“哥们,晚上我请你吃饭,你有时间吧?”

“没必要。”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对着话筒笑道,“你要是有事的话就直说。”

“钱,给你钱。”

话筒那边的沈涵笑了,“我相信你一定能治好我,所以,我决定提前支付你一半的工资,对了,准备好银行卡哦,下午我去你们医院找你。”

这家伙还真信任我呢,季长峰一愣,正要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