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琦啊,赵琦,你他妈太过份啦!”

季长峰将烟头一扔,心头怒气一生扬手一拳狠狠地砸在路边的水泥柱上,就听见“啪”地一声响起,水泥碎屑横飞,剧痛刺骨。

不过,季长峰却顾不是察看右手的伤痕,呆呆地看着被打出一个缺口的水泥柱,什么时候自己一拳的力量这么大,居然能把水泥柱子打个口子出来了?

不会是这水泥柱子质量太差了吧?

一念及此,季长峰连忙伸手去掰了掰,水泥柱子硬得跟铁块一样很难掰下来,质量绝对过硬的。

不对,不对,有点不对劲啊。

那自己是怎么做到一拳把水泥柱子打一个缺口出来的呢?

季长峰抬手摸了摸下巴,脑海里细细地回忆了一遍刚刚自己打出那一拳的状态,那会儿似乎小腹丹田处微微一热,当时居然就忽略了这一个变化。

“傻小子,这是你一个月修炼的结果,你修炼出真气了!”

一个讥笑声在脑海里响起。

是的,在脑海里响起的,不是耳朵听到的。

“老方,你苏醒了?”

季长峰大喜过望,不由自主地大叫一声。

“傻小子,老方都说了他已经沉睡了,下一次苏醒还不知道多少年以后啦,或许他永远都没有机会苏醒了。”

低沉的声音再度响起。

“你,你,你是药炉的器灵?”

想起方泓说的话,季长峰的脑海里闪过一道灵光,“你什么时候醒来的?”

“傻小子,不用说话的,我心里一想我就听得见。”

器灵笑了起来,“当然了,我没有老方那么神通广大,他是大罗金仙我只是一个小小器灵罢了。不过,要论起在天庭的资历,他比我还要浅显一点。”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窥探不到你心里的想法。”

“回答问题!”

季长峰怒吼一声,迎面走过来一个年轻人吓了一跳,慌忙绕了过去小跑离开。

“果然是个傻小子,我刚刚都说过了你修炼出真气了。”

那声音重重叹息一声,“意思就是你修炼出真气之后,刚刚那一瞬间激发出丹田真气了,我被你震醒了,够清楚了吧。”

“还有,你真的不用大声说出来,在心里说就可以了。”

“我明白了,你是说我晋阶了?”

季长峰连忙点点头,在心里对器灵说道,“那真气有什么用呢?”

“你自己刚刚也试过了啊。”

器灵笑了,“刚刚那一拳的力量比你以前大了很多很多吧,这就是最直接的表现,还有就是以后你的真气充盈了之后,可以试一试用在治病上,至于效果具体如何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那效果有神识那么好吗?”

季长峰的心里一动,那神识的妙用别的不说,单单是杀死癌细胞的作用简直就可以视为神迹!

“废话,那肯定差得远了呀。”

器灵哼了一声,“神识那是成就大罗金仙之后才能修炼出来的,你不会以为神识是很容易得到的东西吧?”

季长峰嘿嘿一笑,抬手摸了摸下巴,自己还真的是这么想的呢。

“行了,我有点累了要休息了。”

器灵打了个哈欠,“你也抓紧时间修行吧,你现在应该明白了你的修为越高,老方传给你的道术传承就能理解得更多,获得的好处自然也就会越多。”

“不是吧,器灵还会累吗?”

季长峰傻眼了。

不过,器灵已经没有了回音,大概是真的睡过去了。

“罢了,你睡过去也好,以后总算是有个人能跟我聊天了。”

季长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转身要走,就看见那辆很拉风的黄色迈巴赫,这应该是赵琦的座驾了。

既然自己现在已经修炼出真气力大无穷,是不是趁着现在是晚上揍赵琦那小狗日的一顿出气呢?

不过,看到路口那边的摄像头,季长峰立即打消了这个念头,在摄像头下面暴揍赵氏集团的公子,那不是自己主动往监狱里跳嘛,以赵家的势力分分钟就可以让自己重判,甚至一蹲就是几十年!

就在这时候,手机响了,电话是杜兴打来的,这小子一考完试,就带着新认识的女朋友出去旅游了。

“长峰,你小子藏得够可以呀。”

“怎么了,老杜,这个时候不去耕地给我打什么电话呀。”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对着话筒笑了。

“废话,我就是一头铁牛也要歇一歇啊。”

杜兴大笑起来,“我爸给我打电话了,他让我想办法把你留在医院里。”

“老杜,你知道了?”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应该是自己去给沈涵治病的事情传到杜兴的耳朵里去了,不过,自己也没离开医院的想法呀。

“废话,沈涵的下半身有反应了,这事儿已经传开了,你们师徒两人这下成大明医啦。”

话筒里响起杜兴的笑声,“听说还是你动手施针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