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五瓶轩尼诗不是我打烂的!”

季长峰怒吼一声,牙齿咬得咯咯响,双手紧紧地捏成拳头,手背青筋暴起,大有怒发冲冠拔刀而起的架势。

“就是你打烂的,他们都看到啦。”

赵琦哈哈一笑,他身边的人一个个都争相向季长峰发难。

“对,对,是他,我亲眼看到他不小心带倒了。”

“我亲眼看到他不小心掉地上的,五瓶轩尼诗呀,太可惜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经理张三带着保安挤了过来,看着季长峰,“小季,怎么回事?”

“张经理,这个美女要五瓶轩尼诗……”

季长峰简明扼要地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赵琦也由得季长峰辩解,只是抱着手臂在一边看热闹。

“不对,就是他自己没拿稳掉地上的。”

“赵公子是什么人,他的钱多得能买下几十几百个酒吧,区区五瓶轩尼诗他会看在眼里吗?”

“就是,就是,小子,跪下来向赵公子赔礼道歉吧,这事儿就平了!”

“跪呀,跪呀,几千块钱呢。”

“跪,跪,跪!”

赵琦身边的女人们尖叫起来。

“赵公子,酒吧有监控的……”

张三叹了口气,他虽然不知道季长峰跟赵琦有什么恩怨,但是,傻子都看得出来赵琦今天就是故意来找茬的,找季长峰的茬。

“我是赵琦!”

赵琦冷笑一声,“你算什么东西,叫你们老板来跟我谈!今天老子这口气出不去的话,你们这破酒吧也不用开业了!”

“赵公子,赵公子,你好,我是酒吧的总经理何能。”

就在这时候,酒吧的总经理出现了,抬腿踢了季长峰一脚,骂了一句,“滚蛋,狗一样的东西,别妨碍了赵公子嗨皮。”

然后微笑着向赵琦伸出手,“赵公子,何必跟这种小蝼蚁一般见识,我那里藏了几瓶好酒,请你上去品一品。我们老总跟公安厅黄厅长的公子去玩去了,一时间恐怕赶不回来。”

“怎么,拿黄二来压我?”

赵琦冷笑一声,“老子怕过谁来着!今天这小子冤枉了我,你们不给我个说法就别想糊弄过去,老子还差这几瓶酒钱吗?”

“不,不,赵公子误会了。”

总经理慌忙摆摆手,“我已经给老总打电话了,他说马上赶回来,让我先请赵公子上去喝两杯,他随后就到。”

眼角的余光撇到季长峰橡根木头一样挺立,顿时来了气,又是一脚踹过去,“狗日的,你被开除了,还不滚!”

季长峰咬了咬牙,抬起手挡住了总经理的腿,“好,那请把我的工资结一下。”

总经理只觉得小腿突然间就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不过,他也顾不上了,张口大骂,“没了,你的工资拿来抵扣这五瓶轩尼诗的酒钱了!”

“可酒不是我打翻的,你不相信可以问其他的人。”

季长峰伸手一指大厅的监控摄像头,“你也可以去查看监控录像。”

“滚,滚,张三你是不是不想干了,还不把他给我扔出去。”

总经理歇斯底里地怒吼一声。

“你会后悔的!”

季长峰叹了口气,摇摇头,转身大步走了出去,没有再看赵琦一眼,就让他张狂几天吧,到时候新仇旧恨一起算个清楚。

“小季,对不起,你怎么会招惹上赵公子了?”

张三把季长峰送到酒吧的门口,摸出一颗烟,“抽颗烟冷静一下,等老板回来了,我再跟他说一说今晚上的事情,你等我的电话吧。”

“好的,谢谢张经理。”

就着火点燃香烟,季长峰笑了笑,昂首挺胸地大步向前走去。

太嚣张了,狗日的赵琦太嚣张啦,这是要把自己赶尽杀绝呀,季长峰用力吸了口烟,却被呛大咳起来,鼻涕口水齐飞。

就因为自己在酒吧打工,赵琦就要让人家酒吧关门歇业,那自己在杜兴家的医院里打工,会不会连累到杜家?

虽然说杜兴那家伙吹牛逼杜家也有人脉,但是,跟江南省大财团赵氏集团比起来,双方差得太远了,简直不是一个档次啊。

该怎么办呢,难道是去找沈涵帮忙?

又吸了一口烟,这一次季长峰没有再咳嗽了,甚至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找沈涵帮忙明显是不合适的,一来还没帮人家治好病就去麻烦别人,再说了,人家也是答应了自己的条件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