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你看看方子。”

林为民看季长峰扎针结束了,立即将手里写好的药方递过来,这是要熬成汤汁给沈涵泡澡用的。

“师父,就这样吧,沈涵已经瘫痪一年多了,这几味药份量再加一倍吧……”

季长峰擦了擦手,伸手指了指药方上的几味药,“不过,您再衡量一下,我去洗把脸,出了一身大汗不洗把脸很不舒服。”

“那就加一倍的剂量。”

林为民点点头。

“林教授,扎针结束了吗?”

房门一拉开,李米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林为民点点头,轻声问道,“李处长,小点声,沈涵睡着啦,汤汁准备好了没有?”

“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给沈涵泡药?”

李米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沈涵,全身上上下下都扎满了银针。

“等长峰回来,就把沈涵泡在汤药里面,要泡足十五分钟,一定要有足够的汤药啊。”

林为民看了一眼李米,伸手指了指沈涵的裤裆,李米走过去看了一眼,愕然地张大了嘴巴,“这,这,这怎么可能?”

“李处长,你这话说得不合适啊。”

林为民笑了,“这说明治疗非常有效,你说呢?”

“对,对,不好意思,是我嘴误。”

李米呵呵一笑,连忙点点头,他太震惊了,沈涵已经瘫痪两年了,下半身没有一点直觉,这会儿,林为民一下针这马上就有了反应,怎能不让他震惊不已!

季长峰感到有点累,看起来很轻松地扎针却着实耗费了极大的精神力,好在扎针总算扎完了,可以歇一歇了。

躲在洗手间里默默地修炼了十来分钟,季长峰就出来了。毕竟,不能休息得太长时间了,否则的话,容易引起别人怀疑,别被当成小偷了。

出了洗手间,季长峰又变得神采奕奕起来。

“好了,长峰回来了,我们把沈涵放到木桶里去吧。”

林为民向季长峰招招手。

三人齐心合力将沈涵抬进了木桶里,季长峰试探了一下水温,刚好合适就点点头,“老师,是泡半个小时之后我再把银针拔出来就行了吧?”

“嗯,半个小时足够了。”

林为民点点头,知道季长峰有些累了,“你也坐下休息一会儿吧。”

保姆送上热茶,李米跟林为民聊了起来,聊的内容无非就是一些官场上的事情,季长峰一边喝茶,一边默念法决修炼,随时随地都可以修炼,利用好每一个碎块时间,这是方泓所传道术的最大优势所在。

“啊,好舒服啊。”

一个满足的叹息声响起。

沈涵缓缓地睁开眼睛,随后就感觉到有些异样,低头看了一眼胯下,果然那里正在上演金刚怒目的戏码,这种感觉很久很久没有了,久远得就好像已经有几个世纪了!

“天啦,我,我,我有感觉啦!”

狂喜之下,沈涵忍不住嚎叫起来。

他这一吼起来,季长峰也就没办法修炼了,睁开眼睛,看着沈涵笑道,“沈涵,我说了吧,半个小时之后就能有感觉的,我师父的针灸之术可不是吹牛的。”

“沈涵,真的有感觉了?”

李米一个箭步蹿了过去,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不雅的一幕,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回头看着林为民,“林教授,你们师徒留在这里吃饭吧,我去接老板回来。”

“不了,我们还是不打扰首长休息了。”

林为民慌忙摇摇头,他虽然不当官的,但是跟官场中人打过的交道太多了,李米这话里的意思明显就是在赶人嘛,“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长峰,快点取针,我们回家去吃饭,你师娘他们在家等着呢。”

“好叻,这就动手。”

季长峰点点头。

“季长峰,什么时候第二次扎针?”

沈涵感觉到了康复的希望,“希望我康复之后,我们两个可以做好朋友。”

“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嘛,七天扎针一次,连扎针五次差不多就可以走路了。”

季长峰笑了,看着沈涵眨了眨眼睛,“对了,提前告诉你一些事情哦,第三次扎针之后,一定要控制那方面的想法,要不然的话后果你知道的。”

“啊,那我现在……”

沈涵傻眼了,低头看着胯下那玩意儿。

“之前是因为扎针的效果,后面就不要了……”

季长峰笑了。

“明白,明白。”

沈涵嘿嘿一笑,真要是那方面不行了,请这小子扎一针不就行了,多大点事儿呀,交了季长峰这么个朋友,以后纵横花丛谁堪匹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