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季,怎么样,扛得住吗?”

临近下班,林为民将手里略微调整了的药方嫁给季长峰,经过一天的观察他对季长峰越来越满意了,唯一担心的是这小子的耐心够不够,要成为一个合格中医是急不来的,需要不停地学习,积累经验,见识到足够多的病例等等。

“没事儿,扛得住。”

季长峰咧嘴一笑,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这点工作量不算什么。”

“扛得住就好。”

林为民哈哈一笑,拍了拍季长峰的肩膀,“对了,我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继续努力。”

说罢,脱下身上的白色大褂,大步往外走去。

“林教师,慢走。”

季长峰连忙跟在他的身后走出诊室,扬了扬捏着药方的手,他可不能马上下班,还要去配药呢,这是林为民亲自交代过的。

“方哥,对不住,不是我不相信你们药房的人,是林教授特意叮嘱过的,我也没办法。”

放下药方,季长峰将病人的缴费单据递给负责检药的方平,“一会儿还请方哥给我把把关,别把药搞错了。”

“没关系,还要谢谢你帮我们药房的忙呢。”

方平笑了笑,“长峰,这是林教授在培养你呢,你小子发达啦,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跟他学上两年你就能独当一面了。”

“方哥,你太看得起我了。”

季长峰笑了笑,林教授的锻炼培养之意太明显了,不过,是不是在寻摸他的弟子那就不好说了。

“听说林教授不只是在我们医院里坐馆,他还在省中医院里坐班。”

方平笑道,“如果他带着你去省中医院当班的话,那就是真正把你当成他的亲传弟子啦。小伙子,努力吧,我看好你哦。”

“尽力而为吧。”

季长峰笑了笑,拿起药方忙起来,得抓紧时间完成工作,晚上还要去森林部落上班呢。

出了医院,季长峰掏出手机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自己工作干得很好,还在给一个很有名气的中医专家做助手等等,总之就是让老妈不要担心。

回家简单地煮了碗面条吃完,季长峰就抓紧时间修炼,今天一天的经历证明了修炼的好处,自然要抓紧时间修炼了。

七点一刻,季长峰准时苏醒,洗漱一番精神抖擞地出了门。

森林部落的酒吧在白沙市算是一个中档酒吧,来这里消费的大多是一些白领骨干精英分子,一瓶五百毫升的芝华士就是七百块,普通人还真消费不起。

事实上,季长峰并不喜欢酒吧的氛围,太闹了,尤其是修炼了方泓传的道家秘法之后,就更不喜欢这种环境了。

毕竟,还没有达到那种能够闹中取静的境界。

当然了,这对于道心的修行也是极有裨益的。

最关键的是要生存,要还债!

作为新来的服务员,季长峰是没资格负责酒吧包间的服务,而那些包间服务员收到的小费可比他们拿的工资多得多。

晚上十一点多,酒吧的客人达到了高峰,季长峰拖着盘子在人群中钻来钻去,麻溜得如同一条泥鳅,明明要撞到人了,却能看见他在相撞的一瞬间灵巧地躲过。

这当然是得益于道家山术的修炼,工作的时候还能修炼,季长峰自然是喜出望外,玩得更加开心,甚至还得了几十块钱的小费。

不过,季长峰毕竟是刚接触这个工作,哪怕是有山术护体也感觉有些疲倦,正躲在吧台边的角落里休息,一群人往吧台挤了过来,最前面的是一个长相很漂亮,内衣外穿,走路都一副巍颤颤的女孩。

看到这个漂亮女孩的脸,季长峰的脸色就是一变!

这辈子永远都忘不了这个女人。

就是这个叫小莉的女人诬陷自己在醉酒的时候猥进入了她,被人抓了现行,不过,那时候自己醉的一塌糊涂,还不是任由他们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季长峰双手紧握拳头,紧咬牙关,自己重返白沙真的只是为了打工赚钱吗,恐怕心底里复仇的念头也不会少。

赵琦是陷害自己的罪魁祸首,这个女人就是最大的帮凶,绝对不能放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