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知道过了多久,季长峰悠悠醒来,第一反应就是双手紧紧地抱着脑袋,明知道刚刚只是在做梦一样,但是,那种锥心刺骨的痛苦让他觉得那并不是做梦,而是真实存在过的事情。

“儿子,你醒来啦,马上要下车了。”

看到季长峰醒来,季秀芳松了一口气,“怎么了,头痛啊?”

“没什么,刚刚做了个噩梦。”

季长峰怕老妈担心,慌忙摇摇头,“还是感觉有点累。”

“那回去你就好好睡一觉。”

季秀芳点点头。

“老妈,我想过几天去白沙找个工作。”

季长峰转头看向窗外,人生的岔道出现了,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杜兴的想法很好,去他家的医馆当学徒,如果能够拜在老中医的门下当个徒弟,再通过资格考试,以后还有当医生的希望。

按照规定,要想当医生有两条路,一条是通过全日制大专院校的各种考试,另外不是科班出身,没有毕业证的话,可以通过拜名师学艺三年,然后通过考试,而这个老师必须是具备中医副主任医师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也就是说,三年之内别想赚钱了。

这还是理想的状况下,毕竟,拜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必须要想办法赚钱,赚很多钱,家里还欠着几十万的债呢,老妈好不容易捡回了一条命,怎么能让她再为债务奔波劳累。

“儿子,妈是个没上过学没见过世面的农村妇女,不能告诉你怎么做。”

季秀芳叹了口气,“不过,我相信我儿子一定能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大学没毕业怎么了,这世界上这么多人没读过大学不也一样成功了。”

“别人能行,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

“妈,那去镇上买台手机吧,以后我好打电话回来。”

季长峰转头看着老妈,“要不然的话,我不放心出去打工啊。”

“好吧,那就买个最便宜的吧,能打电话就行。”

季秀芳想了想,点点头,“你不要着急,赚钱这个事情看运气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妈,我知道的,你放心吧。”

季长峰微笑着点点头,自己得到了方泓的道术传承,只要把道家五术修行到家了,还用担心赚不到钱?

当然了,要把方泓传的道术修炼好,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强奸犯!强奸犯!”

母子两人刚走进村子,居然有一个七八岁大的孩子对着季长峰吐口水,还有几个孩子远远地看着他们,眼神里充满了不屑和鄙视。

季长峰叹了口气,这的确不在预料中,毕竟,这些人是孩子啊!

“你,你们胡说八道!”

季秀芳怒了,扬起了巴掌。

“怎么,怎么,就兴你儿子当强奸犯不许我们说,还要打人啊!大家来看呀,强奸犯回来了,还要欺负我家八岁的狗儿,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一个女人的尖叫声响起,“你家季长峰干得出强奸这种事情,就要有被人说的准备,你做得别人还说不得啊,你是皇帝呀!”

“你,你,于春秀,你胡说八道什么呀,你说谁是强奸犯呢?”

季秀芳气得一张脸长的通红,一辈子好强的她还从来没有这样被人当面羞辱过。

“怎么了,怎么了?”

“秀芳,你回来了,听说你得癌症了?”

听得动静,村民们纷纷涌了过来,快要过年了,外出打工的人不少人已经提前回来,正无聊呢,有热闹可看自然蜂拥而至,有人劝和,有人火上浇油,场面极为混乱喧嚣。

不行,不能就这么落了下风,要不然的话,以后老妈在家里还有的被欺负呢,看着脸色苍白的老妈,季长峰的眉头一皱,抬起头打量着于春秀,随后脸上就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嘴唇微微一撇。

“好了,不要吵了!”

深吸一口气,季长峰怒吼一声。

一瞬间,吵闹声没有了,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季长峰的身上,都想听一听他怎么解释。

“于春秀,你脑壳里都是屎吧,我要是强奸犯的话,国家会让我大摇大摆地回家?”

季长峰冷笑一声,目光飞快地扫了一眼围观的所有人,“你还是马上去火车站吧,再晚一点就见不到你男人最后一面了!”

“你,你这杀千刀的封门鬼,你自己做了坏事,还诅咒我男人……”

于春秀勃然大怒,她正骂得痛快,清脆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得意地看着季长峰,“封门鬼,你看看,我老公来电话了!”

“接呀,接电话呀。”

季长峰冷笑一声,“你老公要是还有救,我的名字倒过来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