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就这么看一看,就能判断出我的症状?”

唐仲放下鼠标,他当然知道季长峰说的这些是肺结核早期的病症,不过,他不相信自己会得病,这里是肿瘤科,不是传染科。

“我是学中医的,望闻问切是我的强项。”

季长峰很认真地点点头,又向后退了一步,“唐主任,请帮我妈办理出院手续吧,我家里真的没钱了,就是把我妈留在这里,也没钱开药呀。”

不得已,季长峰又一次祭出贫穷这面大旗。

“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那就这样吧。”

唐仲点点头,一边开出院证明,一边说道,“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病人过几天再来做一次CT。”

“好,谢谢唐主任。”

季长峰松了口气,“我建议你还是尽快去照个肺部CT吧,到时候你就会感谢我了。”

唐仲当然不相信季长峰的话,一个年纪轻轻毛都没长齐的小家伙就敢以名医自居,看一眼自己就能说自己得了肺结核?

不过,他说的这些症状还真是有呢。

看来是要去做个CT看一看了。

搀扶着老妈出了医院的大门,阳光照射在身上,感觉到暖洋洋的,但是,季长峰的心里却空落落的,心头一片迷茫,未来该何去何从?

本来都已经做好了人生规划,大学毕业找个工作,还债,让老妈过上好日子。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自己的人生被赵琦那个狗日的推上了一条岔道!

赵琦啊,赵琦,你恐怕想不到小爷也有翻身的一天吧!

等着,等着,小爷一定会来找你的!

“儿子,我们回家。”

季秀芳吸了口气,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给了她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嗯,回家……”

季长峰点点头,一阵倦意如潮水般地席卷而至,“妈,我好累,好像睡觉啊。”

“儿子,你不是生病了,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季秀芳吓了一跳,想起儿子上午突然间没了呼吸,冷得跟冰块一样,心头很不安。

“没事儿,就是累的。”

季长峰笑了笑,摇摇头,“妈,你的癌症我已经给你治好了,这件事情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

说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那我们快点去车站,你在车上睡一下。”

以往抠门得紧的季秀芳也大方起来,打了个出租车直奔汽车站。

一上车,季长峰脑袋一歪,呼噜声就响起来。

“小子,醒一醒,老夫神识的作用如何?”

迷迷糊糊间,季长峰就感觉到有人在跟自己说话,睁开眼却什么都没看到,不过,有了之前的经历心里也就不那么害怕了。

“前辈,你是谁?”

季长峰大声问道,“刚才我怎么突然间能看到别人体内的血管,骨骼,脏器等等东西?”

“那当然是老夫神识的妙用了,治好你母亲也是神识的作用。老夫乃天庭掌管药房的大罗金仙方泓。”

那声音继续说道,“不过,现在也只剩下一缕残魂啦,那块进入到你脖子里的瓦片,就是天庭制作无数仙丹妙药的药炉残片!”

“啊,还真的有神仙?”

季长峰傻眼了。

“废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没接触过并不意味着不存在。你小子哪来那么多废话,我的能量即将耗尽,有些话要给你交代清楚了。”

方泓有些不耐烦了,“你就宁愿把时间浪费这上面呀,这些事情器灵以后自然会向你交代的。”

“要不是你的资质很契合,我才懒得跟你废话。”

季长峰一愣,顿时就不敢说话了。

“不浪费时间了,你就记住一句话,你的修为越高,能治的病就越多,能做的事情就更多。最关键的是我重新苏醒过来的可能性会更大。等会儿我就把我所有的道术传承都灌输给你,你可要好好地修行……”

中巴车摇摇晃晃地向前行驶,季秀芳一脸担忧地看着儿子,唯恐儿子又一睡不醒,隔上一回儿就把手指头伸到儿子的鼻子下,试探一下他有没有呼吸。

她知道自己是真的得了癌症,医院的化验报告还在怀里揣着呢,但是,儿子的手指在肚子上碰了一下,然后再照CT之后癌细胞居然不见了。

机器也许会出问题,但是,季秀芳自己却有很明显的感觉,原本全身各个部位都痛得要命,现在却一点都不痛了,而且全身轻松得好像走路都能飘起来。

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