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来路,没退路,留退路,是绝路。

拼一个秋冬春夏,赢一生无怨无悔。

江冷站在东海一中的校门口,校门口挂着两条大大的红色横幅,横幅上面就是这二十五个字。

望着这二十五个字,江冷心里都有点热血沸腾的感觉,武科高考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如此,没有任何的退路。

为了一个武科高考,不知道多少武科考生砸了家里一辈子的积蓄去氪金,甚至是卖房卖车。

“不过,武科高考对自己好像没有一点压力啊!”

江冷耸了耸肩,叹息了一声,说道:“以我的实力,无非就是清华武科大学跟帝都武科大学选哪个的问题。”

“算了,不想了,到时候再看,先进学校。”

摇了摇头,江冷朝着学校里面走去,刚进校门不远,他就看到了足球场上面聚集了学校的全部领导,以及三十六名要参加武科高考的学生。

嗯,三十六人!

除了江冷都到了。

看到江冷过来,校长林远航直接带着所有人迎了过来。

“江冷同学,你可来了。”

林远航心中都是落下了一块大石,在他心里可是对江冷寄予了厚望的。

但是,对于江冷到底能不能从浴血试炼活着回来,他心里也是没底的。

军方对于浴血试炼的事情进行了封锁,就算是他多次找东海一中走出去的那位学生询问,都没有得到答复,只是让他安心等待。

“校长,我好像没迟到吧?”

江冷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才六点四十分,就说道。

“没迟到,没迟到。”

林远航面带笑容地说道:“我现在带大家过去机场,我们东海市直接给同学们安排了专机,我们乘坐专机就可以前往苏北市参加武科高考。”

“这待遇不错啊,竟然还有专机。”

听到林远航的话,江冷都是怔了怔。

不过想想政府对于武科高考的重视程度,给学生安排专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咳咳,不是单独给我们东海一中安排的,是整个东海市的学生。”

林远航咳嗽了一下,对着江冷说道。

江冷了然,没有说话,而是看了顾明等人一眼。

“走吧,我带大家去机场。”

林远航对着江冷这些要参加武科高考的学生说了一句。

一名副校长就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不到一会,一辆校车就过来了。

林远航带着江冷这些人上了车,其他的校领导却是没有跟着上车,显然他们不会一起去苏北省的省城苏北市,是校长亲自带队。

校车很快就到了东海市机场。

进了机场,在林远航这位武者兼东海一中校长的带领下,所有人没有经过安检,直接就进了机场里面,进了专门给考生安排的武科高考特别通道。

到了机场里面,直接来到了一架大型客机的外面,这个时候,已经有几个学校到了。

到了之后,林远航就跟其他学校的校长交谈了起来。

“江冷,这大半个月都去哪里了?”

顾明现在才找到机会跟江冷说话,就对着他问道。

听到顾明的话,不少学生的目光都是看向了江冷,都想要知道他去什么地方了。

“参加了军方组织的特训。”

江冷笑了笑,说道。

“军方组织的特训?这么牛逼?”

顾明眼神呆滞地看着江冷问道。

就算是李清瑶这些都是震惊了起来,这可是军方的特训啊,不是谁都可以去的。

“还好,还好。”

江冷一脸谦虚地说道。

“你的气血是不是提高了很多?”

顾明羡慕不已地看着江冷说道。

“也不是很多,就一点点。”

江冷叹了口气,说道。

真不是很多,我也就到了二品,三品都没到呢。

“一点点是多少?”

顾明忍不住再一次问道。

江冷笑而不语,不是我不想说,是我不想打击你们。

“江冷同学,你是不是已经突破到武者了?”

李清瑶忽然对着江冷说道。

听及此话,所有人都是眼神呆滞了起来,难以置信地看着江冷,要知道一个月前气血测试的时候,江冷也就1.8,也就比他们高一点。

这就突破到武者了?

当然,他们话说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所以所有人都是看向了江冷。

就连秦力都是如此,甚至他的呼吸都是有些急促了起来。

这一个月的时间,他也只是将自己的气血变成1.9,本以为就算是不如江冷,大家的差距也不会很大,谁知道李清瑶竟然问出了这样一句话。

“你也突破到武者了吧?”

江冷若有所思地看着李清瑶说道。

他第一眼看到秦力这些人的时候,他就感觉李清瑶身上的气血似乎很强,明显是已经突破到了武者的迹象。

他虽然是二品大成,但是他的气血比起一些三品武者都要强了,所以,他也能够感觉到一些。

听到江冷的话,所有人都是石化了。

他承认了,他真的是武者!

不是非武者!

而且,不单止是他,就连李清瑶这一个东海一中女神都已经成为武者了!

顾明这些人的目光看向了李清瑶,一个个都是紧张不已,都想要知道是不是连她也突破到武者了。

要知道东海一中历届武科高考还没有出现过一个武者考生!

这一次不单是出现了一个武者考生,还是一次性出现了两个!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