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实话,万里不喜欢哭穷什么的。

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跟兄弟们哭穷哭惨,说自己有多么可怜,让兄弟们多投点鲜花,评价票,或者是给点评论鼓励一下。

哪怕真实的数据非常非常烂,但是我一直在坚持着,希望能够厚积薄发,字数多了书就能够起来。

然而,有点失望。

我也不怕兄弟们笑话,很多人上架动则上万收藏,甚至是两万三万收藏上架的书也不少,而这本书的收藏是多少,恐怕兄弟们不知道。

这本书的收藏只有两千!

对,两千收藏!

很多作者开书一两天的收藏就已经两千以上,而我每天坚持五更一万字左右,一直到现在,收藏却只有两千,这是多么悲惨的事情!

看着十万字只有这点收藏,我心里很难受,非常难受。

从前天下午开始,我坐在电脑前,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看着这个收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看到书评区这么多兄弟出来催更,我心里很感动,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我不是个感性的人,我有老婆孩子,要养老婆孩子,任性不起来,家里就靠我一个人码字赚钱,我没有钱就意味着老婆孩子要喝西北风了。

但是,当我看到这么多兄弟出来催更,我特别感动,我想要任性一次,继续写下去,拼命的写,就当是回报兄弟们的支持和鼓励!

不过,就算是我再任性,我也要吃饭,所以,我希望,兄弟们都能够支持我,支持这本书!

哪怕我们这本书只有两千收藏,我们也要拼一把!

谁说十万字两千收藏的书就一定会扑街!

继续更新,爆发,然后上架!向兄弟们先求个订阅!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