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非是我打破了太多的极限,让自己的气血达到了49.9才突破到一品,所以我突破到了一品,气血也一样打破了极限?”

江冷深深地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心中的激动,嘿嘿一笑,就自恋的说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像我这样的天才,怎么可能跟普通武者一样?我可是注定要成为神级强者的!”

过了片刻,江冷再次看着属性面板,看着属性面板上面的精神也是突破了三位数,而且是达到了365,他倒是有些明白。

应该是自己突破一品,从非武者变成了真正的武者,所以精神力有了一次蜕变!

“不想了,带着我的战利品回去!”

江冷摇了摇头,一只手拖着一大捆的武器就朝着出口的方向疾跑了过去,动作快速无比,而且无比的简洁,比起先前军部的非武者都要快。

半个小时后。

江冷终于看到了大门,一步从里面踏出。

出来之后,江冷就看到了十余名跟自己一起参加试炼的军部非武者。

当然,他们都已经不是非武者!

而是武者!

十余名军部武者都是露出了感激之色,抬起右手,对着江冷敬了一个军礼。

江冷微微点头,他在试炼之中,接过一些军部武者,至于救了谁,他也没记住,但是,料想这些人应该是被自己救过。

看到江冷毫发无损的从里面走出来,而且是得到了十余名新晋一品武者的尊敬,黑牛眼眸中都是闪过一缕惊讶之色。

不过,作为总教官,黑牛并没有说话。

但是,黑牛突然看到江冷拖着一大捆的东西!

“这些都是武器?”

黑牛眼神呆滞了起来,一大捆啊!

特么一大捆的长兵器啊!

嗯,长剑也算长兵器的,有斧头,有长矛,有长戟,还有大刀!

加起来怕是不会少于五十件!

这特么到底杀了多少人才收集了这么多武器?

不单是黑牛眼神呆滞了起来,一个个守卫在大门外面的士兵,以及试炼基地的教官们,都是被震住了!

江冷看到所有人的震惊,他也不说话,直接拖着自己的战利品走到了一边。

等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依然没有军人再次出来。

显然活着的人都已经走出来了。

最后,包括江冷,五十一参加浴血试炼,活下十四人!

有着三十七人死在了试炼之中!

“很好,恭喜你们都活着走出了试炼之地!

并且,成功突破到了一品小成,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武者!”

黑牛见没有再走出来了,脸色冷漠的看着江冷等人说道:“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接下来,这样的战斗,不会少,我们军部武者,每一个人都是踏着敌人的尸体,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想要不死在敌人的手上,那么你们就要更加刻苦的修炼!

争取可以一直活着!

都明白吗?”

“明白!”

江冷等人都是高声地喊道。

虽然江冷不是军部武者,但是,黑牛的话对他也是适用的。

想要一直活着就只能不断地变强!

“都拿出自己的战利品吧!杀了多少个武者,可以得到多少奖励!”

黑牛扫了江冷等人一眼,淡淡地说道。

听到黑牛的话,一个个军部新晋武者脸颊上都是露出了尴尬之色,没有人一个说话,也没有一个人拿出徽章。

“一个徽章都没有拿到?”

黑牛脸色黑了下来,知道这些人没机会杀武者,但是,没想到这么没出息啊!

他苦笑了一下,看向了江冷,他知道江冷肯定有收获。

没有收获就不可能带着这么多武器回来了。

“有,我有。”

江冷嘿嘿一笑,将自己的行军背囊放了下来。

嘭!

沉闷的声音落到了地上,地面都是震了震。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看向了江冷,知道他肯定收获不小,但是,没想到这么夸张!

这行军背囊到底有多重?

“老狼,去看看都是什么战利品,计算一下价钱。”

黑牛一脸无语之色,这重量不轻啊,他到底杀了多少武者?

他感觉不止是数十个那么多啊!

本以为拿了数十件武器回来,江冷应该是杀了数十个人,现在他发现,自己低估了这小子!

“是!”

听到黑牛的话,一名教官跑了过来,打开江冷的行军背囊。

十几个教官都是一脸好奇地走了过来,想要看看江冷到达杀了多少武者。

至于十三个活下来的军部武者,一个个却都是脸颊上露出了一抹敬意。

行军背囊打开之后,不要说普通教官,就算是黑牛都是眼神呆滞了起来。

满满的徽章!

行军背囊都要被塞满徽章了!

“计算一下多少钱。”

黑牛深深地看了江冷一眼,对着老狼说道。

老狼点了点头,就将一件件战利品都给拿了出来,然后计算起了价格。

三分钟之后,老狼就站了起来,一脸羡慕之色地说道:“一品武者两百名!二品八人!总共1080万!”

所有人都是难以置信地望着江冷,都不敢相信他竟然杀了这么多人,拿到了一千零八十万!

而且,二品啊!

二品都被江冷干掉了八个,这是多么凶残?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