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白了!”

黑牛点了点头,扫了江冷一眼,就看着所有要参加浴血试炼的非武者说道:“每一个敌人身上都有着一个徽章,这一个徽章代表着他们的级别!

杀死一个一品,拿到他身上佩戴的徽章,可以得到五万奖励!

杀死一个二品,拿到他身上佩戴的徽章,可以得到十万奖励!

机会已经给你们了!

能够拿到多少奖励!

就靠你们自己了!

想要奖励,那就去杀敌!

杀的越多,奖励就越多!”

说完之后,黑牛自己先楞眼了,刚才他都没反应过来。

现在才发现,刚刚基地主官说了二品,不是说这里只有一品吗?

怎么有二品级别的敌人了?

江冷这些非武者进去,该不会是要死伤惨重吧?

想到这里,他都是脸色微变了起来。

听到黑牛的话,江冷眼眸一亮了起来,有奖励,那就真的是太好了,这次不赚一笔,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了!

不要说江冷,就算是五十名军部非武者冷漠的面容都是出现了一缕动容。

“现在,谁还有什么问题吗?”

黑牛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已经是狠狠地瞪着江冷,意思就是,小子,你特么再敢提问题,老子就打死你!

“你以为我怕你啊?”

“有本事你就来!”

江冷挑衅地看了黑牛一眼,就说道:“还有一个问题,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个袋子,布袋子也可以!”

“你要布袋子做什么?”

黑牛对江冷是真的服了,这小子竟然不怕自己,自己可是三品巅峰啊!

“装战利品啊!我怕我没地方装!”

江冷眼神鄙夷地看着黑牛说道,仿佛在说,你脑子太笨了吧,这都不明白!

听到江冷的话,所有人都是眼神呆滞了起来。

虽然说这一次有奖励,但是,关键,关键你是一个非武者啊!

你就算是在里面突破了,突破到了武者,踏足了一品,也就是一个刚刚突破的一品武者!

这一次浴血试炼就是个生存游戏啊!

你真的准备在里面大杀四方,掠夺一批战利品回来?

“行,你小子牛!

来人,给他一个行军背囊!

我等着他带着战利品回来!”

听到江冷的话,黑牛大笑了起来,麻蛋,这小子,够种!

他心里又有点遗憾了起来。

这小子不来军部真的是亏了!

胆大包天,他就喜欢这样的小子!

这个时候,不少人都是用一种敬佩的眼神看着江冷,要是他真能带着一大堆战利品回来,那他就是真的牛了。

一名守卫在大门旁边的士兵将自己背着的大大行军背囊解了下来,将里面都给腾空了起来,拿着行军背囊就走到了江冷面前,递给了他。

江冷也不客气,直接接过了行军背囊,背上了行军背囊,对着黑牛说道:“老黑谢了。”

“你还有啥问题吗?”

黑牛也不问谁还有问题了,直接对着江冷问道。

麻蛋,也就你小子才一大堆的问题!

这一次没有人再说话了,江冷也不说话。

“既然没有问题,那么进入!”

黑牛大声地喊道。

听到黑牛的命令,一个个参加试炼的军人都是快速地朝着大门而去,进入到了试炼区域。

江冷眼神一凝,他能够看出这些军人都还没有突破到一品,都不是一品,而且气血也是不如自己,但是每一个人的动作却是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动作,速度非常之快。

他快速地跟着走进了试炼区域里面。

进入到了试炼区域之后,就看到一个个军人各自选择了一个方向离开,并没有组队一起行动。

“走!”

江冷自然不会有什么害怕,连气血不如自己的军人都敢独自行动,自己一个气血接近刚刚突破一品武者的非武者怕什么?

他快速地朝着一个方向跑了过去。

跑了将近十公里之后,江冷就停了下来,他心里清楚,这里已经是真正进入到了试炼区域里面,随时都有可能遇到敌人。

唰!

骤然之间,一道利箭宛如闪电般朝着江冷袭击了过来。

“草,真以为我是软柿子?”

江冷右手宛如闪电般拔刀出鞘,一刀斩出,斩在了利箭之上,将这一支利箭给劈开了两半!

若不是足够谨慎,这一箭就可以秒杀他了!

唰!唰!唰!

三支利箭成品字形朝着江冷袭击了过来!

“找死!”

江冷眼眸中掠过一抹精光,他脚下一动,整个人就如同闪电般朝着利箭传来的方向闪身而去。

老虎不发威真当老子是病猫了?

当三支利箭快要射中自己的时候,江冷手中的唐刀就再一次斩出。

三道雪白如银的刀光出现在了天地间,将三支利箭给斩落。

就算是这样,江冷的动作也是没有任何的变慢,反而是以更快的速度朝着敌人而去。

这个时候,他已经是看到了一个身影,一个留着一头长发,穿着类似于**古代人古装的青年男子站在一棵大树的上面,手握一把巨弓,背着一个箭筒。

看到江冷竟然朝着自己而来,青年男子脸颊上露出了不屑之色,将巨弓背在了自己的身上,从大树上面跳了下来,右手之上出现了一把古朴小巧的匕首,朝着江冷袭击了过来。

他的速度之快,仿佛超过了肉眼能够看到的极限!

“杀!”

江冷深深地吸了口气,一刀朝着青年男子斩落!

他不知道这一个青年男子到底是谁,但是,他只知道这个家伙想要杀自己!

谁想杀自己,他就砍死谁!

就是这样简单!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