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世界三大难题:

如何填平太平洋;

如何在珠峰开饭店;

以及……如何补上许大茂的门牙!

刚把红薯苗种上没几天,一大爷忽然来找何雨柱,问起了何雨柱的婚姻问题。

何雨柱发现真是神了,三大爷到杨厂长,然后一大爷你又来……一个个的,估计除了杨厂长外,你们都打着小心思呢!

不对!杨厂长也不纯洁,估计想让我跟娄晓娥好上之后,跟娄董事那边提要求呢!

“听说你跟食堂的刘岚在处对象,是不是真的?”一大爷认真的问。

整个大院里,除了秦淮茹,就数他最关心何雨柱的婚事了!

秦淮茹那是想盯着何雨柱吸血,一大爷是想让何雨柱养老送终,所以他很在意何雨柱结婚对象的人品。

一大爷最近在厂里听到有这方面的谣言后,还专门去打听了一下刘岚的家庭情况以及人品,发现这个刘岚还挺不错,人也孝顺。

“刘岚?谁传的?”何雨柱话一出口,就想起这两天在厨房,刘岚一看自己就脸红……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她想带剩菜不好意思说了呢!

尼玛啊!老子还是纯情小处-男呢!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许大茂传的,说不定秦淮茹同志也出了力气!

我为你家棒梗和张婆婆出了付出了那么多,还亲自提粪桶,你就这样对我?!

“你别管谁传的,到底有没有这回儿事?”一大爷追问。

“没有!”何雨柱对刘岚没有任何的想法,娄晓娥和冉老师都不够选的呢,那儿顾得上刘岚。

而且,刘岚颜值那有娄晓娥和冉老师能打?

哄走了一大爷,何雨柱寻思着可以找找许大茂的麻烦了,自己不去招惹他,他倒是上门招惹自己了!

他的那张嘴先是造谣自己和秦淮茹,现如今又造谣自己和刘岚,下一次是不是……何雨柱想着要不跟许大娘多亲近亲近?

想到许大茂,何雨柱也生不起气来,一想到他的脸就忍不住想起他开口说话时缺一个大门牙……太喜感了!

…………

秦淮茹心情不错,她发现一切终于都走上了正轨,婆婆不作妖了,孩子听话了,工作虽然累点,但也习惯了。

包括透漏给许大茂的消息也被他传开了,秦淮茹中午打饭的时候,还被刘岚加了一点菜,这让她在心里骂刘岚的次数少了一次……

当然,除了何雨柱没老老实实回到正轨……他依旧对自己不理不问,就好像陌生人。

看起来应该见过相亲对象了吧?如果见了,人家来厂里一问,得知你跟厨房的女人不清不楚,想必也会很惊喜吧!

想到这里,秦淮茹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自从棒梗被灌粪之后,她又找回了掌控一切的感觉。

心里有些小得意的时候,她看到三大爷从街对面走了过来,摇头晃脑的看起来很是开心。

“三大爷下班这么早!”秦淮茹笑着打招呼。

“没什么事就提前回来了!”三大爷一向喜欢早下班,显得比院里的其他人能耐。

“您这是遇上了什么好事了,这么开心?”秦淮茹笑着问,她猜可能是阎解成的伤快好了。

“嘿,能有啥开心事?准备给傻柱说个亲!”阎埠贵得意的很,他越发的佩服自己筹划的能力,现在就等过一段时间,新招工之后,跟傻柱把这件事提出来了!

又说亲?您儿子都没让你这么上心过吧?

“哦?三大爷说的亲肯定不错!对方是老师吗?”秦淮茹笑着问,一副无害的模样。

“那可不是!学历高,出身好!要是成了,傻柱可得好好请我喝两杯!”三大爷笑的十分开心。

“雨柱可真有福气。”秦淮茹笑着祝福。

回到房间后,看到婆婆和三个孩子都在,她叹了口气,收起孩子的脏衣服,以及婆婆用来擦嘴的……尿布。

这是她每天的工作,回来先洗衣服,然后做饭。

“中午吃的什么?”秦淮茹一边收拾衣服一边问。

“面糊糊。”张婆婆的面瘫貌似好了一点,但是手脚也越发的不利索了,时不时的发抖。

“妈妈,小当饿了。”小当上前抱住秦淮茹的大腿。

“中午没吃饭吗?怎么现在就饿了?”秦淮茹笑着揉小当的脑袋。

“奶奶把面糊糊打翻了。”小当歪着脑袋说。

“手抖了一下……”张婆婆老脸上露出丑陋的尴尬。

“没事,一会等我做饭。”

秦淮茹面无表情。

必须要送走!不能再让她待在这里了!她现在已经没办法带孩子了!

秦淮茹暗暗下了决心!

本来下班的时候心情还不错,没想到一回来就是糟心事,先是三大爷,又是婆婆!

秦淮茹洗着衣服,想着这一次许大茂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了,那么……

秦淮茹想起了老家的堂妹,先已经快二十了,长的还不错,也没有工作,干脆叫过来帮忙!

然后介绍给何雨柱,反正使劲儿把这次的相亲搅黄了再说!

而且还能替婆婆带孩子!

一箭双雕!秦淮茹轻轻点头,紧皱的眉头终于松了一点。

…………

(求个鲜花月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