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已经快夜里九点了,秦淮茹一家准备睡觉。

张婆婆这两天病情见好,但是也元气大伤,大半个脸好像中风一样扭曲着,看起来更加的恶心。

以至于还不太懂事的小槐花不认识她了,不让奶奶抱就算了,还被吓得哇哇哭……

而且张婆婆貌似也不太能控制面部,总是时不时的流口水。

但好在,张婆婆已经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不需要秦淮茹忙前忙后了。

天眷之人,老天也不敢收她!

这就是张婆婆的实力!

“明天你就去上班吧!”张婆婆擦着嘴角的口水,她一说话就不可控制的流口水……可能是面瘫的原因,也可能是对那天晚上回忆的眷恋……

秦淮茹一边收拾着衣服,一边点头:“嗯,你明天那儿都别去,就在家里带着孩子就行,我下班了早点回来。”

这几天秦淮茹也是心力憔悴,为了维持自己孝敬老人的名声,她下血本买了白面和鸡蛋,给张婆婆补身子。

两个人正说着闲话呢,忽然听到外面何雨柱兄妹回来了,两个人开心的聊着天。

尤其是何雨水,叽叽喳喳的也不知道傻开心什么。

张婆婆一听,中风瘫痪的脸上的表情就更难看了。自己家过的这么难,隔壁兄妹却过的和和美美!

人就怕对比!张婆婆想吐口吐沫表达不满,嘴却张不大,只是又流出了不少口水。

她手里一直拿着一个布巾,是小槐花的尿布改的,专门用来擦口水。

用着很顺手!张婆婆很喜欢!

“妈,什么是刘三姐?!”小棒梗趴在床上,傻愣愣的问。

他今天下午开饭前,听到隔壁两兄妹跟一大爷聊天,说要去看什么叫做刘三姐的电影。

棒梗没看过电影,但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听到隔壁兄妹回来,知道肯定是看完电影回来了。

“就是一个电影。”秦淮茹也没看过刘三姐,只能这么解释。

这两天她虽然照顾张婆婆辛苦,但舒心的一点是,棒梗貌似懂事了不少……第一次他被灌粪之后,连着几天胃口都奇差,但这一次后,棒梗貌似已经诸邪不侵,吃嘛嘛香。

连玉米面窝头都能连着啃好几个!

就是小当总来拆台,小丫头老是好奇的问:哥,你那天是不是又吃屎了。

棒梗教训了几次小当之后,小丫头也学乖了,再也不在棒梗面前说这些话了……

“那东西有什么好看的!等以后你上轧钢厂上班了,天天看!”张婆婆歪着脸,没好气的跟棒梗说。

她现在极度讨厌何雨柱一家,恨不得他出门被车撞,相亲被搅黄,做菜被烧糊……

想到这里,张婆婆发现棒梗没说话,扭头一看,却见棒梗正盯着窗户在看。

“有蚊子飞进来吗?”张婆婆关爱的问着孙子,扭曲的脸上却看不到任何慈祥。

“没有。”棒梗舔舔嘴角,摇摇头。

说到这里,迟钝的张婆婆忽然闻到一丝淡淡的香味。

香味很淡,但是极其撩人!

“关……关上窗户!”张婆婆气恼死了,这兄妹两人不干正事,一回来又在做什么好东西吃!

秦淮茹不想跟老婆子置气,上前关上窗户,也顾不上房间里闷热了。

“睡觉!”张婆婆用尿布擦擦嘴角,然后拍了拍棒梗。

棒梗不情不愿的埋下头,却控制不住咽口水。

“真是不当人啊!”张婆婆扭曲的脸上气急了,“你说他家大半夜做吃的,不就是专门气咱家的吗?”

“傻柱是我看着长大的,也没想着来孝敬孝敬我,他家里缺那一口么?”

“难怪娶不上媳妇!活该!”

张婆婆疯狂的咒骂着,但是比她没病之前的气势差了太多。

秦淮茹看着,也没心思理她,她知道自己劝不住,只能捂着小当的耳朵,哄她赶紧睡觉。

“奶奶,他家在炖鸡!”棒梗毕竟年纪小,器官灵敏,就算关上窗户还是被他辨认出来了!

“不是东西的玩意儿!天天吃鸡,天天吃鸡!咋不撑死他算了!”

张婆婆越骂越来气,精气神好像也忽然暴涨了起来,她穿上鞋子,气势十足的说道:“走!我得去好好的骂骂他!他敢毒我老婆子,我还不能骂他?”

说着,张婆婆走过去开门,棒梗也赶紧跟上!

祖孙二人气势十足,仿佛要为民除害一样!

“棒梗回来!”秦淮茹喊住棒梗,她明白拦不住张婆婆,但绝不想再让棒梗去瞎搞。

“那老婆子一个人去!”

张婆婆恶毒的看了一眼秦淮茹,打开门出去,扶着墙,往何雨柱门口走!

身影蹒跚但却坚定,单薄的背影中显露出无与伦比的信心!

这一刻的她,宛如即将面对恶龙的勇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