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淮茹郁闷死了,自己那天晚上好不容易把自己摘出去了,可现在这两个老娘们一开口又把自己扯进去了!

有完没完!洗不干净了是吧!

秦淮茹在一边看着,很想说两句,但她知道现在不是开口的机会……两位大妈正吵的上头呢,容易被二次误伤。

想着这些,秦淮茹看到何雨柱兄妹两个也站在不远处看着,俩人还嗑着瓜子,偶尔还低头说些什么话……

秦淮茹又是一阵头疼,这两天照顾婆婆就已经够心累了,可等何雨水放假回来之后,也不来找自己聊天了。

礼貌是挺礼貌的,就是明显看出来生疏的多了。

“都别吵了!”一大爷看局面有变,三大爷貌似要亲自下场,赶紧阻止两个老婆子。

“吵架能吵出结果?”

一大爷把大家镇住,大声的说道:“现在紧要的是解成的伤,第二才是找出凶手。”

“我们已经报警了,凶手跑不了。”

“至于凶手是不是大茂,咱们不要争执,把大茂叫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

一大爷说完,看向了许大娘。

“易中海!你也怀疑是我家大茂!你不就是看我有儿子,你没有儿子就想害我也没儿子?”许大娘指着一大爷,直接开喷!

一大爷被戳中软肋,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没有后人,当即脸色就阴沉了起来。

他抹了抹脸上被喷满的吐沫星子,忍着怒气,说道:“你不用说这些,咱们把许大茂叫出来问问就知道了。”

一大爷刚说完,外面夜色里一人就来到了前院,不是许大茂是谁?

许大茂大咧咧的站着,脸上带着不屑的笑。

“怎么?你家阎解成被人打了,就说是我干的?”

“谁看到了?”

“就因为我跟阎解成不对付?我还跟特么美-地不对付呢!”

许大茂强势发言,“老子一下班就跟工友吃饭去了,大家不信去问问,就在街上的虎子家!”

一番话下来,许大茂控制住了局面,十分的威风。

就是……说话的声音听着有点漏风。

三大娘明显无法接受这个结局,哭啼啼的又闹了起来。

“这件事啊,咱们先别吵吵,是非清白肯定能查清楚。”

三大爷这个时候站出来了,他是当事人的父亲,说话最有分量。

“解成到底因为什么事被打,咱们现在还不清楚。反正都报警了,现在我们去医院看看,配合人家调查。”

“至于是不是许大茂干的,过两天肯定就知道了。”

一大爷听了三大爷的话,点点头说道:“就是这个理儿,咱们在这吵不出结果。”

“行了,大家散了吧。我和你们三大爷一起去趟医院。”

说完,一大爷摇摇头又上去劝嗷嗷哭的三大娘。

许大茂得意洋洋,笑着上前拉着许大娘,就要往里院的家里走。

没走两步,他看到何雨柱在一旁台阶下,手拿着一把瓜子磕巴磕巴的吃着,还看着自己,好像是在看戏一样。

许大茂没来由的一阵恼怒,心想有你好看的一天。

他走上前,呵呵的笑了一声,说道:“傻柱,听说有人给你说亲了?真的假的?啥时候请大家伙吃喜糖啊?”

何雨柱笑着点点头,给许大茂分了一点瓜子。

大概十几粒。

“算你识相!”许大茂还挺满足。

说完,许大茂拿瓜子伸嘴里嗑了一下,却一下子放到了没有门牙的地方……

瓜子没咬开,有些尴尬。

秦淮茹本来就要走了,一听到许大茂的话,当即留了心,停下来默默的观察事态发展。

“噗~”何雨水看着许大茂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儿。

“笑什么笑?”

许大茂说话带风,没好气的把瓜子全都摔到了地上。

“大茂啊!”

何雨柱看到妹妹被训,也不生气,很是和气的拿出一个瓜子,“瓜子应该这样吃。”

说着,何雨柱把瓜子放到门牙上,轻轻一磕。

何雨水憋不住又笑了。

秦淮茹在一边看着也露出了笑,她没想到何雨柱还有这么贱的一面。

“何雨柱,我***!”

许大茂被气的不轻,想上前干架,但对比了一下两人的战力,又停住了,恶狠狠的说着:

“何雨柱,你等着!有你好看的一天!”

说完,许大茂拉着想要怼人的许大娘,气急败坏的走了。

“哥,你嘴巴可真毒!”

何雨水磕着瓜子,傻呵呵的拉着何雨柱往家走,没看秦淮茹一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