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婆婆命去了一小半。年轻人都扛不住拉一整夜,别说她一个老人了!

不过这并不关何雨柱什么事情,他尊老爱幼不假,所以可以帮忙把她送厂卫生室,但要负责别的……对不起,比较忙。

聋老太太这种的老人才算老人,那张氏死了最好!

活着祸害别人不说,还把家里的孩子都教成了白眼狼,这种人不纯属浪费粮食么?

只可惜秦淮茹王者段位,却带了这么个猪队友!

下了班,何雨柱根本不多留,直奔图书馆。

最近几天一直看书学习,何雨柱的各项技能也在快速的增长中,但基本上到了LV3层次后增进就比较慢了。

来到图书馆,还书之后,何雨柱又找了两本穴位相关的书看。

赶紧看看吧,再不看过几年想看就难了!

何雨柱发现冉秋叶依旧在老地方坐着,就过去坐在了她的旁边。

冉秋叶其实早早的就知道何雨柱来了,她的这个位置一抬头就能看到图书馆的大门。到了五点左右的时候,她就开始时不时的抬头看一眼。

她看到了何雨柱进来后,先是很淡定的退还了借的书,接着又去翻了几本出来,最后才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你好。”冉秋叶微笑。

“你好,冉老师。”何雨柱同样点头示意。

他发现今天冉秋叶貌似专门打扮了一下。当然,没有化妆,只是梳了一个好看的辫子,看起来特别的清纯可爱。

何雨柱跟她打过招呼之后,并没有多说什么话,毕竟这里是图书馆。

两个人并排坐着看书,没有再多聊什么,一直到晚上六点多,何雨柱起身告别。

冉秋叶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到他已经抱着书本走了……走了。

本想着今天打听一下他是否婚配之类的话……虽然刚认识,但冉秋叶就是感觉十分的好奇,不打听清楚他的情况,心里就跟猫儿挠痒痒似的。

冉秋叶刚刚看书的时候就一直在酝酿情绪,想着等他开口就顺势聊聊,可没想到人家根本没有多聊。

或许,他只是把我当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过客?所以才根本懒得多说话?

患得患失之下,冉秋叶抓了抓辫子,又想起今天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编的辫子,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

…………

何雨柱回到家的时候,又看到秦淮茹在洗衣服。

她今天一天都没上班,专门请了假在家里照顾婆婆。

虽然早上的时候,何雨柱和一大爷推着小车把张婆婆送到厂里卫生室的时候,路上人不多,但是回来的时候还是传开了。

当然,一大爷和何雨柱也没有损到跟厂里的人宣扬棒梗和张婆婆的事迹……这种奇人奇事,许大茂和二大爷、三大爷家里的几个孩子肯定会忍不住宣扬的!

藏不住!

何雨柱回到房间,放下买的菜,换上蜂窝煤,准备继续蒸包子吃……

昨天大领导夫人送了几斤白面,何雨柱忍不住折腾一下,费费劲做几个香喷喷的包子。

秦淮茹低着头,一边洗衣服,一边思考。

她刚刚听到何雨柱回来的时候,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子,但挺欢快的……而且,这个时间点才回来,明显是下了班之后拐了弯。

至于去了那里,秦淮茹不清楚,但肯定是经历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晾好衣服,秦淮茹回到房间,依次给婆婆和三个孩子盛好饭。

这会儿张婆婆还在床上躺着,她今天从厂卫生室回来就一直这样,但好歹病情稳定住了。

只不过……精神方面好像出了问题,嘴里一直囔囔着‘傻柱’这个名字,但完整的话却说不出一句了。

怎么没有死掉呢?秦淮茹看着婆婆这个状态,心里不由的想,要么干脆死掉,要么就别出毛病,半死不活的怎么办?

三个孩子谁来带?工厂的班还去不去上了?

一想到这里,秦淮茹心里就更不爽了!她其实老早就受不了这个婆婆了,但还需要她带孩子,所以就一直忍着,从没有发作过。

昨天晚上算是第一次发作,效果是有,但架不住人蠢啊!

今天从工厂里送婆婆回来的时候,她就感觉到厂里的人对自己指指点点,具体说什么她也不清楚。

但无非是棒梗和婆婆的事,或者是许大茂打架的事。

全都不是好话!

这也就算了,她今天还发现何雨柱心情好的很……难道相亲很顺利么?

秦淮茹头疼的看着汤床上哼哼的婆婆,感觉最近的生活全都乱套了!

本来好好的每天有剩菜吃,可说断就断了!

本来一家子过的好好的,可两个人去吃了屎,一个还吃出了病!

本来能好好的破坏何雨柱的婚事,可盟友许大茂受伤,自己现在又使不上力!

简直头疼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