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婆婆年纪不小了,她从封建时代一路走过来,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她先是死了丈夫,后来又死了儿子。

经历过更多苦难的聋老太太早已念头通达,被大家尊称为老祖宗。

而张婆婆却始终不忘初心,以恶心人为己任。

她见不得别人过得比她好,更见不得别人过得比她好却还不无私帮助她!

她的理念是:你过得这么好,我过得这么差,你不把你的钱都给我,你就不是人!

人间有真情,今晚张婆婆得到了许大茂同志的无私帮助。

张婆婆这辈子吃过各种各样的苦,今天她又吃了一样……一样不比她的嘴臭多少的东西!

“再来一次吧!”

许大茂看到张婆婆已经瘫了下来,脸上和衣服上都是粪水,已经分不清那些是她的,那些是粪桶里的了。

但这不妨碍许大茂干劲儿十足!

“张婆婆是老人,身子没年轻人好。所以……再来一次吧。”

何雨柱放下已经瘫软的棒梗,看着双目无神,连一丝力气都没有的张婆婆,开始真诚的为这位老人家着想。

一大爷易中海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许大茂和何雨柱,心想你俩今天怎么表现的这么积极?平时你俩恨不得往对方脸上吐唾沫,这次竟然统一战线了?

“那……”

一大爷看着张婆婆都去了半条命了,心想自己应该推一把才行。他想让何雨柱养老,也不反对何雨柱跟秦淮茹在一起……如果他俩想在一起,那这个张婆婆肯定就是最大的阻碍!

趁着这个机会,为什么不使劲的折腾一下这个老虔婆呢?早死早超生!

“那就再来两次吧!”一大爷义正言辞!

人群中响起了开心的应和声,大家都为能挽救一个老人家的生命而感到自豪!

其中许大茂和何雨柱最为积极!两个小辈在真诚的为老人家服务!

终于,在张婆婆吐得没办法再吐的时候,整套的治疗过程结束了。

“下次有这种好……这种事,记得还叫我!”

许大茂忙完这些,回身远去,深藏功与名。

如果不是他说话的时候嘴里漏风,且一开口就看到门牙缺一块,还真有点正人君子的范儿……

众人看许大茂走人,也没去怪他,人家为了帮忙都已经满身的脏臭了,还能要求怎么样?

接下来,一大爷又拉着人把粪桶归位,打来清水给棒梗和张婆婆漱口、清洗。

一通忙活,已经快十点了。

秦淮茹眼里含泪的向大家道谢,何雨柱又热心的把已经处于无意识状态的棒梗和张婆婆拖回了她房里。

今天的全院大会没能解决许大茂和阎解成的问题,但好歹帮助了棒梗和张婆婆,使得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更加和谐。

何雨柱回到房间,换了衣服之后,又去洗衣服。

今天秦淮茹没有像上次一样要求帮大家洗衣服,但是大家都十分的理解……你不能要求一个寡妇在经历了这种事之后,还想着帮洗衣服这种事吧?

当然,这次许大娘依旧嘟嘟囔囔,不过声音小了很多。

…………

秦淮茹帮棒梗和张婆婆换了衣服,又打水给两人再次洗了洗身子,但还是臭味难掩。

小当呆愣愣的看着,小槐花还正睡得香甜……

秦淮茹看着婆婆和棒梗这对祖孙,心里百味陈杂。

今天的事件不是偶然,要不然为什么小当和槐花没事?肯定是婆婆和棒梗单独吃了东西。

“婆婆,你和棒梗是不是吃什么东西了?”秦淮茹想起了上次的事,那一次就是棒梗吃了独食……

“是……傻柱!”张婆婆有气无力的抬起手,双眼恶毒,咬牙切齿的说道:“傻柱真不是东西!”

张婆婆人不傻,知道肯定是棒梗偷的馒头出问题了!

秦淮茹没仔细问,她已经全想明白了。肯定是婆婆又唆使棒梗去偷何雨柱的东西了……

上次是老鼠药,这次是泻药?

傻柱不傻了呀!秦淮茹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说傻柱的外号也不是说他痴傻,但这外号总让人以为他傻。

现在看来,傻的人是谁?秦淮茹看着瘫在床上的婆婆和棒梗,她觉得这个婆婆如果稍微有一点脑子,现在也不至于过成这样!

“我要去告他!要让他赔……”张婆婆挣扎着身体,想要爬起来,可是上吐下泻多次的身体根本提不起力气。

“够了。”

秦淮茹脸色阴沉,她用从来没有过的神情看着张婆婆,压抑着情绪,无情的说道:

“嫌人丢的还够多么?偷的东西吃都吃了,还有脸去告?”

“非要把脸丢完才行?知不知道,今天院子里的人都在看我们的笑话!”

“算上前一次,总共两次了!就不能长点记性?”

“你整天在家带着棒梗,就把他教成了这样?”

“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再让我知道棒梗偷东西,我就把你送回乡下!”

秦淮茹少见的恶毒,张婆婆更是张口结舌,被吓的一句话说不出来。

“听懂我的话了么?”秦淮茹眼睛盯着张婆婆。

“听……听懂了。”张婆婆怂了。

秦淮茹得到答复,抱着洗衣盆出来,外面星辰漫天。

月色之下,俏寡妇娇小的身影看起来格外的柔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