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精彩的表演过后,何雨柱忍住了鼓掌的冲动。

从各方面来讲,何雨柱都认为秦淮茹这个人不简单!

她懂的利用自己的优势,懂的怎么博取同情,知道怎么逮着一个人吸血,知道如何吸血吸一辈子!

这种算计放在别的地方,早就起飞了!但她不找有权势的李副厂长,不用色相愉悦别人。

她就单单盯着何雨柱一个吸血!这不是她不聪明的表现,相反她很聪明。

她知道找何雨柱是最稳妥的,找别人隐患太大!比如李副厂长,人家有家室,妻家还十分强势。

今天虽然许大茂和阎解成才是主角,但是秦淮茹以配角身份,凭借过人的演技,力压两位主角!

不过何雨柱的目的达到了,许大茂以后可能只会盯着阎解成咬了!

狗咬狗的戏份估计能经常在院子里看到了!

而被意外卷入的秦淮茹,不仅再次扭转局面,而且又收获了一大波同情!

何雨柱不在乎这些,他明白秦淮茹爱用的手段,他很期待秦淮茹下一步会用什么手段破坏自己的相亲。

“大家都听到了。”

一大爷总结陈词,“秦淮茹完全是被卷入到里面的,是个无辜者。”

“至于许大茂传谣言之类的,咱们今天先不讨论,只说今天许大茂和阎解成打架的根本原因。”

气氛一时有些沉闷,三大爷作为院子里的管事人之一,终于拉下老脸,开始拉偏架了。

“事情其实很简单,我专门问了问,两个人中午就在食堂吵架了。具体原因也不清楚,就是普通的口角。年轻人嘛,这个都正常。”

“所以也不怪谁,但是解成是我儿子,我不能偏帮,所以建议单罚他扫一个月的院子!”

“大家看怎么样?”

三大爷摆出一副大义灭亲的架势,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偏向谁。

许大茂丢了个门牙,但阎解成的伤养两天就好了。相比这个,阎解成的惩罚简直就是毛毛雨!

“我家大茂的伤就算了?”

许大娘完全不同意,她大哭着吵闹起来,“我家大茂被打掉一颗门牙!以后还怎么见人?还怎么娶媳妇?我要你家赔!你阎解成也得赔一颗门牙!”

“……”

这尼玛还怎么玩儿?三大爷不占理,也说不出话。

二大爷则完全一副看戏的架势,他摆摆手,“大家都是一个院子的,有点摩擦很正常,要懂得包容谅解。”

“你家刘光福掉一颗门牙试试!”许大娘开启怼人模式。

二大爷:“……”

局面一时间有点不好处理,因为现在补牙技术空缺,大家也不知道补个牙多少钱,赔偿的事情也谈不拢。

但这次阎解成肯定是要出血!

棒梗在张婆婆怀里看着这一切,以他整天偷鸡摸狗的脑袋瓜子根本看不明白局势。

但事不关己,看着别人吵吵闹闹的,他看戏看的也非常的爽,谁说话就盯着谁看。

看了一会,三大娘和许大娘又吵了起来,许大娘更是要往地上打滚。

棒梗看的有点饿了,今晚他还没吃饭呢。于是他摸出了在何雨柱房间偷的半个馒头,小口的啃了起来。

吃了一会,棒梗往张婆婆怀里拱了拱,偷眼去看许大茂,感觉十分的有趣,嘻嘻的笑了一声,惹来了许大茂的吃人目光。

“吓小孩算什么本事!”张婆婆直接怼了回去,然后抚摸着棒梗的头,慈祥的说道:“棒梗乖。”

“嗯,奶奶吃。”棒梗把馒头往张婆婆嘴里塞。

“哪儿来的?”张婆婆笑着问,她并不觉得这是偷,而是有能耐!

“傻叔家拿的!奶奶-吃!”棒梗自豪的小声说。

“真香!好棒梗,棒梗真孝顺。”张婆婆就势啃了两嘴,棒梗就把馒头抽了回去,开始一个人吃了起来。

何雨柱看着吵架吵个没完,许大娘更是在地上打起了滚,就感觉自己手里缺了一把瓜子。

争论声越来越大,始终也没拿出个章程。

现如今没什么娱乐活动,这种难得的能聚在一起的热闹场面,大家自然都不愿意走,尽兴的看着戏,偶尔也会随口说一句不疼不痒的场面话……

吵了半个小时,一大爷眼看许家讨要赔偿的数额已经从三百降到了二百,觉得差不多了,可以试着投票解决了。

正想开口说话,忽然看到棒梗捂着肚子往厕所小跑起来。

一大爷也没在意,总不能也要求棒梗这种小孩子能老老实实的开完会吧。

于是,一大爷准备制止吵闹的时候,又看到棒梗的奶奶也捂着肚子站了起来,小跑着往厕所走。

张婆婆以完全跟她年龄成反比的速度向厕所小跑,可刚跑到一半,她就捂着肚子趴到了地上!

“怎么了?”一大爷看到后,赶紧走过去扶人。

众人看到一大爷的动作,也把目光从许大娘和三大娘的身上移开。

一看是张婆婆摔倒,众人赶紧去扶。

可一接近,就闻到一股子的臭味儿……

这是……失禁了?二大爷捂着鼻子,看着一大爷把张婆婆扶起来,伴随着的还有噗噗噗的声音。

确定了,是失禁。众人不约而同的挡住了鼻子。

此时棒梗也从厕所出来了,他看着自家奶奶,赶紧上去看。

“怎么了?”

一大爷开口问,而张婆婆根本说不出话了,她捂着老脸,往厕所的方向挣扎。

秦淮茹也懵逼了,她知道婆婆虽然年纪不小,也有大大小小的毛病,还爱吃药,但是从来没有失禁过……

如果失禁了,那怎么照顾孩子……秦淮茹瞬间就拿定主意,如果婆婆得了失禁的毛病,必须把她送回乡下!

于此同时,从厕所出来的棒梗又捂住了咕咕作响的肚子往厕所跑,刚跑了两步,伴随着哗啦啦的声音,有东西从裤腿里跑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