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一说一啊,傻柱虽然不是个东西,但做的菜真是好吃!那大锅菜里就只有白菜萝卜,可人家愣是做的跟席面一样香!”

刘光福今天跟着二大爷一起吃的午饭,对食堂的饭菜十分的满意,嘴里全都是夸赞。

他是二大爷的儿子,平时也是个愣的。

这会儿他正好遇到了下班的阎解成,两个人就唠起来了。

阎解成中午跟许大茂差点干起来,原因早已经忘了,但刘光福一提‘傻柱’和‘席面’两个词,他又不可遏制的开始怒起来了!

他本来就是想让傻柱去做一桌席面的,可是自己爹把事情搞砸了!

当初他就想给傻柱提两斤面让傻柱帮忙,他跟傻柱也不对付,不想欠他人情。可老爹说他有妙法……结果什么都没搞成!

“听说傻柱升七级炊事员了,特么工资涨了好几块!”刘光福完全没有注意到阎解成脸色不对劲。

“你特么能不能闭嘴?”阎解成怒了。

“跟我在这儿牛什么?”刘光福也是一阵的愣,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他还生中午的气,所以当即就回过去,“有本事你跟许大茂干架,朝我发哪门子脾气?”

说完,刘光福看到阎解成双眼发红,当即怂了下来,一溜烟的跑了,嘴里还不干不净的嘟囔着,生怕弱了气势。

说到许大茂,阎解成就更气了,他阴着脸走着,忽然发现前面走着两个人,一男一女!

那男的不是许大茂是谁!

“我让你光天化日调戏妇女!”

阎解成直接一脚踹到了许大茂屁股上,还给许大茂盖了个大帽子!

…………

何雨柱乐呵呵的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前院的三大爷竟然没跳出来拦自己。

就连一大妈都不在,门也锁着。

全家出门旅游了么?

什么情况?何雨柱虽然早早料到会发生一些事情,但貌似闹的有点大。

今天中午的时候,他给了负责分发馒头的马华两个特殊的馒头,让他留给阎解成和许大茂。

这两个馒头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何雨柱把【厨艺】升满后,这个技能可以在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中注入情绪。

于是,两个注入了【暴戾】情绪的馒头,被许大茂和阎解成吃掉了。

当时两个人就在食堂吵了一架,事后何雨柱就知道两个人还要整点幺蛾子,可看今天的架势,貌似闹的有点大……

“俩孩子在路上打起来了,大茂都被打碎了一颗门牙,解成那孩子鼻子都被打歪了,两个人现在还给厂卫生室呢。”

一大爷忧心忡忡的,他刚刚从厂里回来,还在烦着这事儿呢。

“这么大人了,怎么还打架?”何雨柱表示十分心疼自己的好邻居!

许大茂和阎解成都是院子里的伙伴,还都是厂里的骨干!未来繁花似锦,怎么就打上了呢?

何雨柱没有经过专业锻炼,忍笑忍的很辛苦。

狗咬狗,一嘴毛啊!

“这个……”一说起打架的原因,一大爷犹豫了起来,他站在院子里,小声的说:

“听说是因为一个女人。”

“女人?”何雨柱莫名其妙,这俩人怎么可能因为女人打起来?阎解成马上成婚了,难不成许大茂找上了他未婚妻?

许大茂还爱这口儿?

何雨柱这次是真的好奇了,“女人?是谁?”

一大爷不答话,只是拿下巴抬了抬,照着秦淮茹家里的方向……

这……咋还扯上了秦寡妇?这就更好玩儿了!

“秦淮茹?她不会吧?”何雨柱完全不信,他明白秦寡妇段位高,所以她吸血只会找自己这种没有父母牵绊的单身汉。

根本不会去找许大茂和阎解成这种的,如果她真的想,那李副厂长不比这俩人强的多?至少能给她调换车间!

正想秦淮茹做这件事动机的时候,忽然听到秦淮茹房里传出一声摔碗的声音!

接着就听到张婆婆撕心裂肺的吼叫:

“我们贾家真命苦啊!三个孩子真命苦啊!落了个水性杨花的娘,平时你吃里扒外就算了,现在还在外面勾搭野男人!我没脸活了啊!”

没脸活了?那赶紧的呀!何雨柱很是期盼……

“唉。”

一大爷摇头叹息,“肯定有什么误会,秦淮茹虽然……但她不是那样不自爱的人。”

一大爷早早看出了秦淮茹吸何雨柱血的本质,但他没说过。他想让何雨柱帮忙养老,所以更愿意何雨柱娶一个靠谱的媳妇。

而秦寡妇算是比较靠谱的,毕竟她对待张婆婆确实还可以。

这是一大爷的小心思。

“是啊,秦淮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何雨柱点头,“我先去吃饭了,有事您喊我!”

一大爷:“……”

说完,何雨柱直接开锁进屋,进门就看到了灶台上添了料的半个白馒头还在。

换上蜂窝煤开始做饭,搭配上外面张婆婆哭爹喊娘的声音,何雨柱感觉做饭格外的有劲儿。

待会等许大茂和阎解成两位瑜亮之才回来后,一定能再次欣赏到秦寡妇的殿堂级演技!

想到这里,何雨柱更期待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