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大爷怎么会给他介绍对象?还是个老师?”

秦淮茹走在上班的路上,神情有点凝重。

她刚刚出门的时候,远远就看到三大爷和何雨柱在一起说话,她偷偷听了几句,发现原来是三大爷再给何雨柱说亲!

而且对方条件貌似也不错!

秦淮茹感觉到了危机感,她之前一直吊着何雨柱,还能让他一直接济自己家,都是她认真谋算过的。

因为何雨柱心善,对自己这个寡妇也有些想法,这才能牢牢的握着他!

秦淮茹现在也习惯了何雨柱给自己家带来的好处,所以一直跟他来往的很亲密!

她相信,但凡媒人听到何雨柱跟一个寡妇走的近,那就绝不会给傻柱说亲!

秦淮茹的确达到了这个目的,她知道许大茂一直在传自己和何雨柱的谣,但是她从来没有去辩解过。

因为她知道,这个谣言对傻柱有害,但对自己有利!

只有傻柱一直处于找不到对象的状态,过上了五六年,那么他就只能选择自己!

这就是秦淮茹的心思!

但是最近几天,秦淮茹发现何雨柱变了很多,不再带剩菜回家,对待自己的态度也冷淡了许多。

现在,秦淮茹明白了,傻柱是因为想找新的相亲对象,所以想要跟自己划清界限!

呵,划的清么?

秦淮茹想到这里,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她又自信了起来!

目前首要的工作就是破坏掉傻柱的相亲!

秦淮茹微微皱眉,很快心里就有了主意!

她放慢了步子,甚至越走越慢,终于在快带厂门口的时候,那个人出现了!

“许大茂!”

秦淮茹看到许大茂就在自己不远处走着,她满脸怒气的上前,大骂道:

“许大茂!你是不是又在厂里造我和傻柱的谣?”

“告诉你!我一个寡妇也不在乎什么名声,可人家何雨柱是清清白白的,就是偶尔接济一下我家!”

“你造谣他不是耽误人家的终身大事吗?你还是不是个人!?”

“现在三大爷要给傻柱介绍对象了,你最好管住你的嘴,再让我知道你胡乱传谣言,我一定去保安科告你!”

秦淮茹义正言辞的一番大骂,把许大茂搞的有点晕,他皱着眉头,没好气的说道:

“臭娘们,谁造你的谣了?你跟傻柱敢做不敢让人说?你问问厂里,谁不知道你俩的事儿?有病!”

许大茂针锋相对。

“厂里谁不知道我俩的事儿?还不都是你许大茂的一张烂嘴传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秦淮茹愤愤的说完,然后扭头就走,脸上很快换上了雀跃的表情。

她的目的已经达到!

她觉得虽然许大茂这个人不靠谱,还时常的找自己说一些暗示性的话,但在阻止傻柱结婚这件事上,两个人是天然的同盟关系!

秦淮茹是想吃傻柱一辈子,所以不想让他跟别人结婚!

许大茂是想恶心何雨柱,单纯的想破坏他的好事!

这是两个人的同盟关系建立的基础!

秦淮茹把三大爷给何雨柱说亲的事情已经透漏给许大茂,她相信许大茂一定会找各种方法阻止何雨柱的相亲!

完美!秦淮茹心里十分开心,她觉得今天这一招十分的厉害,自己只是斥责了许大茂,但已经间接的破坏了何雨柱的相亲!

而且,自己根本不会参与进去傻柱的相亲,要怪也怪不到自己的头上!

等傻柱相亲失败之后,自己也有了去安慰的理由!

许大茂看着秦淮茹走远,忍不住纳闷这娘们怎么大清早的发疯,但是很快他就回想起了秦淮茹话里透漏的重要信息!

三大爷要给傻柱说亲!

许大茂笑了起来,他准备要好好的帮帮何雨柱!

…………

何雨柱辞别三大爷之后,加快步子就往厂里赶,可是走了没多久,他就看到秦淮茹磨磨唧唧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他直觉肯定有事发生,果然没一会,他就看到了秦淮茹如同圣母一样慷慨激昂的训斥许大茂!

真特么有趣!

何雨柱一看这架势就知道,秦淮茹听到了三大爷给自己介绍对象的事情。

然后她用了三十六计里的借刀杀人,把许大茂拱出来,让许大茂来破坏!

这心机真是没谁了!

可惜……白忙活了。

何雨柱走过去,越过许大茂时,发现许大茂正在朝着自己笑……

这是个神人!何雨柱也还之一笑。

何雨柱忽然想起来,在原著中,许大茂其实极有个性,做事不求利己,但求损人!

在原著里,他跟秦京茹领了证,两个人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如下的对话:

秦京茹:这会儿我们干吗去啊?我们是不是去买一大堆喜糖,然后去咱们院,摆上一个隆重的婚礼?然后我还可以穿上红衣服,涂上红脸蛋……

许大茂:闭嘴!我结婚凭什么让他们高兴?凭什么?门儿都没有!

何雨柱不得不感慨许大茂同志逻辑满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