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何雨柱和一大爷最终还是没让秦淮茹帮忙洗衣服。

一大爷是心里过意不去,不想让这个寡妇再操劳。

而何雨柱则是……

“都是邻居,帮点小忙还用得着谢?不用管我,这点衣服我明天自己洗。”

何雨柱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秦淮茹,获得了围观群众一大爷的点头认可!

但是……

夜半的中院,哗啦啦的洗衣服的声音响起,大家都知道是秦淮茹在连夜忙活。

这个时候大家的容忍度超级高,脑海里都浮现出这个寡妇操劳又柔弱的身影……

再一对比自己的处境,那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不得不说,秦淮茹又刷了一波存在感,顺带着把自己弱势群体的地位再次明确!

第二天一早,何雨柱早早起床,拿着牙刷毛巾出来洗脸,没想到秦淮茹已经先到了。

“早啊傻柱。”

秦淮茹嘴角带着一丝笑,“昨晚谢谢你帮忙了。”

秦淮茹昨晚睡得很晚,她先是洗许大茂的衣服,然后又洗自己和婆婆、棒梗的衣服。

忙到快十二点才算完!

不过趁着洗衣服的时候,秦淮茹也在想着事情。

她发现何雨柱对自己这一家子的态度又变了。

以前的何雨柱嘴损但是善良,这两天却又像是变了个人,话说的不多了,人也冷淡了。

可经过昨晚的事,秦淮茹发现傻柱还是那个热于助人,不计回报的傻柱啊!

虽然棒梗昨晚半夜连续几次被噩梦吓醒,导致今天秦淮茹精神也有点不济,但她心情好多了。

她觉得以前的那个傻柱回来了,他一定又会带剩菜回来。

他会继续关怀着自己,默默的帮助自己!

同样的,自家的孩子们又能吃上好的了,不用再啃玉米窝头了。

“棒梗怎么样了?”

何雨柱哪儿知道自己昨晚忙活一通,先是布局,又是推波助澜,却没想到秦淮茹根本没有怀疑自己……

如果何雨柱知道秦淮茹的想法,他也只能苦笑……因为以前的傻柱真的就是那样的人!

“好多了,就是胃口有点差,吃什么吐什么……”

秦淮茹没说实话,其实棒梗根本啥都没吃,因为他总觉得嘴里有味儿……

同时,秦淮茹这么说也是希望何雨柱今天下班能带点剩菜回来。

暗示的已经很明显了,秦淮茹觉得何雨柱一定能听懂。

再加上自己摆出的态度,秦淮茹认为主动权再次回到了自己手里,傻柱依旧会被自己牢牢的牵住。

“吃什么吐什么?”

何雨柱皱着眉,好似在想办法,他认真的说道:“估计是昨晚吐的太狠了,养两天就没事了。”

何雨柱怎么不可能听不明白秦淮茹的意思,摆明就是说,棒梗不吃她家里的窝头,想吃点别的。

想屁吃吧!何雨柱昨晚已经把小白眼狼整惨了,还会再无聊到扑上去舔你秦寡妇么?

你秦寡妇有什么?要脸蛋没……还真有,俏寡妇的外号可不是瞎传的。

要身材没……这个也有,昨晚许大茂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但是人的根子坏了呀!何雨柱再需要女人,也绝不会找这样一个吸自己血,养别人孩子的女人!

洗过脸刷完牙,何雨柱直接出门,别说锁门了,就连门都没关!

小白眼狼有能耐再进去看,那就还有办法让你吃个饱!

“打开系统!”

走在路上,何雨柱打开了脑海中的系统。

昨晚自己在捏棒梗鼻子的时候,系统突然提醒,解锁了新的能力!

“打开技能栏!”

厨艺lv4:【16/100】

计谋lv1:【88/100】

何雨柱看着自己的两个技能,感觉有点无语……

本来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厨艺还不到4级的,可是昨天做了一天的饭菜,收到了大量的工人反馈,然后就晋级了!

昨晚的时候,自己又突然解锁了【计谋】这个技能!

而且经验直接给了88!

“这那儿是什么计谋啊,明明就是使了个心眼!”

何雨柱苦笑一声,没想到自己就是想整治一下白眼狼熊孩子,顺带给秦淮茹制造点麻烦,好让她离自己远点,没想到竟然解锁了新技能!

自己的【厨艺】技能可以让自己在烹饪一道上有极高的造诣,不管什么食材,只要拿到手里就能做出最美味的佳肴!

而【计谋】这个技能,则没什么卵用,只是随着等级的提升,让自己的精神力更加充足而已!

当然,何雨柱也不在乎这个,在现在这个年代里,吃好喝好就是最好的了!不能去奢求太多,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出事!

走在路上,不时有人跟何雨柱打招呼。

这些人都是轧钢厂的工人,他们都知道何雨柱是食堂炊事员班长,所以说话比较客气。

何雨柱也都热情的回应,这个年代的人,大都有着朴素的热情,对待工作更是一丝不苟的认真!

相反的,不认真工作的人是极少数的!

何雨柱退出系统界面,脸上带着笑回应着别人,心想什么计谋不计谋的,不就是坏心眼么?

可我一个厨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工作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