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傻柱好样的!”

三大爷看着傻柱这么不计自身的出手帮忙,忍不住翘起了大拇指。

“傻柱这人品没得说!”

二大爷抽抽鼻子,捂着鼻子也夸了一句。

许大茂在一边看着,忍不住犯恶心,但是眼睛又忍不住瞟棒梗……

“呕——”

棒梗一下子被灌了个饱,然后还没把粪水暖热就哗啦啦的全部吐了出来!

“一次吐不干净!”

何雨柱认真的说道,这种事情必须要来个三四次,才能起到洗胃的效果!

万一没洗干净胃怎么办……

其实,本来洗不洗都一样,何雨柱也没丧心病狂到害棒梗一条性命。

他做的包子里只是放了芦荟的叶子而已,这种东西敷脸美容是好东西,但是吃下肚子的话,会导致胃疼。

一般的话一两个小时就好了……

虽然不致命,但还是很疼的。

何雨柱本想着自己把解决办法引到喝粪水上面,没想到聋老太太送来了神助攻!

鸡汤没白送!馒头没白送!包子没白送!

何雨柱心里暗暗的给聋老太太点了一个大大的赞,顺带又用力的捏住棒梗的鼻子,并往上提了提,好让棒梗的嘴能朝上。

“是这个理儿!”

一大爷又拿粪瓢舀了一瓢,“一次肯定吐不干净,多来两次才行!”

说着,正直善良的一大爷和关心小辈的何雨柱共同完成了第二波输出。

“捂住他的嘴,酝酿一下才行!”

何雨柱认真的叮嘱秦淮茹。

秦淮茹都特么懵了,她呆愣的看了一眼何雨柱,却看到一副正义凌然的脸。

这张脸好似可以为了邻里牺牲所有一样,正直的不像话!

本来秦淮茹心里还有一点点的怀疑,她总觉得这件事就是何雨柱做的一个局,可看到这张脸又发现自己多想了。

虽然这两天何雨柱变了不少,可一直以来,何雨柱给自己的印象都是善良嘴臭,刀子心豆腐嘴。

怎么可能做出这种的报复呢?

于是……不太明白消化系统功能的秦淮茹捂住了棒梗的嘴。

“呕!”

再一次,棒梗得到了完美的释放。但他好像有点用力过度,整个人都有点脱力了。

何雨柱看的都快心疼死了,才吐了两次就脱力了?还是平时吃的太少,偷的太少啊!

不行!继续灌!好事要成……三!

“再来一次吧一大爷!保险!”何雨柱很是认真的说。

“……”一大爷看棒梗吐得稀里哗啦,有点犹豫。

然后他看向提出建议的聋老太太,却见聋老太太已经在太师椅上打盹了……

“再来一次!”二大爷看一大爷停手,忍不住催促。

“是啊!再来一次保险!”三大爷也加入了催吐的团队。

“是啊一大爷!赶紧来!治病要去根!”许大茂看热闹不嫌事大!

“……”

这本来是治病救人的场面,可好像慢慢的跑偏了,成为了大型催吐现场……

就连气氛也欢快了起来。

“再来一次吧?”

一大爷很有主意,他问起了当时人的母亲——秦淮茹。

秦淮茹一直担任着固定棒梗嘴巴的作用,自然整个手臂避免不了……

她脸色苍白,强忍着呕吐,看了一眼棒梗,忍不住点了点头,说道:“再来一次吧!”

何雨柱捏着棒梗的鼻子,手上也避免不了的被溅到了不少粪水……

但为了拯救孩子,这点苦算什么!?!

就是……就是没有手机,要不然发个朋友圈,一定能收获大批的点赞!

点赞为救人付出这么多的自己!点赞邻里之间的和谐互助!点赞这种古老排毒方法的神奇!

“棒梗张嘴。”秦淮茹眼里含泪,但是完全不敢拿手擦,因为手上……

“唔唔唔……”这次棒梗十分的坚决,宁死不肯张嘴了。

“乖!”秦淮茹一边捏着他的嘴,一边用心的劝。

“我来!”

这种情况下,怎么能让一个女子做这些事呢?

何雨柱再次站了起来,他大声的说道:“许大茂!过来捏住棒梗的鼻子,我来捏嘴!”

这种好事,怎么能忘了不干好事的许大茂呢?

于是何雨柱开始呼朋引伴!

想必这种帮助邻居的事情,许大茂肯定不会介意的……吧?

“啊?”许大茂看戏看的正开心,正想着明天有料可以聊了,没想到自己笑的太大声,被何雨柱拉了壮丁。

“赶紧!大家伙都看着呢!”何雨柱催促,这种无私为邻居付出的事情,何雨柱真心希望许大茂能参与其中!

“好……好吧。”许大茂吧唧两下嘴,看了一下周围,发现还就自己站的近……

等许大茂捏着棒梗鼻子后,何雨柱直接伸手捏住棒梗的两颊。

棒梗鼻子不通气,只能张嘴呼吸!

“吨吨吨……”

何雨柱看着棒梗从第一次的痛苦接受,到现在的游刃有余,不自觉的在心里为这个孩子点了个赞。

同时也为自己的不妥当感到心痛——自己不该找这么稀的黄金汁的!

这孩子大概不太爱吃稀的。

“呕——”

棒梗吐了个爽快,一大爷点点头,表示很满意。

“我的棒梗啊!我的棒梗啊!”

这会张婆婆满地打滚貌似回过了神,又跌跌撞撞的爬过来搂住了棒梗。

何雨柱看了秦淮茹一眼,心想你这两天可能有的衣服洗了。

但是这能怪谁?棒梗偷东西是他不对,但是你如果让他来道个歉,自己一个大人,还能真跟他一个孩子置气?

再则,如果你和张婆婆来诚心的替他道个歉,自己也不会怎么样。

然而都没有……

更绝的是,自己今天布下这个局,换了别人可能永远都不会上当。

只要你乖乖的不去别人家偷东西吃,谁能动的了你一个孩子?

说白了,这个局就是这样,你有良心那么就不会上当。

你没良心,那活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