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浓雾再次弥漫开来,青和三名忍者逐渐潜入了迷雾中。

雾隐村的忍者,从小就开始玩水遁,特别在刺杀这方面非常的厉害。

进入迷雾后,四人逐渐隐去了脚步声。而且由于周围一大批人围观,仅存的那些脚步声都被遮盖起来了。

白皱起了眉毛。

从木叶带出来的起爆符已经全部用完,而且到了雾隐村也还没来得及购买。

手里剑之术和起爆符的搭配暂时不能使用了。

那么白一下子陷入了被动当中。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虽然白的眼睛看不到几人,但是意念完全能够感知到四人的动向。

凭借这一点,白想和这四人试一试!

白召唤出冰制手里剑,随后一下子全部丢了出去。

现在白可以控制的手里剑只有五枚,再增加数量的话,不管是范围还是控制力都会大大的降低。

好在控制手里剑并不需要查克拉。

既然青可以察觉到手里剑的袭击,那么这次攻击索性暂时不理会青,而是将侧重全部放在其他三人身上。

只见冰冻手里剑在空中以诡异的飞行轨迹。

三名雾隐村忍者非常的自信,想以最小的动作来躲避攻击。

青见此瞳孔猛缩,立马大喊了起来:“离那些手里剑远一点,那个小鬼能控制手里剑的飞行轨迹!”

扑哧!

手里剑直接在两名雾隐村忍者脖子下划了过去,只剩下一名忍者反应够快,才没有被手里剑伤到。

青咬牙切齿的看向白。

完全想不到,白如此小的年纪,竟然这么难缠。

不光光能在雾隐术中极强的感知能力,还有那诡异的控制手里剑的方式和瞬身术,只要给白足够的时间,以后绝对是名震一方的高手。

“好了停手吧,你向我证阴你有留下来的实力了!”

青放弃了攻击姿势,一步一步的朝着白走去,脸上露出了一副和善的笑容。

可是没走多远,三把冰制的手里剑飞速接近,分别瞄准了青的后脑勺,颈部以及后庭花。

青赶忙躲闪,随后愤怒的朝着白吼道:“我已经说停手了,你还要继续嘛!”

“两次战斗开始是你决定的,那么这次战斗的结束就由我来决定,今天必须要有一人倒下这浓雾才能散开!”

“小子!你果然是其它村子派来的间谍吧!一心想要杀了我!”

白面无表情的脸上,被青这一句话气的直接笑了起来。

“这种阴面的战斗我不怕,就怕背地里的攻击!所以我们还是简单一点吧!”

白闭口不再多言,因为一般的反派都死在话多上。

虽然白不认为自己是反派,也不喜欢和自己的敌人多说什么。

青面目扭曲了起来。

只要这次战斗结束,以后有着无数的机会,可以搞死白。可白却如此先知先觉,竟然直接把这条路给封死了。

“小子你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吗?就算你躲得再快,只要我用忍术把这里填满,我看你往哪里逃!”

听到这话照美冥瞳孔猛缩,赶忙大声吼了起来。

“青!你注意你在干什么!大厅里面这么多人,很容易就产生波及了,而且你是准备让矢仓知道我们在这聚会嘛!”

之前一次起爆符爆炸,好不容易才将暗部的人忽悠走。如果现在再有大规模忍术出现,绝对会引起暗部的注意,说不定还会惊动到矢仓。

“这小子准备杀了我,我还要顾虑这么多嘛!”青脸上癫狂的说着,双手则是飞快的舞动。

“水遁!大坝谁修哈!”

随着一声怒吼,周围的水气飞速聚集,就连雾隐术都稀薄了许多。

紧接着大地开始涌动,水柱从青的身后喷涌而出,迅速将并不大的大厅给滚满了。

而周围原本看热闹的忍者,飞快的逃离。

可是出入口只有那么几个,一时间也难以全部逃出去。数十名忍者全部被卷入水流中,不停与墙壁碰撞,原本清晰见底的水逐渐被染上了一层红色。

“青!你这个疯子,你是准备害死我们嘛!”

“该死,我的腰被压住了。”

“我感觉我有点不太好。”

听着周围的哀嚎,青脸上毫无悔意,而是不停在水中寻找着白的身影。

“人呢,这水流最多把人冲晕过去,就算是受不了这个冲击力,尸体也应该在这里啊!”

青抬起右手作出攻击的姿势,再一次将白眼汇聚在一起,不停在水中寻找白的身影。

只要发现,不管有没有死,直接再来几个忍术。

可是不管怎么找,却怎么也找不到。

就在这时,青感觉背后一阵冰凉,转头看去一片片雪花不停的掉了下来。

而雪花触碰到的地方,迅速结冰。

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水面彻底凝结成了一片冰面。

而青也躲闪不及,双脚被冰块结住,难以动弹。

青赶忙抬头看去。

直接白诡异的悬浮在空中,周围凝聚着无数的寒气,犹如冰雪之神一般。

“小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把水面给封了,下面的人怎么办!”青见自己难以动弹,赶忙焦急的喊道。

而白则是缓缓的落到了冰面上,脸上戴着一丝嘲讽看向了青。

“说完了吗?”

“说完什么?你快点把冰面解开,不然下面的人全要死!”

“你的遗言只有这么多吗?”

白不再理会青,双手飞快的结印,随后用力在冰面上按了一下。

只见无数根冰刺从冰面窜了出来,径直朝着青刺去。

青瞳孔猛缩,赶忙结印。

只见周围扬起一圈水柱,将自己包裹在其中。

水柱虽然挡下了冰刺,可是在触碰的一瞬间,直接凝结了起来。

“青,你吃过烧烤吗?”

白恶趣味的笑了一声,随后双手用力往地上按了一下。

顿时冰面不停震动,一根冰刺在水柱中间拔地而起。

可只是在冰刺的尖端有一丝鲜血,却没发现青的身影。

“小子,你还是太年轻了,然后给我下地狱去吧!”

话音刚落,青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白的身后,双手全部瞄准了白随时准备发射。

“青,你知道沸遁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