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来到了雾隐村的内部。

有着照美冥的带路,少去了很多麻烦的事情。比如暗部的排查,以及身份的问题。

不过白也遇到了更大的问题。

一开始照美冥一直挽着白的手,白现在身体虽然是十二三岁的小孩,但心理早就已经成年。

如此亲密的动作,让白心脏一直处于高速上。

经过一再的强调,才把挽着手改为了牵着手,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关系非常好的姐弟。

“也就是说,这个白是水无月家族的?水无月家族可是背叛了整个村子,如果你强行收留他,很容易让矢仓找借口来对付你!”

青担忧的看向照美冥,虽然一只眼睛用眼罩罩起来了,但白感觉青比普通人看得还要透彻,一切小动作都逃不了他的眼睛。

照美冥宠溺的眼神瞬间凌厉了起来,甚至还带着一点怒火。

“水无月家族为什么会叛逃你心里不清楚吗?只要矢仓继续下去,不要说水无月家族了,所有拥有血继界限的家族,全部都要遭殃!”

青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

“我知道,但是人家是水影,而且理由也非常充分,让家族完成任务罢了,完成不了我们能说什么?”

照美冥微微一笑道:“既然如此,那就换一个水影!”

青吓了一跳,赶忙拉着照美冥走到了角落,小声的说道:“你疯了啊,你为了一个男人就要发起政变?”

“不错,要发起政变,不过可不是为了白君。如果继续下去,我们雾隐村的实力绝对会受到史无前例的打击。虽然和木叶隔着一片海,但如果人家知道我们的现状,后果不堪设想!”

照美冥说着直接走到了众人面前,毫不忌讳的说道:“大家都是我信得过的人,今天我就在这里放下话了,我要发起政变!结束矢仓的暴政!”

一时间众人倒吸一口凉气,纷纷不可置信的看向照美冥。

不过想到了矢仓的暴政,随即大声回应了起来。

“照美冥大人,我们支持你!”

照美冥看着众人的表情,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走到了白的身边,露出了一副讨好的表情。

“白君,你做为水无月家族的一份子,现在回到雾隐村谁都不能威胁你!”

白后背不停流起了冷汗。

自己虽然是木叶派来的间谍,但是白并不想担负起这个责任。

只想在雾隐村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

可是刚到雾隐村照美冥就想发起政变,而且还是为了自己。

这让白心里慌的一逼。

“其实这种事情还得好好考虑,万一失败了可不是一两条人命可以解决的。”

“不,其它我都能答应你,就是这个不能答应!水无月家族现在被列为叛忍,如果你的存在被矢仓知道了,绝对会遭受无止尽的追杀!所以就当是我任性,这次政变一定要执行!”

照美冥不容置疑的说道,一边说着一边抓起了白的双手,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白君刚到水之国,身上还被海水泡过,你还是快去洗个热水澡吧,不然感冒了我可会伤心的!”

白一下子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确实现在全身疲惫,听到热水澡几个字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青无奈的看着两人离开,随后脸再次严肃了起来。

“照美冥大人的意思非常清楚,那么接下来我也要把这里的老鼠清理一下!”

青说着手直接做成手枪的姿势,朝着数人射出了子弹。

一时间大厅内哀嚎四起。

白舒适的躺在床上,之前的热水澡让白数天的疲惫全部消失不见。

刚到床上一股困意便席卷而来。

不过凌晨的刷新时间绝对会将自己吵醒,索性白躺在床上,等待着系统的刷新。

叮咚!刷新成功!

白精神一震全身的困意瞬间消失不见。

签到!

叮咚!签到成功!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忍术粘粘卡!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连续签到礼包!

打开!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忍术魔改卡!

忍术魔改卡:可以将现有的忍术进行改造,改造后忍术品阶按照描述内容而变动。(如改造超出忍者世界认知范畴,则改造失败!)

白看到这个忍术魔改卡忍不住苦笑了起来。

可以说这个忍术魔改卡非常的变态,可以将忍术在现有的条件下进行不停改造,如果改造成功说不定能够成为S级忍术。

但是却不能超出忍者世界的认知。

白现在非常后悔没有提前看下火影忍者,如果熟知了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那么就知道上限在哪里了。

白看着自己所有的忍术。

柔拳、双狮拳、瞬身术、互乘起爆符、手里剑之术、多重影分身之术。

柔拳和双狮拳对白来说虽然实用,但再怎么改也只是近战的体术,得不到质的飞跃。

用得最多也是最顺手的瞬身术,白非常想要改动一下。

但是白却完全没有方向。

如果真要改下去,就要触碰到空间和时间了,忍者世界虽然厉害,总不至于会有这样的忍术。

随即白也只能放弃。

而互乘起爆符和多重影分身之术有着巨大的弊端,白也不愿意浪费这次机会。

最后白将视线移到了手里剑之术上。

“就决定是你了!”

白不停思索着如何改进,突然眼前一亮,心口躁动了起来。

“该死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不过就算失败了,也值得一试!”

白的想法非常简单,那就是隔空御物,用意念操作手里剑。

只要改造成功,那么就这可以踩着手里剑在空中飞行!

那画面白想想都激动!

随即白毫不犹豫的将手里剑之术丢了上去。

叮咚!是否对手里剑之术进行魔改!

“确定!”

看着进度条不停运行,白心里慌了起来。

毕竟隔空御物乃是修仙世界的技能,移到忍者世界不一定可行。

叮咚!手里剑之术改造成功!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飞剑之术!

叮咚!由于宿主缺少必要条件,系统现对宿主进行改造!

白还没来得及开心,脑袋突然一阵胀痛,紧接着一阵困意席卷而来。

而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偷偷摸摸的走了进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