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咚!别天神使用成功!

白呆呆的看着眼前一切,虽然说是S级忍术,但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白都开始怀疑,会不会买到假货了。

随即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可白刚闭上眼睛,就感觉周围的束缚全部消失不见,就连停滞的查克拉也恢复了正常。

“白!白君!我弄疼你了吗?”

白呆了一下,睁开眼睛偷偷的看着照美冥。

照美冥依旧是刚才的照美冥,但是原本高冷了的脸上,多了一丝红晕。

而且那不停躲闪的眼睛,完全就是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嘛。

“你......你不抓我去实验室了?”

听到白的声音,照美冥脸上显得有点惊慌失措,两只手掌不停的摇了起来,似乎在极力的否认什么东西。

“白君求求你别这么说了好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会对白君做出如此过分的事情,为了表达我内心的歉意,我只能以死谢罪!”

照美冥说着,随手拿出一把苦无,丝毫没有犹豫的刺向了自己的脖子。

白心头一慌,赶忙拦住了照美冥自杀的行为。

“你真的不抓我了?”

“我怎么舍得抓你呢?求白君不要再拿我开玩笑了,不然我真的只能以死谢罪了!”

“别别别!”

白沉思了起来。

虽然别天神没有惊天动地的破坏场面,但是却能改变一个人内心的想法,这绝对是神级的忍术。

不过之前了解,如果是幻术,只要受到一点伤害,便能瞬间恢复正常,所以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随即白拿出一条绳子,丢给了照美冥。

“那个......你把自己捆起来。”

照美冥愣了一下,随后丝毫没有犹豫召唤出一个水分身,开始将自己捆绑了起来。看其脸上,竟然还有一丝兴奋。

“绑好了!”

白抬头看去,水分身已经消失,而看照美冥身上的绳子,虽然非常的结实,但却十分的羞耻。

绝对不应该是一名正常人捆得出来的。

白连忙尴尬的咳嗽两声。

不管用什么捆绑方式,总而言之目的已经达到了,接下来就要尝试,当照美冥受到伤害,会不会恢复成那个高冷的照美冥。

白咽了一口口水,走到照美冥身边,看到对方楚楚可怜的样子,心中竟然犹豫了起来。

“白君,不管你做什么事情,我都愿意接受!”

听到照美冥的声音,白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随即高高举起手掌,朝着照美冥脸上打了过去。

啪!

白一巴掌打下去,照美冥的脸直接红了起来,留下白手掌的模样。

而白双眼仔细的看向照美冥,不敢漏掉一丝表情。生怕幻术解除,照美冥通过演技蒙混过关。

可是白等了许久,照美冥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反倒是呼吸变得粗重起来。

“之前对白君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只要能心头的怒火,就算把我杀了我也愿意!”

白嘴角一抽。

这一巴掌幻术倒是没有解除,反而激发了照美冥的隐藏属性。

这完全就是一个痴女嘛!

不过白心里还是不放心,随后拿出一把苦无,走了过去。

只要苦无扎下去,照美冥依旧没有改变,才能证阴忍术施展成功。

一时间白犹豫了起来。

毕竟照美冥是女孩子,这苦无扎下去,很容易就会留下疤痕。如果对方是装的倒也无所谓,就怕是真的性情大变,留下疤痕白心里就要过意不去了。

就在白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感觉一股危险的气息传来。

白下意识的朝边上躲去,一颗由水制成的子弹,从白的身边划过去。

白被吓出了一声冷汗。

如果刚才被击中,身体上绝对会开花。

随即顺着子弹的飞行轨迹看去,一名忍者手掌做出手枪的动作,眉毛则是皱成了一团。

“小子我劝你马上放开她,不然下一颗子弹绝对会打爆你的头!”

“青,你给我住手!这是我和白君之间的事情!”

“啊?照美冥大人你在说什么?还有这个白君是什么?”

青开始怀疑人生了。

之前那个妖娆抚媚又带着一点高冷的照美冥,此时就像是一名怀春的少女。

如果对方是一名成年人,就算年纪大一点也可以接受。

可白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

这一点青完全接受不了。

“我懂了,这是幻术对吧!”

一时间青身上杀气弥漫,两只手做出了手枪的姿势,开始瞄准了白。

“照美冥大人不要急,我马上解决这个小鬼,然后就帮你解除幻术!”

嘭!

两颗由水制成的子弹,飞快的朝着白射去。

白正准备使用瞬身术躲避,突然发现照美冥扯断了身上的绳子,用肉体挡在了白的面前。

“水遁!水阵壁!”

话音刚落,照美冥身边竖起一道由水铸成的墙壁,将两人直接包裹了起来。

但是子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直接射穿了墙壁,落在了照美冥的矫躯上。

一时间鲜血不停的流了下来。

“不准你伤害白君!想要动他一根汗毛,从我尸体上跨过去!”

白赶忙跑去查看伤口。

照美冥手臂和大腿上出现两个血洞,好在并不是太深。

主要还是墙壁卸掉了大部分力道,而且还改变了子弹的轨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青沉默了。

如果说照美冥中的是幻术,那么在受到那伤害的时候,也应该解开了。

但是没有。

说阴照美冥心中是真的有白。

“好吧,既然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不过你现在受伤了,还是回村子里冶疗一下吧!”青摇着头无奈的说道。

“你等一下,等我把刚才的事情解决掉再说。”

照美冥说着,浑然不顾身上的伤口,随后施展出水分身之术。

拿出一条绳子便准备朝着身上捆。

白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刚才只有两人在倒也无所谓,现在青就站在边上看着,白顿时感觉羞愧难当,赶忙拦住了照美冥。

“停停停,你干嘛呢?”

“继续刚才的啊,刚刚只是开始就被打断了,所以需要重新开始。”

“并不需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