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水之国的沙滩上白用尽全身力气翻过了身。

原本以为会送到码头才将自己放下来,谁知道几海里处就被踹了下去。

好在白会水下呼吸,水性也不错,随着海浪终于被推到了沙滩上。

而白也不会如此轻易放过对面。

在船舱内几个重要部位,全部贴上了起爆符。

白刚掉入海里的时候就触发了。

至于那名忍者能不能活下去,就看他的实力了。

白刚刚站起来,身边突然出现数名忍者,将其围住。

“什么人,来水之国干什么?如果不老实回答,我们就将你再丢到海里,而且这次保证你再也起不来!”

白凝重的看着眼前几名忍者。

虽然年纪都不大,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有股杀气,仿佛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不过白可不是束手就擒的主,随手拿出精灵球,丢了出去。

“就决定是你了,漩涡鸣人!”

“漩涡?木叶的护额?该死是奸细,快点抓住他们两!”

雾隐村忍者大声的喊了起来,随即从一边的树林内又跳了出来三人。加上之前的三人一共六名忍者。

“喂喂白君,一上来就这么多雾隐村忍者,要不我们跑吧?”漩涡鸣人嘴上虽然说要跑,但是神情悠然自得完全没有跑的意思。

“雾隐村不是木叶的死敌吗,给你个机会!”

“好了快给我吧,多重影分身之术!”

一时间无数影分身跳了出来,瞬间将六人包围。

白忍不住羡慕的看向了漩涡鸣人。

多重影分身之术是封印之书上的忍术,可以瞬间召唤出无数分身,具体数量看每个人查克拉含量。

而它之所以成为禁术,那是因为每个分身的经历不会消失,而是会在破裂的一瞬间全部返还给施术者。

一个两个或许还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超过一定数量,瞬间返回的经历,会将一个人撞击成白痴,甚至是植物人。

而多重影分身之术也在白的小抄上。

白的极限是五个,如果再多的话,保不准会被击溃!

而这几天漩涡鸣人也得到了极大的成长,体术和忍术双双达到了C,在突破到C的时候还领悟了两个忍术。

忍术方面是土遁:土流壁。

能够召唤出一堵墙抵挡对方伤害。

不过让白奇怪的是,漩涡鸣人召唤出来的土流壁上,每次都雕刻着一个巨大的狗头。

体术方面是鸣人连弹。

白还是第一次听说用自己名字命名的体术,要不是因为这是系统配发的,白都想问问漩涡鸣人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

此时六名雾隐村忍者虽然被漩涡鸣人围住了,但是六人脸上丝毫不慌,反而显得有点兴奋。

“来啊,让我们瞧瞧木叶的忍者有多厉害!”

因为漩涡鸣人的影分身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分辨不出哪个才是真身。所以六人出奇的一致,飞速的朝着白的方向冲去。

而影分身数量虽然够多,但完全就是气球,只要轻轻一碰就瞬间化成烟雾。

短短的数秒钟,六名雾隐村忍者杀到了白的面前。

“我什么时候变成软柿子了?”白冷笑一声,完全没有坐起来的意思。不过体内的查克拉却开始翻涌起来。

“等等,这个是冰遁,是水无月家族的人!”

“怎么可能,水无月家族不是被灭族了吗?”

“先别杀他,抓活的交给矢仓大人!”

白冷笑一声,身上冰属性查克拉瞬间爆发,将周围的一切彻底冰冻了起来。

雾隐村六名忍者,其中两名由于跑的太快,直接被冻成了冰雕。

这一招是白研究出来最新的招式。

在闲暇的时候,不停将自己的冰属性查克拉汇聚在一点,等战斗的时候将其爆发,可以瞬间将周围一片瞬间冰冻起来。

不过这一招需要长时间积蓄冰属性查克拉,战斗中只能一开始施展一次。

“威力看上去非常不错,看来以后要找机会改进了。”

白一脸淡然的说着,缓缓的站了起来,藐视的看向剩余的四名忍者。

“水无月家族我很好奇,可以和我说一下吗?”

“原来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难怪可以苟延残喘的活下来。既然如此那就彻底让水无月灭族吧!”

雾隐村忍者说着,随手拿出一个竹筒,飞快的将底下引线拔掉。

顿时一个火苗从竹筒上方飞出。

可是火苗还没飞多久,就被冰块给包围,最后变成一朵冰花掉落在地上。

“看来你们还没有了解现在的情况,你们四人已经被我给包围了!”

白话音刚落,空中浮现出无数冰制的手里剑,在白的一声令下,飞快的朝着对方射去。

在庞大的数量下,就算雾隐村忍者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可还是留下了不少的伤口,鲜血流了一地。

白满意的点了点头。

在木叶的时候,白只能一下子召唤十数枚手里剑。

可是现在在海边,空气中水汽非常大,召唤数量简直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该死这个家伙在戏弄我们!拼了就算是死也要在他身上扯下一块肉来!”

雾隐村忍者怒喝一声,随后四人飞快的结印。

只见周围的水汽开始飞速聚集,汇聚成一条由水制成的巨龙。

“水遁!水龙弹之术!”

在四人的操作下,水龙在身边盘旋了一圈,将沿路的影分身全部撞爆,随后径直朝着白冲去。

“四人一起施展的忍术吗?虽然是条龙,但终归是水做的。在我冰遁面前施展水遁,你们怕是飘了!”

“冰冻吧!”

白单手朝着水龙抓去,在手触碰水龙的一瞬间,水龙全身结起了冰,随后寸寸断裂掉落在地上。

而有一大部分冰块,直接砸在了四名施术者身上,顿时鲜血四溅再无声息。

“我去!不小心把这些忍者都杀了,谁来告诉我水无月家族的事情啊!”

正在白头疼的时候,一道美丽的声音缓缓传了过来。

“你想要了解水无月一族?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将我知道的一切,全部告诉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