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巨大手里剑飞速接近漩涡鸣人,眼看就要被命中,突然漩涡鸣人全身闪起一道白光,消失在原地。

白长舒一口气。

还好及时用精灵球将漩涡鸣人收回去,不然绝对会被那手里剑斩成两段。

“发生什么了,这是什么忍术,难不成是飞雷神之术!不对,这小子怎么可能会使用如此高深的忍术!”

水木不可置信的看着漩涡鸣人消失的地方。

“你现在应该考虑的不应该是什么忍术,而是如何面对我!”

白冷哼一声,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水木看去。

如果没施展精灵球,白或许会带着漩涡鸣人逃跑。但是现在施展了精灵球,为了不被其他忍者发现,现在只有两个选择。

1、杀了水木!

2、捕获水木!

不过白并不准备抓水木。

毕竟盗窃封印之书需要一个背锅的人,而水木就是最好的选择!

“你不提醒我都忘记了,那我就先杀了你!”

话音刚落,水木突然消失在原地,眨眼间便来到了白的身边。

可正准备攻击,突然发现自己身上开始飞快结冰。

水木瞳孔猛缩,赶忙和白拉开距离。

“白!就是击败惠比寿的那个小子嘛!现在给你一个选择,和我一起去把鸣人抓起来,到时候封印之书上的忍术我们可以随便学习!”

白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封印之书上的忍术白已经抄了好几个,接下来只要拥有相同的查克拉属性,就能直接学习。

完全没必要和水木合伙。

而且水木看上去,完全就不像是一个好人。

“对不起,容我拒绝。今天你必须死在这里!”

白随手一挥,冰块飞速在手中凝结,最终变成一把把透明的手里剑。

冰雪领域防御虽然强,但完全不是真正的战斗方式,只适合用来防御。

还不如凝结成手里剑,来进行战斗。

只要白查克拉足够,就会有无穷无尽的手里剑。

不过现在在树林里,手里剑之术的限制变得更加大起来。想要通过撞击改变方向,难度也增加了。

而且现在白手里的手里剑,是用冰凝聚而成。虽然足够的坚硬,但如果真发生碰撞,改变的方向的角度也不可能和金属的一样。

只见白用力丢出手里剑,十数把手里剑不停在空中飞舞。

既然质量提升不了,白现在的选择只有质量!

晶莹剔透的手里剑不停的从手中飞出去,短短数秒种的时间,空中已经飞舞了数十枚手里剑。

而且手里剑不停在空中碰撞,改变方向。

让水木完全预估不到,到底哪一枚手里剑会突然朝自己飞来。

“该死!该死!小小年纪怎么会有如此高深的手里剑之术!”

水木飞快的奔跑起来。

站在原地只有变成刺猬一种可能。只有跑起来,才有机会活下去。

“给你试试我这个手里剑!”

水木用力将巨大手里剑丢了出去。

这个手里剑是普通手里剑的数十倍,丢出去的力道十分惊人,就算是三人合抱的大树,也如同纸糊的一样,瞬间被切割。

白完全没有在意。

虽然巨大手里剑有着破军之势,但是运行轨迹太过于单一,随便移动一下就能躲避攻击。

随即白立马使用瞬身术,和巨大手里剑拉开距离。

突然水木阴冷的笑了起来,单手往回一扯,巨大手里剑立马改变了方向。

白瞳孔猛缩,立马使用瞬身术再次拉开距离。

“没用的,你是躲不了的!”

水木狂笑了起来,随后单手再次用力一扯,飞速旋转的巨大手里剑,再次改变方向朝着白极度飞驰。

而就在这时,白发现在月光的照耀下,有一条不停闪烁的线连接着巨大手里剑。

“原来如此,那么接下来就是我的回合了!”

白迅速使用瞬身术接近水木,越是接近丝线拉扯的巨大手里剑效果越是差。

而只要贴身了,白就能使用柔拳进行攻击。

白一边使用瞬身术,一边不停的丢出手里剑扰乱视线。

“是时候收网了!”

虽然空中不停飞舞的手里剑有数十枚,但是能被白真正控制的不过七枚。

只见白丢出一枚手里剑,原本不停撞击的手里剑飞快的转变方向,朝着水木飞去。

“来了!不过这样是伤不到我的!”

水木自信的躲避着手里剑,五枚手里剑从水木身边划过,没有伤到丝毫。

可就是这躲避的瞬间,白出现在水木身边,摆出了柔拳的起手式。

“柔拳法!”

一时间白的拳头如同雨点一般落向了水木。

水木飞快的躲闪,虽然被击中了,但只是一些无光紧要的部位。水木脸上丝毫没有惊慌的表情,反而显得有点激动。

“小子!你虽然很厉害,但是一切都结束了!”

话音刚落白感觉身后传来一阵恶风,转头看去正是那枚巨大的手里剑。

以现在的距离,白完全没有躲避的空间。

但是白却完全没有躲避的意思,反而加快了柔拳的攻击速度。

当!

一声巨大的撞击声传来,水木的瞳孔猛缩。

“不可能,怎么会如此巧合!”

“巧合吗?这一切都在我的计算当中!而且这一枚也是!”

扑哧!

水木不可置信的转过头去,自己身上竟然插着两枚静音剔透的手里剑,一阵寒意凉透了全身。

“不可能,你这么小的年纪,怎么可能会有如此高深的手里剑之术!”

“不明白吗?下地狱好好去想想!”

就在这时水木感觉背后的凉意越来越强烈,甚至有些肌肉都开始不听使唤。

转头看去,自己后背已经结上一层冰,而冰已经蔓延到肩膀的位置。

“冰遁!恐怖的家伙!不行我不能死在这里!”

水木赶忙想要逃离,但是身上冰块蔓延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快手臂就难以运动,没走多远便僵持在原地。

现在水木可以动的位置,只有脑袋。

“水木老师,一切都结束了,我来送你上路吧!”

白冷笑一声和水木拉开距离,随后拿起巨大的手里剑,用力的丢了出去。

honghuang.org